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愛學習的人從初中開始不學習現在高一了我又想認

時間 2021-06-26 13:08:42

1樓:好靚的牛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是個不愛學習的人,上高中那會沒怎麼好好聽課。現在想起來還挺後悔的。

其實學習跟考試成績是兩回事,學習指的是過程。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我們從生下來就開始學習,吃飯,喝水,甚至第一次學會了罵人,學會了逃課。沒有人生下來就具備這些技能,全部是靠學習來的。

學習也是為了豐富自身,讓你更好的生活工作,學習對自身並沒壞處,相反全部都是益處。

曾經我也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後來就想明白了,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他們努力的時候,我還在那裡玩。如果你沒有懂,是因為沒到時候,時候到了自然就會懂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自考大學,報**班的關係。

總的來說,就是想告訴你,學習,學了就是好的,成績次要,豐富自身為主。不要一味的增加書本知識,多動手實驗,也許會增加興趣。等到社會上之後也是動手能力為主,畢竟沒人是天天為了考試活著的。

學習慢慢學,跟有沒有救不搭邊,思想正確就好了。

2樓:大可不必等風來

有救的很,只要你想學習,高中的東西和初中有關係但是沒有大到不可超越,只要你努力,我就是這樣,可能比你還晚一點從高二才認真學習,真的是學到晚上十二點,第二天早上不到六點起來背英語。相信自個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 一個是十年前 一個是現在 加油

4樓:猴聰明

想學永遠不遲,找家教或者比較好的朋友好同學幫助輔導你,距離考大學還有兩年還來的及!現在的社會有一個高學歷是很有必要的,不然你以後會很難走,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5年前,僅次於他的時間是現在!只要輔導好你真的肯往裡學就不晚!

5樓:

我也一樣,但是我不知道從**開始學,我英語沒有一點基礎

我是不愛學習的人,但我成績並不很差。我喜歡玩手機,我討厭現實,討厭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笑的月牙船 現實確實很討厭,這不用否認。母親有時在我眼中也蠻不講理,這也不用否認。你當然可以幹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更是天經地義。但關鍵的關鍵是,你如何讓母親相信,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的同時,能夠保證做好身為 學生 的義務和責任?你說能夠保證初三考好,但是如果你不能保證你現在的成績一樣好,而不是你口中說...

上初中的學生不愛學習該如何是好,初中生特別不愛學習。怎麼辦,

我上初中的時候也不愛學習,但是我覺得首先應該要提起對學習的興趣。興趣是學習的老師。找出原因,再去解決問題。先端正學習態度,讓他刨兩畝地,如果他堅持下去了,那就讓他學習種地。如果他堅持不下去了,他會選擇回來好好學習,再請個老師幫他把薄弱環節補上去。不知道苦就體會不到甜。這種孩子一般就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我15歲,男。不愛學習。現在初中畢業了。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我要去學門技術嘛?該學什麼呢

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初中畢業還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直接出去工作沒有人會收的,未來能做的就很少,還不如學習一門技術,it技術就很不錯,前景好,就業方向廣,薪資待遇好 學汽修吧。我也是初中畢業的。我們班有很多男同學都學汽修。 可以選擇學一門汽修技術還是不錯的,相信許多男孩子對汽車還是挺感興趣的。這一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