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版《泡沫之夏》中的洛熙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花火

是讓人心疼缺乏安全感的孤兒,不是瞪眼暴躁的幼稚,黃曉明就把握了原著了這點,新版說真的不說名字完全看不出那個是洛熙

2樓:亞瑟王的騎士

洛熙是最適合尹夏沫的丈夫

3樓:葑荷

我覺得洛熙挺好的,到是歐辰太霸道了,關鍵是尹夏沫太弱了,只知道求取不知道捍衛,你看《獨孤天下》裡面的獨孤般若就把握的很好,隔著兩條人命,婉約拒絕是情分;直接拒絕你是本分!

4樓:沫沫

乙個字:醜兩個字:真醜三個字:還是醜反正我討厭他喜歡雪迎和秦俊傑

5樓:萌萌馨馨

我覺得新劇要好看得多!特別是黃聖池演的洛熙顏值不一般。必竟洛熙是男二,演出那種多愁善感我覺得沒什麼,通過這個反襯出女一和男一的幸福,和三個人經歷的那些感情十分複雜。

襯托出了人物的形象。

6樓:牟常慧

他從頭到尾都晨歐辰和夏沫的拌腳石,心裡喜歡夏沫卻不光明正大的說出來,只知道製造人家小兩口的矛盾,是個輕度腹黑的人。

7樓:蔡一鳴

不喜歡,討厭他針對歐辰和尹夏沫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新版的泡沫之夏沒有原版的那個泡沫之夏好看,這就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的。

9樓:猴14785扯富

洛熙是乙個長得溫文如玉的男孩,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襯衫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身上依然有王子般的氣質。

10樓:1515滅韓諞白

洛熙是乙個頗為特別的人,他的性格也具有多重性,他是乙個想愛卻不敢愛,想融入正常人的生活,卻時時刻刻都帶著自卑的人。

11樓:賣萌

新版的和以前的性格有些變動,新版的敏感憂鬱甚至有一些冷漠孤傲的外表,性格有些偏執。

12樓:申棋羽

新版泡沫之夏中的洛熙很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感覺還不錯,但是乙個比較有心事,比較敏感和陰鬱的男生,與原來的也沒有太大的變動。

14樓:三熙

怎麼說呢?我覺得新版的泡沫之夏我總體都不太喜歡我,感覺最經典的還是老版的泡沫之夏。

15樓:清風燠陽

我喜歡洛熙,很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這個劇在最開始就定位洛熙是男二了,所以刻畫不足。總覺得洛熙應該是氣場很強大的人,很有想法有自己的是非觀。說出來也對他很不公平了其實,但是的確被碾壓了。

17樓:小皓粉絲團

我最討厭看的電視劇集都是泡沫之夏,這個是那個電影我完全沒有看到懂它是什麼意思的呢。

18樓:猴19248詿孛

新版《泡沫之夏》中的洛熙我不是很喜歡,可能是演員的原因吧。我還是比較喜歡老版的,可能是看的順眼了。

19樓:沉夜孤星

新版的這個電視劇集顏值非常高,畫質很清晰,衣品也很好,演技也不錯,我覺得值得一看。

泡沫之夏中的夏沫到底喜歡歐辰還是洛熙

歐辰 初戀,有著朦朧幸福的感覺,而洛溪是她的同命相憐的人,但是之後歐辰和洛溪的追求方式不同,於是夏沫選擇了自己觸手可及的幸福 歐辰 歐辰是初戀,有著懵懂的感覺,而洛溪是她的同病相憐,但是,最後歐辰和洛溪的追求方式不同,於是夏沫只是選擇了自己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情上喜歡洛熙,理性上喜歡歐辰,但到最後還是...

韓版泡沫之夏為什麼不拍了?演洛熙的到底是誰啊?有說基範的,在中的,希澈的

因為根本就沒有韓版的 泡沫之夏 全是們自己在別的 上剪下來的,現在只有何潤東版的 泡沫之夏 雖然我也喜歡 泡沫之夏 我也很期待韓版的,可是沒有,這是真的! 水藍色透明羽翼 早就已經出預告片了!尹夏沫 大冢愛 洛熙 金希澈 預告片在這裡啊 http www.dvpod.cn 76ixe4rg 恩,先告...

泡沫之夏中尹夏沫經典台詞,《泡沫之夏》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summer s 1 愛情是一場輪迴,輸贏要等待時間的判定。summer s 2 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 也容易互相厭惡。summer s 3 無論以何種方式相遇,同樣都會愛上你。summer s 4 或許將過去忘記,才能使一切痛苦消失。summer s 5 愛情有時像一株荊棘,握的越緊就會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