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最怕什麼,喜鵲最怕什麼光?可以嚇住它不再害莊稼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是雀形目鴉科鵲屬的 1種。又名鵲。除中、南美洲與大洋洲外,幾遍布世界各大陸。在

中國,除草原和荒漠地區外,見於全國各地,有4個亞種,均為當地的留鳥。

外形似鴉,但具長尾。體長435~460公釐。除腹部及肩部外,通體黑色併發藍綠色的金屬光澤;翅短圓;尾遠較翅長,呈楔形;嘴、腿、腳純黑色。

雌雄羽色相似。幼鳥羽色似成鳥,但黑羽部分染有褐色,金屬光澤也不顯著。

棲息於闊葉林內,在曠野和田間覓食,尤喜在居民點附近活動。除秋季結成小群外,全年大多成對生活。鳴聲巨集亮。

雜食性,繁殖期捕食蝗蟲、螻蛄、地老虎、金龜甲、蛾類幼蟲以及蛙類等小型動物,也盜食其他鳥類的卵和雛鳥,也吃瓜果、穀物、植物種子等。在高樹、

煙囪、輸電鐵塔上營巢,由雌雄共同築造。巢呈球狀,以枯枝編成,內壁填以厚層泥土,內襯草葉、棉絮、獸毛、羽毛等,每年將舊巢新增新枝修補使用。喜鵲為多年性配偶。

每窩產卵5~8枚。卵淡褐色,布褐色、灰褐色斑點。雌鳥孵卵,孵化期18天左右。

雛鳥為晚成性,雙親飼餵 1個月左右方能離巢。小型猛禽紅腳隼常爭佔喜鵲或禿鼻烏鴉的巢

2樓:劉來福務未

每種生物都有他的天敵,喜鵲的天敵是各種較大的猛禽,包括蒼鷹、遊隼雕,但是喜鵲本身也是兇猛的鳥,小型猛禽如雀鷹和赤腹鷹是不放在它眼裡的~~~

3樓:蓋振葛智明

喜鵲去你家吃果盤多美的事情別趕了讓它住下

4樓:鏡浩翦冰藍

試試找點有毛的東西掛起來

比i如毛絨玩具、兔皮帽子之類

喜鵲這鳥比較個性

每只跟每只不是乙個脾氣

趕上了它可能特害怕

換乙隻沒準還特喜歡

總之你得開動腦筋多試驗

最無奈掛只死雞嚇唬一下

不好找的話弄個雞毛撣子

5樓:菠音

人啊 動物眼中最可怕的就是人!

喜鵲最怕什麼光?可以嚇住它不再害莊稼 50

6樓:輕塵楚楚兮

試試找點有毛的東西掛起來 比i如毛絨玩具、兔皮帽子,雞毛撣子之類

也可以用驅鳥藥。小鳥聞到氣味就不來了。當地農藥店應該有賣。

或者田裡面放個超聲波驅鳥器驅鳥器就好了,不但能驅喜鵲,還能調整頻率驅別的鳥,農用的應該不會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怕光,但是不怕什麼顏色,用方便的光源就行了

這種方法還比較耐用:比扎草人更高明的方法:將比草人更逼真的廢舊塑料服裝「模特」放到田間地頭。兩個「模特」擺在地頭後,喜鵲見長期有「人」看護,果然不敢來了。

蟑螂最怕什麼,蟑螂最怕什麼

蟑螂怕我啊 呵呵。偶同學叫蟑螂啦。蟑螂啊,當然是怕沒吃的,吃過飯什麼的要把鍋碗瓢盆收好,不要留任何吃的給他們,他們自然就走啦 偶爾也可以用用殺蟲劑,挺管用的,只是被噴到的蟑螂如果不在地上而在高處 我勸你小心點哦 它會飛的!好赫人俄。啊啊啊 落身上啦!結紮,其實他們都挺怕熱水的,你用開水澆一下就都死翹...

刺蝟最怕什麼動物,刺蝟最怕什麼?

娛樂馨範兒 滿身是刺的刺蝟,最害怕什麼動物?在它面前毫無還手之力! 段冠摩敏叡 刺蝟怕黃鼠狼,但刺蝟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蜷成一團,一般的敵人是拿它沒有辦法的。只能望刺興嘆的離開。只有黃鼠狼不會離開,它會把自己的鼻子慢慢的伸到刺蝟的肚皮邊吹氣,當刺蝟忍不住身體的時候,黃鼠狼馬上就 佟倫崇雲 刺蝟最怕黃鼠狼...

電腦最怕什麼問下,電腦最怕什麼?

馬仔!毒毒 怕怕!最怕 買了電腦不用。當擺設 電腦最怕 灰塵.還有 時間.時間久了電腦也叫老了.也就該換掉了.高溫.進水 還有樓上說的還有愛發脾氣的老婆.蟑螂!要是在你電腦機箱裡生了家,哈,你哭都沒眼淚!恐怕許多人會想到病毒,這當然沒錯。除此之外,其實在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過程中,還有許多細節之處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