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道真的不好看,你們覺得我需要整容嗎

時間 2021-07-24 09:05:51

1樓:

不用的,你很帥的,心靈美,不要太在意外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整容。自己就是自己。為什麼要因為外在因素而改變。遇到對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貌。

3樓:周家樂

你不需要整容,你已經夠帥的了

4樓:霜九

不需要。臉是父母給的,沒必要在臉上動刀子,別人怎麼說不重要,活給自己看,沒有人是完美的,說你的人估計也都是對自己沒信心罷了

5樓:婷

現在很多人整容成網紅臉,網紅臉隨處可見,反而顯的普通了,你也不醜,何必冒著風險去整容了,只要稍做一些打扮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6樓:淺檸呀

你去整容說明你很自卑,我長的也不好看,在班裡我比不了任何一個人,我不也交朋友,每天和朋友聊的開開心心,而且又不是沒有醜的,整容就是把父母給你的臉丟了,生活不在習別人,別人說你不好看你就不活了?我也被別人說過不也每天開開心心,人要樂觀,而且你又不是太難看

7樓:薈言

別整容,再怎樣你現在還是你,況且也不醜

8樓:

小夥子要自信,鬍子刮一刮還是很帥的。

9樓:厚驪鮃

外表不重要!只要你心地善良!為人處世仗義!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

10樓:timemumu和

不需要,你只要把整容的錢拿來買書充實自己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成熟,把鬍子颳了,髮型留好一點

12樓:momin該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活著給自己看就行

13樓:super某

把鬍子刮掉,然後換一個稍長一些的髮型,你會很帥

14樓:海深深不及人心

好看只是外表美 只需要提升自己的內在有內涵也是一種美

15樓:淩氏紙業

髮型換一換,鬍子刮一刮活脫脫一個在世小潘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中矩,頭髮沒怎麼打理過,顯得人沒有精神

17樓:平凡人

不需要,朋友,要有自信!

18樓:

把鬍子颳了,換個髮型就ok

我長的不帥,也不好看,我永遠不會去整容,為什麼?因為我不想,整容怕疼,你們會去整容嗎?

19樓:

我是不會去的,

買個家用電器,配件也是原裝的好,

何況人呢?

生病了開刀動手術是沒辦法的事兒,

好好的自己整自己,

這不是吃飽了撐的嗎。

20樓:

有自己的特點不好嗎,非要整的都是網紅臉沒意思。一個人好不好看不重要,有沒有氣質才最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去整容。容貌是天生的,多帥才算是帥呢?只要心靈美,即使長相不太出眾,多提升自己,當你越來越優秀的時候就會遇到越來越好的人?

相信自己,不要可以去整容,因為會發生醫療風險,以後對身體健康也會有很大損失。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我這個衣服真的不好看嗎?我自己覺得挺好看的,我男朋友說不好看

22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從目前這張**來看還是不錯的挺好看的,建議多拍幾張**,全身的背面的看看。

23樓:巨集有的家

可以,我看挺好看,紅白相間,挺豔麗的。應該給我們多放兩張,正面,側面,遠景,近景的,大家才好綜合給你評判一個。若果自己覺得好看,男朋友覺得不好看,看你的地位了,如果你地位高,就穿,男朋友地位高就不穿了,你說是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人一個審美,你覺得很不錯就自信的穿出去。

25樓:段蘭胖姐

說心裡話,這件衣服真的太適合你穿了,顯得多麼青春亮麗呀,你男朋友,是故意說反話呢,給他鬧個小脾氣,撒個嬌,讓他照著這樣的給買去,不給買就不讓他親你。

26樓:利通辦公傢俱

好看 挺青春靚麗的 男朋友可能希望你穿裙子 好女人味的

27樓:離心碎不

人靠衣服,馬靠鞍,衣服在好看也要適合自已,其實衣服好不好看穿在身上,就是穿個心情,只要不破,不髒就好,

28樓:木子心晗

這是運動裝嗎?可以跑跑步之類。只是不是淑**而已啦

29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衣服還挺好看的呀,適合陽光天氣,去外面玩的時候穿最好了。男朋友說不好看沒關係啦,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這樣才有自信哦。衣服好看不好看也只是個人眼光問題,不用太在意哦。

我覺得自己很醜,我真的很想整容,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不可取為什麼呢?因為你整不了基因,以後你生了孩子會像你沒整容之前的樣子。到時候別人就會說咋生的孩子不像他呢,,哈哈,八成是偷人了

31樓:

有錢就去修復下 沒錢就用好心態接受現實

32樓:青春笑我懦弱

一樓的話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咯 現在誰還會自欺欺人 現在是美女的多多少少都會整容 有些本身好看就微整形 底子不好就大動干戈一點 現在醫療技術很發達 而且也非常多人整 只是有那麼人還以為只有不好看的人會整罷了 但是整容前提下 腰包很主要 如果實在腰包很緊 你就從**入手 **好了 就能掩蓋很多缺陷呢 祝你越來越美麗

