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中開始,每當步入一新團體我都不愛說話與人交流,我性格屬內向不假,總認為不需要說話,自己做自己事

時間 2022-05-07 18:45:06

1樓:

你可能對自己不太自信,覺得新團體新朋友多少會有陌生感,不能敞開自己的心扉,或者可能性格有點高冷,不屑和陌生的人交談,多點微笑,多點親和力,你會發現新團隊不會太難相處,能交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2樓:

我個人感覺你應該在性格上改變下。多溝通。多互動。你會越來越好的

3樓:hcl藍

不熟我也是不愛講,特別是有領導在場,我幾乎不講話的,就聽他們講,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有些講多有個度,有把握好分寸,領導也喜歡,我就怕講多錯多,那還不如不講

4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但有些事情不交流別人怎麼能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呢?你得通過交流讓別人知道你的優點,你的真誠。不交流久了會變得沉默寡言,讓人們覺得你不好接近!

5樓:101帝國之鷹

性格內向正常,我也是,但是不要讓人覺得你故意遠離他們就好,還有就是開心就好

6樓:yl假面

我自己也有一點內向,初中、高中還好,上了大學就不是很愛說話了,也不想與人溝通。但現在工作才發現在溝通這方面自己差的很遠,而且工作也是要溝通著來,不溝通對於工作來說,會產生很多無效的任務,所以,還是要多溝通多交流,至少是在工作上能夠和同事達成一致,相互配合。

我是個15歲的男生,上初二了,我這人很性格內向,不愛與人說話,可是每當與人溝通交流時,不能做到誠實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識到這點就很不錯了啊,慢慢改吧,從小養成的習慣,只能一點一點來了……

我初二,父母離異,我性格內向,不愛和人說話和交流。學習很差,但是班裡的人總認為我是個愣子,智商低的

8樓:吹夢塵絕

孩子,很能抄理解你的心情,就像當時的我一樣(受別人欺負)。

你要堅強。

你還是學生,我知道,站在你現在的角度,我們說的辦法可能行不通。

如果可以,你不妨把你現在這些想法以寫信的形式寫給你的老師。寫給你信任的老師,尋求幫助。往往老師的所說的話,要比我們起的作用大的多。

當然,你在班級裡的形象已經形成了一種慣性。在同一環境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很難,更何況去改變在老師和同學心裡的形象。

建議你嘗試另一種方法,你可以換個環境,轉學。這些事情你可以和家裡人講,我想他們會理解的。你換個環境生活和學習,認識新的同學,沒有人知道你的過往,你可以重新開始。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積極的方面:努力學習,用事實說話!學習好才有“資本”改變同學、老師對你專的看法嘛。

這是屬消極的方面:多學點武功,既然文的不行,來武的,破罐子破摔了!放學後,找那幾個小混混打架,用武力解決問題,用拳頭告訴他們,你不好惹!

【唔~好暴力~我建議你o(>﹏<)o千萬別這樣做!很多身世和你差不多的小孩因為這樣做進了看守所,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汙點,最後成日遊手好閒、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別人也看不起他。所以還是選積極的吧,你既然有這個心,就說明你不但不笨反而很聰明,處事圓滑點,不會說話的人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的,父母離異並不代表你就比別人缺少點什麼,反而會造就逆境中的你!

】祝:在以後的生活中積極樂觀!額?我和你好像不熟吧?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堅強,我何嘗不是,成功是需要堅持和忍耐出來的。你能行孩子,眼前的都是小事,努力讀好你的書現在才是王道,到時候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新地方新朋友,你好好表現,孩子。

11樓:du凸

改變別人的看法重點是改變自己!!!不要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同,父母的分開只是他們的問題,你要端正態度,多交志同道合的夥伴多溝通多分享多幫助別人!!你要加油呀!!!

12樓:宇的旋律

我也很希望我自己能夠改變形象,但是需要毅力和勇氣。

這個會很難,你首回先改變答外表。

(要是改變不了,那你也要每天乾乾淨淨的,千萬別邋遢。)在改變表現,上課千萬別遲到,不然你的形象就會詆譭。

對異性,不要太接近,也不要太遠離。

在改變成績,那可要下一點功夫啦!

