壁虎最怕什麼,壁虎最怕什麼?怎麼才能不讓它們進屋子?

時間 2022-07-08 16:35:17

1樓:

怕老虎啊,老虎會吃它的

2樓:依明智桑恆

1)它主要是因為環境雜物堆積,受濕黴氣味吸引而來,如要驅除,先要改善環境,保持潔淨及清除濕氣,勿使雜物堆積。

2)可以1:20稀釋漂白水抹拭家居,但是漂白水過了一些時候便會揮發,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再抹。如果你真的想效果持久一點,可以改用漂白粉(俗稱臭粉,公廁常用),漂白粉會醃死四腳蛇,而且比漂白水保留更長時間,可是臭粉氣味濃烈且不好聞,我並不鼓勵使用。

3)也可準備高身闊口玻璃瓶,洗淨抹乾後放入數粒碎冰糖,蓋著大半瓶口,以誘使「鹽蛇」爬入進食。由於其腳會沾上濡濕糖質,便難從瓶身爬出來。捕捉後可拿到屋外放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拿它怕的東西它暗還敢出來啊

應該拿它喜歡的東西

壁虎比較喜歡蚊子

還老和蜘蛛打架 呵呵

4樓:呂葛翁貞

可以1:20稀釋漂白水抹拭家居,但是漂白水過了一些時候便會揮發,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再抹。如果你真的想效果持久一點,可以改用漂白粉(俗稱臭粉,公廁常用),漂白粉會醃死四腳蛇,而且比漂白水保留更長時間,可是臭粉氣味濃烈且不好聞,我並不鼓勵使用。

5樓:

為什麼都說「壁虎」是五毒之一,壁虎尿真有那麼毒嗎,開眼界!

壁虎最怕什麼?怎麼才能不讓它們進屋子?

6樓:百感陳雜

或許你家附近有爬山虎之類植被,很涼快的地方,它就喜歡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bai…動物就這du樣,你不怕它,它才怕zhi你;你怕它,它dao就欺負你!版

壁虎的天敵有青權蛙、蛇、鼠、鳥等,養隻貓也可以;

壁虎繁殖速度不快,幾個月才下一次卵,一般每次兩個;所有,如果怕,就讓家人幫忙,見乙隻滅乙隻,很快就絕跡了!

8樓:gangya兒

啊啊 啊,我也是超級怕壁虎的, 最怕就是從牆上掉下來,要是掉進我背後的領口裡就噁心了,

以前我就會看到就用開水燙死它,現在我就不敢了,因為我發現越是打死見它們的機率越多

壁虎怕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壁虎就是醜點 但是它好溫柔的 遇到危險它會第一時間犧牲自己的尾巴留給你做食物。今早我還發現一條死在雨水中,嘴巴張著,尾巴斷著,匍匐在地。好可伶,最後我找了個菸盒給它做棺材,把它葬在一棵櫻花樹下,希望它會在去天堂的路上不會孤單冷寂。

該死的老天,報復人類就算了,連小地龍都不放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膽小,什麼都怕,但是又不容易趕走!可以試一試用貓咪敢!

11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怕吵,怕強烈的光線,怕生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廁所蹲了乙隻,三天就沒見它動過,頭還乙隻往回看。看著我就醉了、、、、

壁虎最怕什麼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鳥,雞,老鷹,蛇

壁虎最怕什麼

14樓:

為什麼都說「壁虎」是五毒之一,壁虎尿真有那麼毒嗎,開眼界!

15樓:鄒竹青王鶯

是在家裡爬著呢吧,我家就有乙隻,只不過那是5年前。那天,有只壁虎爬到了我家中,漸漸的,我和壁虎成了好朋友。後來,壁虎走了(不是死了,是跑了),我十分遺憾,因為,家裡的蚊子沒人吃了!

壁虎最害怕什麼?房子裡進了兩隻壁虎想把它們趕出去

16樓:言吾堂

這個你也怕,你是女的吧,你可以乘它不備,找一雙筷子夾起來扔到外面去,要是連這個都不敢,就請別人幫忙吧。要不我去,……嘿嘿

17樓:漫畫少年程翦星

壁虎吃蚊子,對人有益,別趕走它們

蟑螂最怕什麼,蟑螂最怕什麼

蟑螂怕我啊 呵呵。偶同學叫蟑螂啦。蟑螂啊,當然是怕沒吃的,吃過飯什麼的要把鍋碗瓢盆收好,不要留任何吃的給他們,他們自然就走啦 偶爾也可以用用殺蟲劑,挺管用的,只是被噴到的蟑螂如果不在地上而在高處 我勸你小心點哦 它會飛的!好赫人俄。啊啊啊 落身上啦!結紮,其實他們都挺怕熱水的,你用開水澆一下就都死翹...

刺蝟最怕什麼動物,刺蝟最怕什麼?

娛樂馨範兒 滿身是刺的刺蝟,最害怕什麼動物?在它面前毫無還手之力! 段冠摩敏叡 刺蝟怕黃鼠狼,但刺蝟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蜷成一團,一般的敵人是拿它沒有辦法的。只能望刺興嘆的離開。只有黃鼠狼不會離開,它會把自己的鼻子慢慢的伸到刺蝟的肚皮邊吹氣,當刺蝟忍不住身體的時候,黃鼠狼馬上就 佟倫崇雲 刺蝟最怕黃鼠狼...

電腦最怕什麼問下,電腦最怕什麼?

馬仔!毒毒 怕怕!最怕 買了電腦不用。當擺設 電腦最怕 灰塵.還有 時間.時間久了電腦也叫老了.也就該換掉了.高溫.進水 還有樓上說的還有愛發脾氣的老婆.蟑螂!要是在你電腦機箱裡生了家,哈,你哭都沒眼淚!恐怕許多人會想到病毒,這當然沒錯。除此之外,其實在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過程中,還有許多細節之處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