33樓:七月夏花

整了你就能說很自信麼 我覺得不 那樣不是我

這個世界上恐怕在沒有比我醜的女的了吧?我還有臉活嗎?要不要去整容啊?畢竟是個看臉的時代。可是的話要 60

34樓:春羽婉晴

你長得不錯,只是你缺乏自信或過於追求完美了,如果連你這種長相都要去整容,難怪整容的項業發展得那麼快!你長得這麼漂亮了還想著整容,萬一失敗了,把你整得醜了。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35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我看你不醜呀,整什麼容,自然美更美。即使整容成功了,心不美,那也只是假美。容貌是挺主要,但不必刻意追求,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古代的人特看重這一點,現在人幾乎都忘了,你看哪個女人不紋眉紋脣的,那是破相

36樓:淡桖杉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何必一味地那麼在乎自己的外表呢?自己好不好看都是自己父母給的,你以為整容好看了就永遠好看了嗎?

3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長得這麼漂亮怎麼會醜呢!

你是來拿我們開心的吧!

你這個樣子要是醜的話,

那天下還會有美女嗎

長得漂亮又可愛,一點也不醜,

雙眼皮,大眼睛,尖下巴。

這麼好的美女條件都被你佔了。

你還說自己丑,你想把別的女孩氣死。

美女一定要有自信才行。

38樓:

一個人的美貌是天生的,人在美沒有一顆善良純正的心也是沒有用的,整容對自身也沒有好處,種種失敗的案例給女性帶來的痛苦是可見而知的,自然美才是我們需要的,那些真正的美女卸裝後還沒有你好看了,希望愛惜自己不要傷害他人,希望越來越漂亮

39樓:

你要說你是世界上最醜的人,那就是世上沒有好看的人了,你說那小姑娘長的也特別漂亮,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兒,嗯,你說話說的有點兒這道題說的有點兒太錯誤了,你是最完美的

40樓:魏樹華

你說你長的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無題,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一點自信都沒有,我看你長的很好,大眼雙眼皮長髮尖下巴很順眼,希望今後對待自己要好一點要有自信心,整什麼整,整出來的總不是自己,每個人的申美觀都不一樣,我看你很漂亮,注:要有自信感。……

41樓:

說實話,我感覺看你第一眼不是太漂亮,但也不醜,你屬於耐看型的,越看越順眼,你可以平時多鍛鍊,提升一下自身氣質,也可以用一些保溼的護膚品,比如玻尿酸等,祝你越來越招人喜歡?

42樓:浠彤呀

曾經我也為自己的容貌苦惱過。再美麗的容顏,如果與空洞膚淺的心做伴,那麼容顏也要大打折扣了。所以整容不如修心。祝好。

43樓:弭曉藍

你太不自信了,要有信心。外貌美醜沒關係,關鍵內心要美。真心換真好,黃土變成金。

44樓:明天你真好嗎

看了**,我覺得你很漂亮的,何必花那麼多錢去整容呢,整容是有危險的,有的人本來挺好看的,卻整殘了,現代社會確實是個看臉時代,但外表美不等於心裡美,人往往覺得自己沒有別人美,其實比自己丑的人很多,你心裡很自卑,不要煩惱,學會給自己化妝,不是也挺美的,精心打扮自己,把自己打裡好,會遇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45樓:當代中國當代

我覺得你挺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嘴巴也挺好看的,臉型也比較好看,你學習化淡妝吧,能讓人看起來更精神活力無限的感覺,最好不要整容,失敗的比成功的要多很多呢,還有很多後遺症,整過容的人讓人覺得假假的笑起來不自在,還是好好愛自己吧!

46樓:

上次就說過作為一個女孩子不可以自暴自棄,你很漂亮啊,幹嘛氣餒,世界這麼美好不要這麼浪費掉好嗎,加油?

47樓:

你這是謙虛了,不自信。你一點也不醜,想反卻是很漂亮,看樣子沒化妝有一種天然的美,瓜子臉、大眼晴雙眼皮、五官端正、**白晰、頭髮黑亮,你已經夠美了,不要再想著整容了,自信一點,展現你的自然美就行了。

48樓:

跟孫儷比確實有點醜,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提升一下自己的修養跟內涵,跟你接觸的話可能會忽略你的長相

49樓:藍海少女

你長的並不醜啊,只是你自己把自己想的太不美好了,你看你眼睛很大,挺好的,學會打扮自己,你肯定就會變得不一樣,會特別自信的,你挺好看的,自信點

50樓:jim晗

我覺得你是來找存在的,你是單眼皮還是朝天鼻還是坑窪臉還是齙牙了,都沒吧。這還沒臉活我真沒話說,單看**並不醜,五官起碼端正,聽我句勸,別剪狗啃劉海,並不適合你,衣服也改改路子吧,別整的整個非主流一樣

51樓:流沙

說實話,看你的**並不醜,挺耐看的,如果這樣都需要整容,那世界上很多人都要去整容了,真的是你想太多,好好上學上班吧,想太多都沒用。

52樓:釋懷

也不算很醜 個人覺得只是稍微有點醜而已不要太在意了 如果非要整容的話把嘴巴整下吧 確實不好看

我和女朋友說我想整容 她說你整容會毀容意思我長相不需要整容屬於好看的 還是其他什麼情況?

