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願意在事業單位工作到退休

時間 2022-05-07 1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99%的人。不想的都是口不對心,工作舒服,穩定,輕鬆,福利好,工資高,有權有勢,高人一等。

2樓:王倩

省直屬事業單位,工資待遇到手將近六千,公費醫療,公積金大概一千多。屬於文化單位,很清閒,沒什麼事。所以,在事業單位幹多久看個人。

我感覺乙個女生來幹很好。每天看看電視劇集,玩玩手機,混混,日子就過了。

3樓:以心

很多人都想在事業單位一眼就可以看到頭,在三十歲都可以看到五十歲以後的樣子,感覺沒有動力,感覺生活沒有新意,就想著脫離體制,到外面的世界裡面去闖一闖,覺得這樣才能不辜負青春,不辜負人生,但是這種想法很多人都有,真正做的卻沒有幾個。

4樓:以心

先說說我所在的西部三線城市事業單位普遍的工資待遇,新入職(大學畢業考入事業單位)的基本上到手3000出頭,五險一金,其中公積金單位加個人扣繳800左右,享受公費醫療,有一定績效,沒有車補,年入總額在六萬左右。獲取一定的職稱或提拔後,收入會有所增加,但能夠到年入十萬的水平,算是很高了。工作總的來說,都比較輕鬆,但也比較熬人,幾十年如一日,想不煩都不行。

5樓:知哥11089品倘

我感覺只要有機會都會想著在事業單位工作的退休,那些曾經脫離體制去經商下海的人永遠只是少數,還是非常非常少的數量,99%的人會一直幹下去。

6樓:

想的多,走的少,每年還有無數的人想進來,這就是事業單位目前的現狀。特別是一些在社會上真正的經歷過打拼的人,經歷過無數的冷嘲熱諷和白眼,也遭受過多次磨難和折磨,更是越加的想往事業單位裡面進,越是想感受到體制裡面的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多數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來說,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比如去行政單位,很多人都不願意在事業單位退休。

8樓:猴06126暮詵

對於有想法的,要養家的人來說,還是掂量掂量吧。因為基本沒前途,一眼望到頭。天天虛度光陰,你感覺很賺,實際上蹉跎的是你自己的歲月,浪費的是你的青春。

9樓:達

站在金字塔頂尖的人畢竟是少數,對大多數人底層人來說,事業單位,目前來看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不是後來進了行政單位,小公或許也會在事業單位終其一生。這就是現實。

10樓:名

對大多數體制外的人來說,能在事業單位退休,那簡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還有什麼怨氣可言?

11樓:惲星睿

只要在事業單位上班,乾到70都願意。

12樓:v5172024閃刻

像我們這種單位,公務員再怎麼樣到退休可以混到正處,而事業編制到頂也就中級職稱了。有想法的年輕人是待不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進事業單位之前都願意工作到退休,進來之後有一半寧願公積金養老金全部作廢再賠償個二三十萬的都要走,另外一半是想走但是捨不得違約金的。

14樓:速從

99.99%在事業單位的都幹到了退休。

15樓:大青石上

在哪都一樣,大多數人都是混吃等死。

醉駕對事業單位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醉駕對事業單位工作有影響,我國法律規定醉酒駕駛不僅要接受相應的行政方面的處罰也需要接受單位的一些紀律方面的懲罰。醉酒駕車涉嫌危險駕駛罪,最高量刑是6個月拘役。但是,醉酒駕車又釀成了其他的危害後果,侵害了不特定群體的利益,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最高可被判處死刑。醉酒駕駛機動...

單位工作人員婚假有幾天,事業單位人員婚假是多少天?

1 2002年開始實施的 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中 公民晚婚晚育,可以獲得延長婚假 生育假的獎勵或者其他福利待遇 的規定,各省市 在制定本地 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時都將 通知 中的3天婚假作為國家法定婚假,然後再給予符合晚婚條件的職工一定天數的晚婚獎勵假。2 根據 婚姻法 以及 計畫生育條例 的規定,職...

兒女有正式(事業單位)工作,農村父母有養老保險嗎

超級無敵豬八戒 只以個人瞭解情況為準 這一政策一般是指兒女參加農村養老保險的,父母可以領補貼,這實際目的是鼓勵年輕一代加入養老保險,給父母發補貼只是鼓勵措施而已,並非直接給農村老人發福利。但是你這裡兒女都在事業單位工作,沒有購買農村養老保險,所以父母是不能領這個補貼的。你可以諮詢下養老保險部門,給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