你要下很大個決心,因為會很難的,不要半途放棄。

你智商不低,只是沒好好利用。

每天晚上要好好複習預習一下,作業儘量不要錯。

知道對於你有些難,但是你不要氣餒,做事不要磨蹭,就可以做到。

還有很重要一點,你父母離異,是他們的事,請你不要受影響。

你能做到的,加油。

既然你想得到這樣的改變,那就簡單了。

做一個徹底的了斷,大家故凡然是不好的,但你需要反擊。

至於老師呢,你可以在作業中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不要太懦弱!語氣要犀利,堅定一點)

至於後來,你看著辦吧。

這樣的改變不是誰都能做好的。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吧。

望採納。

13樓:貓兒嘩嘩

咳,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近墨者赤,你可以去和他們交流交流,或者融入他們的世界

14樓:快樂老媽

努力學習吧!然後改變自己的性格,慢慢來.付出就會有回報

15樓:夢中去放縱

你現在的情況很bai糟du

糕,就是說有些事你

zhi不想去面對,但dao是你必須去面回對。要不你就答轉校,還有一條路可能比較難走,別看你們班的那些所謂的痞子之類的人物,他們也是怕有人欺負他們,所以才老欺負別人的,你要堅強起來,越想自己一個人這樣下去就越糟糕,因為現在大部分學校的學生都是不以學習好壞而仰慕他(她) 而是以誰在學校厲害誰帶領的人多誰是學校的老大而仰慕他們,也許你不會仰慕他們,但是學校的%80的人都會去想方設法的去接近他們大部分都是這樣堅持到初三分了班也就沒事了。

16樓:踏雪漫漫舞

想太多,你這個年紀如果不想別人說就好好學習其他事不要管…只要想就可以做到相信你很聰明

17樓:此小孩已成年

你可以多跟人交流,展現自己的才能,讓別人刮目相看。

18樓:誰說烏龜跑得慢

小弟不要消極,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我即將步入大學,從小學到高中畢業,我一直都很內向,不愛和人交流,女生男生都不愛和他們說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從做朋友開始啊!一起聊天啊,慢慢的融入大家,你不要覺得和男同學講話好拘束什麼的,其實都還好,你自己慢慢開啟自己的心結,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也不要多想,就想朋友一樣,慢慢的就會和大家打在一起了。使自己變活潑、多出去看看見見世面。

慢慢的你就會變啦!(*^__^*) 嘻嘻……

20樓:仙

首先要練習對人微笑,在別人主動和你說話時保持微笑,就算你什麼也不說,至少不會給別人留下你很高傲的印象。另外就是要自信一點,自己找找自己的優點,心情愉快了和別人交流才不會拘束。還有就是多參加一點活動,在人多的地方,受到人們歡樂的氣氛感染,你也會逐漸的放開的~~

希望你的大學生活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正確的思想和行為,該孤僻的時候不要湊熱鬧,該團結的時候不要孤僻,看淡這件事,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有優缺點和自己的性格,就性格上來說我認為沒有什麼好壞,關鍵是你要時刻提醒自己走正確的有意義的道路。

.我兒子馬上升初中。學習還算可以,就是性格偏內向,不愛說話,見生人不愛與人多交流。這樣下去以後走上

22樓:牙佳日月

家長經常帶他出去,創造與人交流的地方。

23樓:糊塗人生

經常帶出去,多接觸人,認識社會。鼓勱他與同學朋友交往!內向性格是可稍微改變的。請採納!

24樓:深秋好涼爽

建議看看心理醫生,說不定有什麼好方法呢?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不會說話)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儘量“不犯錯”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

2、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

3、儘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注重自己知識的提升,在空閒的時間多給自己充充電。

27樓:力抗毒素

首先,你要知道所有同事的稱呼是什麼並記住它們,同事的樣子也要記住。每當走路的時候、碰見同事的時候,第一時間微笑+說出他們的稱呼,讓他們感受到親切感,可以問他們去**或者做什麼,接著就有話題了。平時工作就聊工作內容,記住聊天第一句就是說出他們的稱呼,再說工作內容。

平時工作外就聊聊其他事情,覺得沒什麼可以聊的話,可以從天氣怎樣、周圍風景怎樣、或者吃的喝的東西好不好等作為開始聊天的話題。

覺得能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28樓:確定了

才入職的新人,態度上首先要誠懇,低調,禮貌待人,真心對旁人,不一定要小心翼翼,那樣氣氛會很不自然,只要大方真誠的相處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愉快開心!