53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既然已經有女朋友為什麼還要整容呢?女朋友又沒說你不好看,你女朋友說你整容會毀容,那是怕你整容萬一失敗了還不如不整容呢,她是擔心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是父母給的,天生的為什麼要去整呢?什麼事情都有一個萬一,也有整容失敗的例子。既然女朋友都勸你就沒必要去整。

5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的長相還可以,起碼你的女朋友還是很認可的,要不然就說同意你去整容了。

56樓:八戒你胖咯

他之所以這樣說,可能是你的長相本來就比較好,所以才會這樣說,其實你大可不必去整容了,而且整容如果失敗的話,風險也很大

57樓:xuan莫失莫忘

一知道就覺得你現在的想法已經很好了呀,為什麼要成永不要成的,越來越醜。

58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是女朋友關心你,他不希望你去整容吧,他覺得你現在已經很好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我沒有看到你真實的面目,如果你長相比較英俊的話,確實不用整容,有些時候整容越整越不好,真的會毀容的,如果你的相貌很差,你女朋友說這句話就是損你了,就是說你再整也整不好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的女朋友說你想整容,但是你朋友說你整容等於毀容。除了認可你的長相以外,還覺得整容不是一個好事情。

61樓:彼岸花葬

最好不要整容,會傷身體的,長相是父母給的,沒人會嫌棄你,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啊。

62樓:潺潺流水完美

這說明女朋友不想讓你整容,你還是尊重她的意見為好。

63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是因為他覺得你根本不需要整容,就已經很帥了,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很注重五官,你的女朋友說你想整容,可能怕你把五官破壞掉

6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整吧!美:取決於你自己的審美觀!好多整容的不一定滿意現在的模樣

66樓:sh毛毛雨

我和女朋友說我想整容 她說你整容會毀容意思我長相不需要整容屬於好看的 還是其他什麼情況,就是你是最帥氣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說,說明她是真正關心你的人,因為現在整容真的很有風險

68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意思說明沒必要呢 可能她擔心出什麼問題 這個很正常呢 並不能代表什麼其他的看法。

69樓:安樂閒散人

是的對方的意思就是

你如果去整容的話

反而會更加難看

因此就是讓你不要去的意思

現在這樣就很好

70樓:陽和沙水

他是擔心你毀容了,因為現在整容技術可能不是太好,尤其是一些比較便宜的整容醫院,所以他擔心你毀容了,你應該感謝他,不要去找了我。

7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沒必要因為自己的外觀而煩惱,最重要的你要有能力,女人才會喜歡你。

你們說說那個好看,你們覺得那個我好看

第三個太顯眼了,我喜歡。看過去好象紅紅綠綠搭配有點土,但我看著很舒服。紅的耀眼,綠的亮麗。這世界上就是紅和綠是最佳色彩了。這幅圖我欣嘗。我第三個好看,喜慶。第乙個第二個都顯得太亂了。這位朋友你發過來的 我仔細的比對的看了,你說哪個好看,我覺得都好看,第一張 是手工製作的原材料,第二張 是原材料手工編...

這個字真的寫得不好看嗎?難道真跟雞爪一樣

小度要暱稱 總體上說還不錯,大部分寫很好,繼續努力 回眸一笑zui傾城 說句實話,這種字型難登大雅之堂,讓它的菱角分明,會更好看! 挺好的呀!誰說的,一定是他嫉妒你。 歸而結網 還要怎麼好?被羨慕嫉妒恨了吧 鎖歆滋味 額,確定是本人的?還是別人的?不過吧。 很好了 現在寫的一手漂亮字的人沒有了 不好...

淚痣我覺得超級好看,你們覺得呢

瀰瀰君 可能我審美太傳統 我就喜歡臉上乾乾淨淨的 化妝就化妝 精緻漂亮就好了 最討厭點些什麼淚痣 我好幾個姐妹都喜歡點這些痣 雖然好看 但還是不喜歡 就喜歡臉蛋光滑白淨無瑕疵的精緻妝容 就像范冰冰? 薩金 有淚痣看上去憂鬱,有一種憂傷的美,但何償不是一生常以淚洗面,憂傷到心碎。 解決 情路坎坷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