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楊冪的粉絲都很多,為何人氣卻被趙麗穎碾壓

時間 2022-05-23 12:15:08

1樓:何曼婷囖

其實唐嫣和楊冪的粉絲數量是不比趙麗穎少的,但是最近幾年唐嫣和楊冪的人氣的確不如趙麗穎,其實主要原因就是唐嫣和楊冪出的作品數量遠遠不如趙麗穎了,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勞模了,雖然說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女明星,但是趙麗穎還是選擇拍很多的戲,所以趙麗穎每年都會出來很多新劇。

而每當趙麗穎的新劇出來,就會收穫大批量的粉絲,但是反觀唐嫣以及楊冪,她們似乎都有自己的事情,楊冪生了孩子之後除了有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外就沒有別的作品了,轉而做老闆,而唐嫣也並不怎麼拍戲了。

而且唐嫣本人的演技實在是不敢恭維,以致於很多的人都在黑唐嫣,而趙麗穎的演技相比較唐嫣來說要好得多了,趙麗穎在每部戲裡面的表現都很出彩,喜歡趙麗穎的人自然就越來越多了。

2樓:雞湧

趙麗穎這兩年真的是發展的很好呀,不論是大螢幕還是小螢幕都有作品,雙向齊飛。趙麗穎前段時間單條微博**還破了金氏世界紀錄,這個人氣還真的是很厲害的。

也許會有人疑問,唐嫣和楊冪的粉絲也很多,為什麼她們兩個人的人氣卻比不上趙麗穎,但是我說乙個我作為路人看到的吧。趙麗穎的作品相對於其他的兩個女藝人來說,作品真的要多一些,國民度也是要高很多的。

路人緣來說也相對來說好一點。趙麗穎平時的一條微博**都是50萬基本上,楊冪的是10萬左右,唐嫣的是40萬左右。

很多粉絲都是看重這點的,趙麗穎的微博粉絲數其實是沒有楊冪唐嫣高的,但是**量為什麼要比她們兩個人高,其實我覺得還是看粉絲的質量,趙麗穎家的活粉很多。

粉絲有時候是真的很厲害的,如果團結一致的話,他們可以給明星帶來很多利益的。所以趙麗穎的人氣之所以這麼高一是因為自己的作品二就是她的粉絲吧!

3樓:霄筱

趙麗穎長得可愛,所以連小朋友都喜歡,冪冪成熟大氣,唐嫣有氣質,喜歡他們的小朋友沒有麗穎的多,不要小視小朋友的勢力,麗穎5歲到14歲粉,超級多,而且也就這些小粉絲比較狂所以麗穎人氣確實很壓人

4樓:深粨銫

唐嫣的經典作品還是很多的,人氣不是下降了,而是她刻意低調了,不是有句話嗎?「過滿則溢」,不過今年她還是有兩部電視劇集上映的,電影也拍了兩部,所以去年到今年她應該只是低調呆在劇組拍戲,還是蠻期待她和梁朝偉杜鵑一起合作的「歐洲攻略」,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她拍的何以笙簫默我劇荒時就會去重溫一遍,百看不膩。我應該算是她的路人粉,其次是趙麗穎,我覺得發出這個問題的樓主明顯在黑她,趙麗穎的黑粉可以借助這個機會好好黑她了,因為不管怎麼樣,說她人氣碾壓唐嫣楊冪就真的過了,在我看來這三人人氣不相上下,不存在誰碾壓誰,不過唐嫣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路人緣比楊冪好。

5樓:

因為麗穎好看,演的戲也多像《陸貞傳奇》《花千骨》等

6樓:山水一家人

因為趙麗穎的粉絲為她踩遍了其它當紅女星。也前還覺得她蠻可愛的,看多了她粉絲到處蹦噠,現在就覺得煩她

7樓:楚大大大

胡說,又來挑撥。幾位人氣都不錯,風格也不同,麗穎和楊冪,很稀飯!唐嫣也可以!

8樓:公子好美

何來碾壓一說?你自己說的碾壓嗎?糖糖和冪冪都很火。

9樓:李太陽大無畏

沒覺得被碾壓 相反不論資源還是熱度 楊冪都是同齡小花裡面站在金字塔尖的人 以上來自一枚路人的觀點

10樓:般若波羅

沒覺得糖糖冪的人氣比趙低啊?個人就喜歡冪和糖糖,不喜歡趙。

11樓:葉子紫檀

趙麗穎的人氣不是很高

12樓:生氣的阿寧

2018上半年女星人氣榜上,楊冪第一,趙麗穎第二

楊冪與唐嫣吵架事件,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是說何以笙簫默這件事那 感覺就是無中生有 乙個電視劇集乙個電影就說兩人不合 不管有沒有咱們就當娛樂過去就過去吧 畢竟楊冪結婚伴娘就只有唐嫣乙個人。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原因?竟然讓楊冪與唐嫣從好知己變成現在的塑料情。何以笙簫默 唐嫣拍了劇版,楊冪就拍影版。而且通稿拉踩唐嫣。楊冪唐嫣鬧翻...

羅晉和唐嫣結婚的時候,作為閨蜜的楊冪為什麼沒參加

羅晉和唐嫣結婚的時候,作為閨蜜的楊冪沒參加應該只是檔期的原因。網上關於楊冪沒有參加唐嫣婚禮的原因有很多猜測,包括兩人其實關係並不好,平時只是做樣子做出了的,還有說兩人友情其實早就破裂了,只是沒有明說而已。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只是因為行程原因,因為作為一名藝人,行程不能只考慮自己,還要考慮到同行的其他工作...

楊冪和唐嫣明明是好閨蜜。為何現在卻形同陌路

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形同陌路啊,只是沒有在鏡頭上面表現罷了。每年無論是楊冪還是唐嫣生日,她們都會為對方慶生的。唐嫣畢業於 戲劇學院,其實也是科班出身了,但是唐嫣的演技一直讓人有所懷疑,有很多人覺得唐嫣就只會演傻白甜,感覺一點演技也沒有,其實唐嫣近幾年也一直在琢磨演技,在電視劇集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唐嫣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