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網》主要的人物是誰,《夏洛的網》人物都有誰?

時間 2022-01-19 02:05:06

1樓:龍源期刊網

主要寫夏洛和威爾伯。

書中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夏洛為了拯救威爾伯,將讚美的文字編織到自己的網中,使威爾伯成了人們心目中的乙隻「王牌豬」。這樣威爾伯的生命將永遠被主人珍惜。

書中夏洛和威爾伯對承諾的堅守讓我感嘆不已。為了拿到夏洛的卵袋,威爾伯向貪吃的坦普爾頓莊嚴地保證:從今以後,在主人給食物的時候,一定讓坦普爾頓先吃,在坦普爾頓吃夠之前,絕不碰食物。

作為一頭豬,難道威爾伯不愛吃嗎?這個保證可不是一餐,也不是一天,而是一直要這樣。

想想自己,對友誼的珍視和對承諾的信守是否也能做到這樣呢?我平時與朋友們相處,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鬧矛盾、生悶氣,有時還會很長時間相互不理睬。有時候我甚至還會想:

「為什麼他沒有幫我?虧我之前還幫助過他!」可這樣的想法何曾不是把友誼當作回報和交換呀!

給了別人乙個承諾,那就應該盡力去實現它。夏洛用自己的生命作了詮釋,威爾伯用一生做了守護。那我答應別人的事情,也能竭盡全力且不求回報地做到嗎?

「答應的事就_該要做到。」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真正做到卻並不容易。我要好好向夏洛和威爾伯學習,也希望大家都能讀讀這本書,多向夏洛和威爾伯學習。

珍視友誼,信守承諾。

2樓:社會觀察員小如老師

回答稍等噢

1、夏洛·阿·卡瓦蒂卡:乙隻蜘蛛,夏洛以智慧型、感恩、守信編織出一張愛與溫情的網,一張閃爍著人性光輝的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

2、威爾伯:乙隻落腳豬,單純可愛,不願認命。

3、坦普爾頓:乙隻狡猾的老鼠。

4、艾弗里:乙個淘氣的男孩,喜歡往口袋裝別人的東西。

5、弗恩:乙個充滿愛心,善於觀察,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因為有她的善良,所以才保住了威爾伯生命。

更多4條

《夏洛的網》人物都有誰?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夏洛·阿·卡瓦蒂卡、威爾伯、坦普爾頓、艾弗里、弗恩、霍莫.l.朱克曼先生、伊迪絲.朱克曼太太。

1、夏洛·阿·卡瓦蒂卡書中角色是蜘蛛,角色簡介:乙隻蜘蛛,夏洛以智慧型、感恩、守信編織出一張愛與溫情的網,一張閃爍著人性光輝的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

2、威爾伯書中角色是小豬,角色簡介:乙隻落腳豬,單純可愛,不願認命。

3、坦普爾頓書中的角色是老鼠,角色簡介:乙隻狡猾的老鼠。

4、艾弗里書中的角色是阿拉布爾夫婦的兒子,十歲,角色簡介:乙個淘氣的男孩,喜歡往口袋裝別人的東西。

5、弗恩書中的角色是阿拉布爾夫婦的女兒,八歲,角色簡介:乙個充滿愛心,善於觀察,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因為有她的善良,所以才保住了威爾伯生命。

6、霍莫.l.朱克曼先生書中的角色是弗恩的舅舅。角色簡介:剛開始也很嫌棄小豬,可後來一看小豬成名了,自己便跑去領獎。

7、伊迪絲.朱克曼太太書中的角色是弗恩的舅媽。角色簡介:和霍莫.l.朱克曼先生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簡介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動物。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乙個壞訊息打破了穀倉裡的平靜:威爾伯在聖誕節將會被人殺死,做成燻肉火腿!

作為乙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小蜘蛛夏洛卻說:「我救你。」

於是,夏洛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這些讚美威爾伯的文字徹底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威爾伯在集市的大賽上贏得特別獎,和乙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在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之後威爾伯帶著悲傷和感恩撫養了夏洛的孩子!

