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mu覺醒裡的萬魔塔怎麼玩,奇蹟mu覺醒有哪些職業 奇蹟mu覺醒玩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5-07 1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的試煉之地——萬魔塔介紹

入塔須知——萬魔塔玩法前期準備

實力與操作的考驗——萬魔塔初級攻略

萬魔塔的難度絕度不低,玩家需要拿出自己所有的實力來應對該副本內的敵人。就目前看來,所在的新區內,在剛開服2天的時間,最強的玩家也只有挑戰到萬魔塔的第30層,而該玩家的戰鬥力是六萬七千多,由此可見,萬魔塔後期的怪物實力是有多逆天。

玩家想要在萬魔塔中打得最好成績首先得捨棄「自動掛機「,因為掛機模式會無視怪物的實力讓人物跑到地圖**與多個怪物同時戰鬥,如此之下難度會大大提高,稍有不慎人物就會死亡。所以手動操作是萬魔塔裡的不二之選,因為萬魔塔時間限制為10分鐘,玩家可以每波引1到2個怪同時戰鬥,如此之下減輕自己的戰鬥壓力,在限的時間內取得更好的成績。

2樓:

萬魔塔boss小兵數量很多,建議玩家都先修煉好群攻技能,無憂傳戚 這樣清怪怪、掉血少、速度通關,boss戰時,boss都是有5、6條血量的怪物,建議一定帶好**藥水。這裡建議氪金玩家購買瑪雅聖藥,回覆有神效,休閒玩家大量購買大瓶**藥水即可。

奇蹟mu覺醒有哪些職業 奇蹟mu覺醒玩什麼職業好

奇蹟mu裡的聖導師怎麼練,奇蹟MU裡的聖導師怎麼練?

氣520我愛你 1 力量型 升夠敏捷所需,智力和統率升夠技能要求值其它全力功擊方面個人認為比高力型的差但比智力型的稍高,技能多樣.2 智力型 加夠力量所需,統率方面加夠學會技能所需敏捷加夠裝備所需其它全升智力。這樣的聖導師若用衝擊波或星雲火鏈的功擊力相對來說比升力量的稍弱,但致命聖印加智力可提升一點...

奇蹟MU裡那些果實怎麼弄的,奇蹟mu怎麼吃果實

去瑪雅葛布林 一般合成。1個創造 瑪雅寶石。隨機出果實。 用創造和嗎呀寶石合的 合出來不一定是什麼果實 創造寶石 瑪雅寶石。在仙宗林合成。果實屬性是隨即的。而且還有一定機率減少點數呢 用創造 瑪雅合成.合出來會隨機出力量。智力。敏捷。體力的果實 吃的時候也有一定的機率加或者減少點數 一個瑪雅加一個創...

奇蹟MU裡怎麼合小防護水,奇蹟的保護符怎麼合成?

用3個小生命聖水到仙蹤林就能合成防護水 我知道的全告訴你好了 mu奇蹟一些物品的合成 瑪雅物品合成 瑪雅之石 n個 4追4以上任何物品 n個 第1代翅膀合成 4追4以上瑪雅物品 1個 4追4以上任何物品 n個 瑪雅之石 1個 第2代翅膀合成 第1代翅膀 1個 羽毛 1個 4以上 不追也可以 卓越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