29樓:白痴小姐姐呀

你先不要著急,交朋友的事要慢慢來

作為一個新人,最起初你要做的就是幫助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態度要溫和,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如果是性格內向也不要緊,只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得罪他人就好,剛入職就要少說話多做事,內向的性格也有好處,等和同事處一段時間以後,慢慢摸清他們的脾氣,以後就好相處了。也不用刻意討好別人,做自己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了 會被欺負的

尤其你剛入職 什麼都不會不懂

避免不了被欺負

32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深入地瞭解同事的家庭生活,性格,個人愛好等等,找一些能聊得來的話題。自己不能過於圓滑,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心機很重,也不能過於實在又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傻,交往把握好分寸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要處處幫助同事做一些自已會幹的活,不會幹虛心請教同事該怎麼把工作做好。

34樓:不屈服的花

性格不可能很快改變,你先把你手頭工作做好,慢慢跟她們融入,不經意的以一個話題為切入點

35樓:小提琴

t工作的時候很少需要你們講話的吧,以前和他們說幾句話就可以了,或者向他們打一下招呼。

36樓:晴天藍蔡

熱情點 培養開朗的性格 多跟人說話 溝通

37樓:噬血竹節蟲

那你就認認真真工作,領導會把你看作好的機器,而不是可有可無話筒(可有可無)!再好的話筒也會有話語不當的地方,領導到時就會想個辦法去除他…

38樓:山上有個美女

內向的人都是不開朗不自信的,首先找出自己最有優勢的的領域,儘量在此領域獲得成功版,權培養自信。當您感受到了自信、成就感後,其他問題將逐漸解決,但不要期望自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做人也未必需要這些,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行為方式,不必強求與人一樣,只要能坦然與人相處即可。

3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記得同事基本資訊,見面的事候記得打招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幾天,看看同事如何工作的,工作環境是什麼樣子的,氣氛又是如何的?老闆又是如何的?慢慢就會知道如何去做了

41樓:小環保

如果不會說話的話,也不用刻意的去說太多,保持好禮節,然後,順手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比如說倒倒水什麼的。

42樓:瓊璟邏履

1、儘量規避自己性格上的缺點。

2、保持謙虛低調的態度。

3、以主動和熱情提升影響力。

43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幹活,幹好本職工作,虛心請教工作,不恥下問,多參加團隊活動拉好同事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事,提升能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軟弱無能的男人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自己一生的依靠,一個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才會讓自己放心的依靠。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那麼的值得女人依靠,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能夠給予女人安全感的。事實上,在現代社會裡,膽小懦弱怕事怕人的男人還是有不在少數的,那些一到危急時刻就掉鏈子的男人,絕對會讓女人瞧不起的。

既然上帝賜予男人高大的體魄,那麼就應該好好的保護女人,怎麼能夠在危險時候先溜呢?這種男人,顯然會排在最讓女人討厭的男人第一名

我是不愛學習的人從初中開始不學習現在高一了我又想認

好靚的牛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是個不愛學習的人,上高中那會沒怎麼好好聽課。現在想起來還挺後悔的。其實學習跟考試成績是兩回事,學習指的是過程。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我們從生下來就開始學習,吃飯,喝水,甚至第一次學會了罵人,學會了逃課。沒有人生下來就具備這些技能,全部是靠學習來的。...

看好了樓盤(最後一期),我從開始注意他們都半年了,房子還

1 這個已經屬於尾盤了,開發商哪來的壓力啊,前幾期不都賺了錢嗎?這個太好理解了。2 乙個樓盤的銷售週期是需要按照樓盤的體量及市場的消化能力的,比如乙個城市一年能消化15萬平方公尺的商品房,那如果你一次投入市場就投入15萬,那你就是過量了。簡單來說就是整個城市1年能賣15萬,你就拿15萬的貨到市場上賣...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數學從初中開始一直沒學,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混了五年。邏輯一塌糊塗腦子反應遲鈍

你不笨,學習要有信心,不會的話,可以去請教老師或同學,慢慢學,還有一年,要冷靜,思考你為什麼不會這些題,好好學,你能行的!送給你乙個公式 學習 實踐 勤奮 成功!加油! 考好大學你肯定沒希望了,注意是 好 大學。如果其他科目也不好的話 那就盡力發展你的長處,之後你定會成功 中國教育留不住你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