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師範學院的住宿條件是怎麼樣,四川省內江市怎麼樣?內江師範學院呢?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愛中華田園喵哥

這門給你說吧,那個住宿真的不是一點點的差,老子今天晚上真的是熱得沒法睡,靠是想罵人了,晚上是斷電的,住的新寢室,舊寢室在山頂簡直就是耗子窩,大一在山頂住的時候,我沒把床簾拉緊那個耗子尼瑪跑到老子床上來了,我正在床上。一直到現在都有陰影,能讀好四川其他好學校就讀那些學校,我是因為考差了,沒得學校讀了,又不敢賭川師所以讀這裡的,選學校還是選好一點的

四川省內江市怎麼樣?內江師範學院呢?

2樓:候遠由雁

內江:n年以前是十大暴力城市之一,現在招商引資,好的民營企業還是很少,上市公司現在沒有了,氣候很適宜(濕潤),丘陵地形,吃以麻辣為主,女人時尚,但平均年齡明顯偏大(女的,當然高校除外),最熱鬧的商業區是「四方塊」,居住是東興區要好點,市中區是老城區,沱江河穿城而過。大千文化僅是個城市名片。

這是我來到內江三年後對他的印象。

內江師範學院:

住宿條件的話新寢挺好的,舊寢不好。到時你早點來報道就可以住新寢。飲食的話,有五個食堂,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

逛街買衣服這些還是有你逛的。當然不能和成都比了。反正我還是挺喜歡我們學校的。

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說內師怎麼怎麼不好,因為他們老是拿重本的要求來評價內江師院,不要忘了它就是個一般二本。讀大學,主要靠自己,我們在讀大學前總是特別關注學校如何如何,其實現在讀了三年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3樓:素金生慕淑

實話,學校還不是很出名,旁邊有西南大學這所教育部直屬211領頭,四川有西華師範和四川師範這兩個比較好的2本壓著,重慶師範大學也比較優秀。

內江師範學院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一年4100.住宿條件的話新寢挺好的,舊寢不好。到時你早點來報道就可以住新寢。

飲食的話,有五個食堂,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逛街買衣服這些還是有你逛的。當然不能和成都比了。

反正我還是挺喜歡我們學校的。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說內師怎麼怎麼不好,因為他們老是拿重本的要求來評價內江師院,不要忘了它就是個一般二本。讀大學,主要靠自己,我們在讀大學前總是特別關注學校如何如何,其實現在讀了三年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5樓:川南師大

**系的,總是過得比我們快樂,總是對享受型消費親睞。 我是師院地資系大一的,我個人認為大學是靠自己,所以我非常努力了。 重點大學的人也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今後誰怕誰?

是吧 至於消費,內江還是不錯的。校內消費低,校外比周邊幾個城市率高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新寢室條件較好,許多成都的學校都趕不上,至於飲食嘛,五食堂還好,學校後門也有許多飲食店,**便宜,質量也還可以,專門針對我們學校學生開的。學校學費較便宜,總體來說,可以

7樓:

客觀評價,學校不亂,內江這座城市現在也很漂亮了。當然,教學質量肯定是不能和重點大學什麼的比較了,二本而已,想學師範可以來,不學師範,還是考慮下別的學校。

內江師範學院到底怎麼樣 要真實的

8樓:內師學子

首先鄙視下知道裡的回答全是託的。內江師範學院真是個好學校,領導團隊一流的貪。學校開學時間不比別的學校早,放假一般比別的學校遲10幾天。

學校採用了xx智慧型收電費系統,還是經過xx部門認證的(估計也是送錢才審批的),每個學生宿舍乙個月電費沒有低於100的(沒用什麼電器,還是禁用大功率電器的,不能裝空調,夏天極熱),也這是為啥學校領導要遲放假了,每天能看到排長隊交電費的。領導乙個個都是胖子,遇到什麼事只知道推脫。前陣子還搞什麼寢室搬遷,年年搞,拆散寢室成員引起了體育系的集會學校領導就來鎮壓,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反對的人全部被開除了,從不考慮學生利益,自己天天窩在辦公室吹空調。

內江師範學院怎麼樣啊

學費一年4100.住宿條件的話新寢挺好的,舊寢不好。到時你早點來報道就可以住新寢。飲食的話,有五個食堂,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逛街買衣服這些還是有你逛的。當然不能和成都比了。反正我還是挺喜歡我們學校的。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說內師怎麼怎麼不好,因為他們老是拿重本的要求來評價內江師院,不要忘了它就是個一般...

南昌師範學院怎麼樣,南昌師範學院怎麼樣

南昌師範學院挺不錯的,395分能上南昌師範學院的語文教育專業。南昌師範學院 原江西教育學院 是江西省屬公辦普通本科師範院校,是江西省最早創辦的八所本科高校之一。學校是江西省教育幹部培訓中心 江西省中小學教師遠端培訓中心 江西省中小學 幼兒園 教師培訓學分管理中心。學校累計培養本 專科學生14.3萬餘...

鹽城師範學院,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

公寓旁邊一條街全是吃啊,在育才路上全是小飯店,都很不錯,服裝店那邊也有。但重點是老校區離市區很近,你坐車5分鐘就到了。早上你們大一到大二都要坐早操的,晚上要上晚自習,是蠻辛苦的,但晚自習隨你幹嘛啊,但不能不去就是了,會有學習部的人不定時的檢查。選修是自由的,隨你自己選,主要是看你興趣,修學分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