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接吻時,為什麼手總是不老實,男人接吻時,為什麼手都不老實

時間 2022-05-07 18:40:05

1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這種情況下內心是比較激動的,然後自己的手就沒有地方安放,所以就不老實,總想摸點什麼,這樣會覺得很踏實。

2樓:dj林林

因為男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是有一種慾望,希望能夠摸索一下,雖然會感覺到特別的興奮,有開心的感覺。

3樓:深海的魚楽

因為他想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也可能是因為喜歡才動手動腳的。還有可能就是這個男人是情場高手。

4樓:愛笑的魚

緊張啊,手都不知道放**好,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握住才好。

男人接吻時,為什麼手都不老實

5樓:安暄和墨歌

男人的自然反應,很正常。很老實則有些不正常了。你可以抓住他的手

6樓:

手老實的話 心裡會很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下意識的自然習慣,感覺更好。

8樓:我是不是王健

正常 沒辦法 看你的情況了

9樓:濮陽廣播電視

男人在接吻時,手為何總是不老實?聽聽男人怎麼說

為什麼男人接吻的時候手不老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接吻的時候,人們處於乙個興奮的狀態。

這個狀態下,人們調情的慾望會非常強烈。

而男人在性方面都比較主動一些。

所以,會情不自禁的對接吻物件動手動腳。

11樓:摩羯街角愛情

因為那樣有感覺 而且手不知放哪

12樓:

正常,摸可以進入下一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還手老實的男人你敢要哇,男性主動才正常

14樓:9爺是誰

你去別人家吃飯,幹嘛還要加菜呢

男生接吻的時候,為什麼手都不老實

15樓:她是暖陽

剛開始接吻的時候並不會,隨著感情公升溫,就不滿足於只是接吻了,而且在接吻的時候,他動手動腳女生並不會第一時間拒絕,這就是原因。慾望不容易滿足。

16樓:資料分享店面

手總得找個地方放吧,一動不動多不自在

17樓:最愛邂逅的你

因為單純的接吻滿足不了他們的慾望

男人接吻時,為什麼手都不老實 ,男人能到接吻時,手不老實很正常

男人接吻的時候,為什麼手都不老實

追風的社會青年 人之初性本色,男生接吻時手不老實,可能都是自然反應。就像接吻時兩人互相歪頭一個道理。男生渴求肉體上的接觸,女生更追求精神上的契合。所以大多數女生都不理解男生為什麼接吻時總是不老實,總覺得他們有色心。但反過來想,他竟然對你起了色心,代表你還具有一定的魅力,這是一件好事兒。 冷竹絮語 戀...

為什麼再好的男人接吻的時候手都不老實呢

kyzy百樂 只要是對自己,管他手老實於否,那就隨他吧,如果是對別的女人也這樣,那就罪不可赦 零點任性 這是男人的本性吧 如果他的行為讓你覺得不舒服,就表示你內心深處還沒有完全接受他 如果你還是 的話 說這個沒有別的意思哦 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雖然現在大家都很開放,但是男人就是男人 他們允許自己有很...

接吻時男生的手應該做什麼,接吻時男生的手放在哪分別代表什麼

道光華盈夢 吻,是一種情不自禁,也可以是說是一種甜蜜的陰謀。單純看男人的吻還不夠,還要考察他的雙手,手往往最容易洩露祕密。那麼,和女人接吻的時候,男人的手一般放在 呢?摟著你的腰 臉 肩 這種愛從容,醇厚,大氣,有寬容之心,相信自己的愛可以征服對方,是個對愛執著而強有力的人。吻可以如此從容,那他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