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一失戀就喜歡有跳樓的想法

時間 2022-05-07 18:40:05

1樓:錳錳寶

因為對大學生來說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還是比較單純的,失戀就覺得失去了所有,就會有不想活的念頭,而最快的辦法就是跳樓

2樓:枝紫鮃

因為他們太看重感情,然後對感情也特別專一和單純,所以他們一遇到這樣的事就想不開。

3樓:深海的魚楽

可能就是因為沒談過戀愛或者是太喜歡對方了,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心理不太成熟。

4樓:風過煙文

因為這些大學生的年齡還比較的小,心理是不怎麼成熟的。很多的方面都沒有經驗,受不了挫折的打擊。因此就想到了跳樓自殺的方法。

5樓:尋冪love不止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剛經歷過高中,被父母管著的環境,從性格上來講,還沒有完全脫離父母的庇護,一旦遇到了困難和挫折就容易想不開,自尋短見。

6樓:旅人與景

承受力太低,被自己的家人保護的太好了,承受不了外界的一點兒打擊。

7樓:秀我

他們的心裡還不是太成熟,比較脆弱,失戀對他們的打擊很大,承受不了就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大學生最喜歡消費什麼,大學生消費有什麼特點?

我喜歡小吃,還有就是大學生一般都不怎麼注意身體的健康,建議你去對大學生身體狀況進行調查,然後做個健康飲食的小吃吧,我想會有很多的人去的。大學生消費有什麼特點? 大學生消費有它的必然性,也就是說只要是大學生,他必然要消費的。 大愛而已 現在的大學生消費能力越來越強,有一些懂事的孩子知道父母不容易就會省...

大學生的名牌,調查 大學生喜歡的品牌有哪些

一 永遠的經典 香奈兒 gabriellechanel 二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典雅巴黎氣質。三 迪奧 dior 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四 范思哲 versace 義大利時尚帝國。五 普拉達 prada 時尚世界的傳奇。六 巴寶莉 burberry 濃烈的英倫色彩。七 enz...

大學生創業有什麼,大學生創業有什麼推薦?

創業計畫是創業者叩響投資者大門的 敲門磚 乙份優秀的創業計畫書往往會使創業者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 創業計畫書 是創業者計畫創立的業務的書面摘要。它用以描述與擬創辦企業相關的內外部環境條件和要素特點,為業務的發展提供指示圖和衡量業務進展情況的標準。通常創業計畫是市場營銷 財務 生產 人力資源等職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