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晉和唐嫣結婚的時候,作為閨蜜的楊冪為什麼沒參加

時間 2022-05-07 18:35:10

1樓:馨寶

羅晉和唐嫣結婚的時候,作為閨蜜的楊冪沒參加應該只是檔期的原因。

網上關於楊冪沒有參加唐嫣婚禮的原因有很多猜測,包括兩人其實關係並不好,平時只是做樣子做出了的,還有說兩人友情其實早就破裂了,只是沒有明說而已。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只是因為行程原因,因為作為一名藝人,行程不能只考慮自己,還要考慮到同行的其他工作人員,所以有很多事情不能全部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

其實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楊冪不只是簡單的發了個微博祝福,而是卡點傳送的這條祝福,而這個點就是唐嫣的生日,如果真的是關係不好或者友情破裂,怎麼可能還會做到這麼細心呢?

曾經楊冪結婚的時候,唐嫣是楊冪唯一的伴娘,而楊冪更是親手把捧花交給了自己的好閨蜜唐嫣,祝福她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而且之前唐嫣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說過,有一段時間因為某些事情收到了挫折,那段時間楊冪每天都會抽時間打**詢問自己情況。在朋友不是很好的日子裡給予默默的關係鼓勵,這樣的友情才是最真實的吧。

楊冪作為童星出道,這幾年事業也是越做越好,在演戲的同時還靠著自己的能力建立了工作室,所以說楊冪不能像普通人一樣因為朋友放下所有事情,她還要考慮到自己工作室還有工作人員的感受,相信同為藝人的唐嫣也一定可以理解,所以祝福楊冪和唐嫣這對好姐們吧,希望她們的友情能一直走下去,也期待她們能給觀眾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2樓:風過菸文

因為楊冪的片酬太多了,實在沒有時間來參加唐嫣的婚禮。雖然楊冪沒有親自來參加,但是還是送上了自己對唐嫣的祝福。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唐嫣結婚的時候楊冪和唐嫣的塑料友誼已經告終了,兩人因為資源問題關係惡劣。

4樓:深海的魚楽

因為當時楊冪特別忙。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不是想抽時間就能抽出來。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5樓:

因為她們兩人的關係已經破裂,在楊冪過生的時候唐嫣也沒有送上生日祝福。

6樓:娛宙之大

楊冪結婚的時候唯一請的伴娘就是唐嫣,但是後來據說兩個人已經不是好朋友了,也沒有見過她們在公共場合同框,所以唐嫣結婚楊冪不去也在情理之中。

7樓:王老師w啊

其實,楊冪不參加唐嫣的婚禮,肯定有她自己的原因。我們不需要去猜疑他們之間的友情,因為楊冪**了他們結婚的微博。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你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哪部電視劇集?

我覺得式 錦繡未央 這部戲算是最好看的也是他們的定情之作。整個戲故事非常巨集大,就是被唐嫣演的太白蓮花,真的特別不能忍。羅晉在裡面就負責英雄救美,耍帥能不能磨練磨練演技呢?唐嫣真的演技不行,而且劇情有點轉折太大。情緒變化有點過快,而且沒有智商,唯一就是有男主就有好運,反正就是超級瑪麗蘇就對了。但是我...

唐嫣羅晉主演的五部電視劇你看過幾部

紫伊晨曦 克拉戀人 他們本是一對閨蜜,也喜歡過別人,最後才發現彼此才是真愛。錦繡未央 這是一部古裝劇,他們之間的互動也非常甜。歸去來 這是他們宣佈戀情後,才開拍的一個電視劇。還有 亂世佳人 和 x 海鷗牌小螺號 羅晉,唐嫣主演的五部電視劇我都看過,這五部電視劇各有各的特色,而且兩個人的演技都很好,我...

夢見我和相親物件的閨蜜結婚,相親物件的爸爸和弟弟經常來我家

夢見和相親物件結婚 近日1873人和你做了相同的夢 夢見和相親物件結婚,感情狀況有點糾結,不止該如何選擇。你對感情非常的依賴,但是又有點恐懼結婚。商人夢到和相親物件結婚,雖然你的生意都比較順利,但是要謹防小人的陷害。建議先休整一段時間再營業。孕婦夢到和相親物件結婚,預示著你將會有個男寶寶,秋天是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