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羅晉主演的五部電視劇你看過幾部

時間 2022-01-19 02:05:05

1樓:紫伊晨曦

《克拉戀人》,他們本是一對閨蜜,也喜歡過別人,最後才發現彼此才是真愛。

《錦繡未央》這是一部古裝劇,他們之間的互動也非常甜。

《歸去來》這是他們宣佈戀情後,才開拍的一個電視劇。

還有《亂世佳人》和《x**》

2樓:海鷗牌小螺號

羅晉,唐嫣主演的五部電視劇我都看過,這五部電視劇各有各的特色,而且兩個人的演技都很好,我覺得五部電視劇,都比較好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x女**了,我覺得在這部電視劇裡,兩個人的演技是最好的,而且劇情也非常的好。

3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我看了三部,第一部就是《x女**》羅晉飾演的男主是唐嫣飾演的男主的教官,女追男很有看點,這是一部不錯的諜戰劇。

第二部就是《克拉戀人》不過這部劇沒有看完,不喜歡唐嫣演的女主人設。

4樓:影視分析師

都看過,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錦繡未央》,不僅在電視劇裡釋一對情侶,他們的感情也是從這部劇後公開的,然後兩個人就幸福的在一起,了,但是在劇中兩個人的結局不是那麼的美好,但是這部電視劇對他們兩個人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

5樓:阿瑤說遊戲

只看過他們的x**,覺得唐嫣在裡面演的很精彩,畢竟有許多動作戲,對於唐嫣來說還是有很大的挑戰的而且劇情上也很不錯。感覺唐嫣的演技越來越好,從原來的傻白甜變成了個老戲骨,是個很棒的演員。

6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看過x**和錦繡未央,克拉戀人是奔著迪麗熱巴去的,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看x**的時候完全不瞭解羅晉和唐嫣,只覺得那時候唐嫣顏值高,劇情精彩,錦繡未央也只看到一半,嚴格來說,她兩的劇完整的只看過x**。

7樓:哇粉良民

全看過,每部劇都是情侶,最遺憾的是亂世佳人,雖然相愛卻陰陽兩隔

8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過,非常好看,晉嫣夫婦演技炸裂,五部劇cp感十足堪稱完美,部部經典。

9樓:1979平心而論

錦繡未央,亂世佳人,克拉戀人,

10樓:醒落

我看過三部,分別是克拉戀人,錦繡未央,歸去來,本人是從錦繡未央開始關注唐嫣,在這部劇裡唐嫣的演繹非常棒

11樓:三臉米

亂世佳人,克拉戀人看到32集,羅晉後面人設毀了就沒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亂世佳人》,其他都看了,很喜歡,晉哥看糖糖的眼神,超級寵溺,真的是戲裡戲外一樣甜,很痴情的晉哥

13樓:歷雅寧

羅晉的全看了,沒播的坐等

14樓:雲語心

亂世佳人 克拉戀人 錦繡未央 和女**

15樓:杭英沅

五部都看過,最愛看克拉戀人和錦繡未央,都重複看了好幾遍

16樓:如歌

我看過《錦繡未央》,《歸去來》和《克拉戀人》。

17樓:厭離

《克拉戀人》、《x**》、《錦繡未央》、《歸去來》、《亂世佳人》

18樓:欣欣

我五部電視劇都看過的。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你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哪部電視劇集?

我覺得式 錦繡未央 這部戲算是最好看的也是他們的定情之作。整個戲故事非常巨集大,就是被唐嫣演的太白蓮花,真的特別不能忍。羅晉在裡面就負責英雄救美,耍帥能不能磨練磨練演技呢?唐嫣真的演技不行,而且劇情有點轉折太大。情緒變化有點過快,而且沒有智商,唯一就是有男主就有好運,反正就是超級瑪麗蘇就對了。但是我...

劉愷威和唐嫣主演的同一部電視劇有哪些

花落何執手 風雲天地 該劇圍繞名門家族,講述一個充滿愛恨情仇的家族爭鬥故事,由汪明荃 劉愷威 黃德斌 童菲領銜主演,趙雅芝 唐嫣 黎耀祥 李詩韻客串演出,著名導演王晶監製及編劇,鐵佛製片。千金女賊 本劇講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蔣心是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而杜小寒是冒死逃獄的女賊,女賊躍上枝頭變鳳凰...

盤點張彬彬主演的八部經典電視劇集,你都看過哪幾部呢

我看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和 漂亮的李慧珍 寂寞空庭春欲晚 小女花不棄 張彬彬的演技很有帶動力,他飾演的男生一般都是霸道溫柔型的。他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他給別人的印象是暖男的感覺。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裡面,他飾演的離境是個痴情的人,他對司音的愛被感動,當他知道司音就是白淺的時候,他會為了白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