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計你的男人最怕什麼,算計你的人最怕什麼?

時間 2023-02-19 19:30:07

1樓:在峴山拔蘿蔔的馬纓丹

三、拒絕被安排---要敢於主動的說不。

有時候別人算計你,並不是他們對你的沒事找事,還是你的軟弱行為,誘發了他們算計你的念頭。所以當別人特意安排你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你要學會敢於說不。要是別人安排什麼你就做什麼,不用想,下一步肯定會遭到別人對你的算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算計我的男人最怕被算計。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看的準,看得透。讓其自食其果。

算計你的人最怕什麼?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算計你的人最怕算計敗漏,被別人說三道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大概會害怕被算計者突然消失了 這樣他就無從算計了。

在婚姻中,你愛的男人正在悄悄算計你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胖娜

覺得很悲哀,乙個曾經你那麼深愛的男人,居然會這個樣子對你。感覺自己當初瞎了眼,沒能看清他的。

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傷人的體驗,這種男人估計早在外面有人了。

7樓:叢峻

這種男人特別自私,他用用只愛自己。老婆孩子都是屁。

8樓:竹子崽崽

這很可怕,算計什麼,你的錢嗎?如果要零花錢可以適當放鬆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生氣,自己每天陪著的竟然是算計自己的人。

越是這樣對你的男人,越不要和他在一起,你知道嗎?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乙個男人,如果沒有責任感,那麼才會逃避問題,而且也不願意把他最好的東西給你。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向你借錢,向你發脾氣,貶低你,不尊重你,不注重你的父母,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和他在一起。

12樓:撒的謊

經常的冷暴力,而且有的時候會傷害自己,好吃懶做,不求上進,這種男人沒有什麼未來。

男人最怕什麼,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13樓:雲南退伍兵

最怕沒錢,害怕不被肯定,擔心女人出牆。

你知道男人最怕什麼嗎?

14樓:飛依羽紋

1怕輸,不管事業還是愛情,2怕被女人拒絕,3怕失去自由,被束縛。

15樓:無言

男人最怕自己最愛的人離開自己,害怕自己的親人離開自己,害怕自己沒有工作,沒有經濟**沒有錢。

異地戀最怕什麼,異地戀中你最怕什麼?

許川 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巴山夜雨 最怕接 真的,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想法,反正我一拿起 的時候,我就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特別慌,有的時候口不擇言,語無倫次,本就找不到話題,這是我最恐懼的一件事情,可能這場感情已經快走到盡頭了,實在是太累了。別人說大學畢業季是乙個分手季,我還不信,我相信我們情比...

家暴男人最怕什麼?家暴的男人最害怕什麼?

最怕。1.性格剛烈的女人 家暴男遇到剛烈的女人不會有什麼好待遇,無非就是他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他,要是他動手打我,我必定還他更狠的這個道理,2.比男人強的女人 女人背後有底氣 女人家裡人在社會上有影響力的,比如說練拳 當jc 當律師 會打跆拳道的那種兄弟姐妹。3.遇到家暴男會反抗的女人。4.家暴男人最怕...

談談你身邊那些精於算計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朋友臨近結婚的時候,因為家裡管男方要彩禮錢要的很離譜,還算計結婚時候必須讓男方再給包多少紅包,最後婆家實在接受不了,被退婚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乙個同事本來工作能力很強的,就是因為精於算計,心思小,老闆不喜歡,被開除了。之前的好朋友就是因為和她的男朋友什麼都算的很細,自己不會吃一點虧,最後失去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