4樓:社會觀察員小如老師

回答稍等噢

1、夏洛·阿·卡瓦蒂卡:乙隻蜘蛛,夏洛以智慧型、感恩、守信編織出一張愛與溫情的網,一張閃爍著人性光輝的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

2、威爾伯:乙隻落腳豬,單純可愛,不願認命。

3、坦普爾頓:乙隻狡猾的老鼠。

4、艾弗里:乙個淘氣的男孩,喜歡往口袋裝別人的東西。

5、弗恩:乙個充滿愛心,善於觀察,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因為有她的善良,所以才保住了威爾伯生命。

更多4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阿拉布爾先生:乙個不熱愛小動物,做事很武斷的人.

因為,他沒有感情,不是替別人著想的人,他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想怎麼辦就怎麼辦.而且,不想給自己惹麻煩,是乙個自私的人.

阿拉布爾太太:跟阿拉布爾先生一樣,只不過還好一點點.我覺得她在威爾泊小的時候,是為了弗恩,最後她還是嫌棄那只小豬,不是嗎?

到了最後小豬出名的時候,她就很驕傲了.一看到別人的好就跟它套近乎,壞了就討厭它,嫌棄它了.她是乙個很不負責任的人.

艾弗里:乙個淘氣的小男孩兒,喜歡往口袋裡裝東西的人,說不定到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呢!

弗恩:乙個充滿愛心,善於觀察,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因為有她的存在,所以才獲得了另一條生命,所以才得了這樣的一本好書.

霍默.l.朱克曼先生:剛開始也是很嫌棄小豬,可是後來一看小豬成名了,自己也當然是領獎的一位了.

伊迪絲.朱克曼太太:跟朱克曼先生一樣吧,可能是有什麼樣的丈夫就有什麼樣的妻子吧!

威爾伯:(這才到了主題上)乙隻快樂而又有一段孤獨的歲月的小豬,我為它而高興,因為它找到了乙份非常值得它珍惜的友情.它渴望有朋友能夠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有一段是小羊羔不跟它玩,嫌它臭。

夏洛:乙隻非常非常忠心耿耿的蜘蛛。

坦普爾頓:乙隻狡猾的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夏洛鵝,小豬威爾伯。狡猾的老鼠。阿拉布爾夫婦的兒子,乙個淘氣的小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的網裡面有夏洛等別人。

8樓:空白中的貓薄荷

有這些: 撒 幣

夏洛的網主人公,《夏洛的網》主要人物

在景德鎮格鬥的藍鯨 夏洛的網 美 e b 懷特 一本誕生於58年前的經典,在網路上流傳了很久的經典童話書 夏洛的網 中文版終於再版了,為此 夏洛迷 們等了25年!讀它吧,帶著傳教般的熱情與虔誠 因為,它有一種最純真的感動讓我們淚流滿面。夏洛是一隻蜘蛛,威爾伯則是一隻小豬,當小豬不可避免地要走向它一生...

夏洛的網主要講的是什麼,《夏洛的網》主要講了乙個什麼故事,且告訴我們什麼樣的道理?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動物。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乙個壞訊息打破了穀倉裡的平靜 威爾伯在聖誕節將會被人殺死,做成燻肉火腿!作為乙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小蜘蛛夏洛卻說 我救你。於是,夏洛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

夏洛的網裡的夏洛是怎樣的人,夏洛的網裡的夏洛是一個怎樣的人

司煙雀念 蜘蛛夏洛竟然為了幫助朋友而犧牲了自己。夏洛為了她的朋友而死,威伯卻只能在寒冷的冬天靜靜地看守著夏洛的孩子們。夏洛的孩子們 孫女們 重孫女們雖然都很優秀,但沒有一個能取代夏洛在威伯心中的位置,因為夏洛永遠是他最真誠的朋友。 貓眼三姐妹 我有必要說明一下,夏洛不是人,是一本誕生於52年前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