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與唐嫣,周筆暢,楊穎都是好朋友,她是如何與這人成為朋友的

時間 2021-07-24 09:04:50

1樓:墮落之處

楊冪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可以說是舉足輕重的,帶貨女王街拍女王這種稱號都是比較多的,那麼如此青春靚麗的楊冪,她在平時的與朋友相處中這一種日常也是受到廣大吃瓜群眾關注的一個事情,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說說和楊冪的閨蜜們吧。

其實我覺得楊冪與唐嫣還有楊穎兩個人的關係也不必多說什麼,這個是大家都比較清楚的事情,現在我們就主要說一說楊冪與周筆暢兩個人之間的閨蜜關係,他們是如何成為好朋友的呢?

楊冪跟周筆暢兩個人的關係是典型的不互懟就不閨蜜兩個人之間互動基本上都是懟來懟去,但是關係又特別的貼,兩個人經常的一起上節目,出席各種頒獎典禮,也有過出演電視劇的和經歷,經常性的合作在一起玩了這麼多年了,兩個人的關係一直都是那麼鐵,那麼一個唱歌的還有一個演戲的,如何他們會成為好朋友呢?其實想一想我們就知道楊冪,會怎麼回答?楊冪可能會直接說,哎,我也是唱歌的呀。

不過看到他們現在的相處方式,大概就可以想到兩個人為什麼會成為好閨蜜,可能就是經常兩個人比心合得來,又經常喜歡一起開玩笑,懟著懟著就成為好朋友呢。

娛樂圈這樣子的好閨蜜我覺得還是比較少的,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楊冪能夠跟周筆暢兩個人的好朋友關係繼續這樣子一直鐵下去吧,希望他們二人能夠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2樓:沃n瑪

娛樂界友誼讓人捉摸不透,今天跟這個好,明天跟那個好,所以就有了塑料友誼。不外照樣有一些真正的友誼的,人人也都曉得楊冪是出了名的人緣好、情商高的女明星。楊冪和唐嫣的關係非常的好,可以說她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好的不能再好了,我們可以從楊冪結婚的時候就能看出來,楊冪結婚的時候就只有一位伴娘,而這位伴娘就是唐嫣。

兩人是在拍攝仙劍三的時刻結識的,起初成為了異常好的同夥,兩人在節目上透露的相處的小細節也都異常暖心。即使是有很多的傳聞,兩人感情不和,當事人也是及時出來澄清了。

楊穎和楊冪也是起初玩到一路的,果然是好看的人都和好看的人在一路玩啊,兩個人也都是網癮奼女、照樣辣媽,信任會有很多配合話題,楊冪、楊穎、張大大三人也常常在一路聚首,一路各類攝影。她兩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每次過生日的時候還會按時送祝福。而且這個閨蜜是她所有閨蜜裡面最有名氣的,從剛參加跑男開始就直線爆紅,簡直就是流量本體

周筆暢,楊冪和周筆暢在娛樂圈是一對非常出名的最佳損友,兩個人一見面就互相懟。而且互懟了這麼多年,他們關係卻一直非常的好。從這點我們就能看出來她們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同一般的。

大家覺得娛樂圈的感情真實嗎?是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塑料友誼呢?

3樓:月榭

楊冪與唐嫣是因戲結識,與周筆暢是因為性格上很相似,投緣,談得來,跟楊穎是有合作關係,她們三個人都是娛樂圈要好的朋友

4樓:sy逆刀鋒闖天涯

都是娛樂圈的大佬,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他們之間肯定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接觸,慢慢的就混得熟了唄,娛樂圈牽扯到他們的方方面面。

5樓:

娛樂圈的圈子並是很多大肯定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接觸的,這樣一來二去的,肯定就會有交集了,再加上性格什麼的合得來,就肯定成為了好朋友了。

6樓:

一個圈每個人的接觸,我們大家都是感受不到的,這三個人的話可能是通過參加綜藝節目認識的吧,或者是一次合作,等等其他的原因。

7樓:

楊冪與唐嫣,周筆暢,楊穎都是一個娛樂圈裡的人,出席各大活動或者合作的電視劇中難免會有接觸,所以就互相認識了,在私底下也會有聯絡吧,然後漸漸就成為了好朋友。

8樓:盡力而為

他們說不定在沒成為有名氣的明星的時候都非常友好,這都不一定,當然有可能後期有合作,所以成為好朋友的,娛樂圈不好說。

9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是因為楊冪有跟唐嫣搭過戲,她和楊穎都會參加一些大型活動,所以他們私下肯定會交流,楊冪也會唱歌和周筆暢做朋友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唐嫣在拍攝仙劍三時就已經認識,周筆暢和楊穎都和楊冪有過接觸,並且楊冪有自己的公司下面有很多新人,所以他們是好朋友很正常的。

11樓:玄燁煙雨

楊冪與唐嫣是拍戲相識的,楊冪對於周筆暢可能就像粉絲一樣兩人還合作過《微時代》,楊冪和楊穎兩個人算是姐妹花,兩個人同框的時間是非常多的。

楊冪與唐嫣吵架事件,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是說何以笙簫默這件事那 感覺就是無中生有 乙個電視劇集乙個電影就說兩人不合 不管有沒有咱們就當娛樂過去就過去吧 畢竟楊冪結婚伴娘就只有唐嫣乙個人。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原因?竟然讓楊冪與唐嫣從好知己變成現在的塑料情。何以笙簫默 唐嫣拍了劇版,楊冪就拍影版。而且通稿拉踩唐嫣。楊冪唐嫣鬧翻...

周筆暢和楊冪關係很好,她們之間有什麼故事

根據楊冪的說法,他們兩個人屬於對方,關係越好,當李靜問楊冪他們是如何成為好朋友的,畢竟乙個是演員,另乙個是歌手,完全是世界上兩個不同的人。但michelle說說,我也唱歌。但她後來解釋說,兩人是在取笑對方,然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自然成了好朋友。在娛樂圈,楊冪和周筆暢的關係也是眾所周知的。楊冪和...

唐嫣和楊冪的粉絲都很多,為何人氣卻被趙麗穎碾壓

其實唐嫣和楊冪的粉絲數量是不比趙麗穎少的,但是最近幾年唐嫣和楊冪的人氣的確不如趙麗穎,其實主要原因就是唐嫣和楊冪出的作品數量遠遠不如趙麗穎了,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勞模了,雖然說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女明星,但是趙麗穎還是選擇拍很多的戲,所以趙麗穎每年都會出來很多新劇。而每當趙麗穎的新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