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網中威爾伯先後邀請了誰做他的朋友嗎,但都遭到了拒絕

時間 2022-07-23 19: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的網中威爾伯先後邀請了母鵝、羊羔、老鼠做他的朋友,但都遭到了拒絕。

2樓:甜心寶貝

母雞,公雞,山羊,老鼠。你還有什麼疑問?

望採納!!!

《夏洛的網》夏洛和威爾伯因為什麼原因能成為朋友,甚至還可以為他死

3樓:獨步天下張鐵蛋兒

夏洛為什麼對威爾伯如此之好?從最初主動和威爾伯做朋友,為幫助威爾伯逃脫被屠宰的命運去織網寫字,最後為幫助威爾伯在集市上拿到獎牌而孤伶伶地死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當我每每看到夏洛對威爾伯說什麼都不要想,只要保持健康、不要失去勇氣、吃飽睡足做一隻了不起的快樂的小豬時,我內心就會泛起陣陣漣漪。

很司空見慣的話語卻比信誓旦旦的承諾顯得更加厚重和真切,夏洛只想讓威爾伯快樂的成長,任何的困難都不能阻擋夏洛保護威爾伯的決心,直至夏洛生命的最後一刻。

其實我很羨慕威爾伯,每天能在暖融融的牛糞堆中醒來,按時吃到美味的混式三餐,和牧場的老羊母鵝熱情的打招呼,更重要的是他身邊有呵護他的弗恩還有夏洛。大家都無條件的保護著這隻先天落腳的小豬,所有的付出就只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除此別無他求。其實仔細想想,夏洛也從威爾伯那裡感受到了一個朋友無比真誠的熱情和謙卑,他是那麼的純淨讓人有保護的衝動,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試想自己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在守護著自己嗎?在奢望夏洛般朋友的時候,我應該先捫心自問自己是威爾伯嗎?

網頁連結

在夏洛的網中威爾伯在會場上的成功指什麼

4樓:du知道君

《夏洛的網》簡介: 小姑娘弗恩家的母豬又下了一窩豬崽。其中一隻很弱。

弗恩的爸爸拿斧子要殺死這頭小豬。弗恩拼命把小豬救了下來,給他取名威爾伯。威爾伯住進了穀倉裡,和牛馬羊鵝做了鄰居。

它感到孤單,非常傷心。 弗恩每天給小威爾伯喂牛奶並跟他一起玩。後來小威爾伯漸漸長大了,結識了不少新夥伴,有小鵝、小羊、小鴨。

有一天晚上,突然有誰用細弱的聲音喊他:“威爾伯,你願意和 做朋友嗎?”就這樣,威爾伯認識了和它說話的朋友--灰蜘蛛夏洛特,夏洛特正在穀倉的門框角上織網呢。

日子靜靜地過去,夏洛特成了威爾伯的好朋友。它既聰明又能幹,任何蒼蠅蚊子都逃不過他織的網。威爾伯長得越來越胖了。

一天,老羊帶來了壞訊息:主人要在聖誕節前把威伯殺掉,做成美味的醃肉和火腿。威爾伯嚇壞了,恐懼地尖叫著大哭起來:

“ 不想死!”夏洛特安慰它:“你不會死的。

來想辦法救你!”於是夏洛特開始在房上織起一張大網。清晨,主人驚奇地發現門框的蜘蛛網上,竟然織著這樣三個字:

“王牌豬”,牧師說是神在暗示,這是一頭出類拔萃、非同尋常的豬。訊息很快傳開了,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這個奇蹟,以為威伯是了不起的動物,對威伯讚賞不已…… 經典童話書《夏洛的網》,一首關於生命、友情、愛與忠誠的讚歌!一部傲居“美國最偉大的十部兒童文學名著”首位的童話!

美國名作家e·b·懷特2023年的作品。 ————————————————————————--感想: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動物,它們幽默、可愛,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

可是一個最醜惡的訊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

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堅定地說:“ 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文字,她為了拯救小豬威爾伯,在網上織出了這些文字:

“王牌豬 ”“ 了不起”“ 謙卑”“ 光彩照人”,從而徹底地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候,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從此,它的子子孫孫們都和小豬威爾伯結成了好朋友。 作為一個人閱讀了這個故事,從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真摯友情中,同樣能獲取一種力量,得到一份鼓勵。

愛的力量能溫暖人心。朋友間無私的關愛與生命中純粹的友善,能觸動人們最柔軟的心房。正如一位讀者所談的感受:

千般感觸匯成一句話——每一個生命都有力量,每一份友誼都值得珍藏!

夏洛的網主要的故事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的網》主要講述了一個蜘蛛和小豬的故事。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快樂的生活著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攀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惡的訊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

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理解仁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

於是夏洛用自我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徹地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最後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個性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是,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盡頭。

《夏洛的網》用童話的敘事風格表現出一分對生命本身的讚美與眷戀,給了我們關於生命的深沉的思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我買了已經很久,但一直沒有時間看,最近抽出了一些時間,讀完了這本書,書中的夏洛,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本書主要講述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住著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威爾伯未來的命運卻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威爾伯只能悲痛絕望地接受這命運了,好朋友夏洛卻堅信它能救小豬。

它吐出一根根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這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小豬終於得救了。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讀了這本書,我非常感動,感動這真摯的友誼,夏洛的美好品質更讓我感動。在我們的生活裡,有一種寶貴的財富叫友誼,它是用金錢買不到的。要是我們的人生裡沒有朋友,沒有友誼,你將會是多麼地孤獨呀!

但是,威爾伯的一生卻是那麼地幸福,因為它有一個成天陪伴它,而且為了救它而犧牲自己生命的朋友,威爾伯註定不會孤單。

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情。一隻蜘蛛給威爾伯的第一感覺是可怖的,但是孤獨很快就迫使他對夏洛有了進一步瞭解,並異常驚喜地發現夏洛其實有一顆善良的心.

在威爾伯歇斯底里的“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啊!”的哀號中,夏洛那一句堅定的“你不會死的,我救你”,留給我們深刻的印象。為了這個承諾,夏洛把畢生的精力都投入其中,直到死亡的那一刻,她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這種友誼是單純的,只有朋友間無私的關愛與生命中純粹的友善。當現實中已經嚴重缺乏這樣的感情的時候,這個故事無疑感動了讀者的心。每個讀者大概都在羨慕著威爾伯有個夏洛,夏洛有個威爾伯吧。

夏洛的一聲“再見”,伴隨著曾經的蛛絲隨風飄散。他已經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張夏洛的網。

這本書恰好寫了一個在一年中發生的故事。農場的四季,如人生四個階段,悲歡盡在其中;濃墨淡彩,隨情節的開闔而變化;最後,繁華和喧鬧終於收場,悲劇和戲劇都已過去,只留下平淡的,無盡的人生。

生命是嚴肅的,死亡也是。夏洛的死不是一個悲劇,因為她的生命已經達到了圓滿,夏洛的精神必將被我們一再的 “深思”,所以夏洛的靈魂是永生的。不死的。

長在的。永恆的。閃光的。

不滅的……

友情是光,它將永遠存在,不但讓生命更有意義,還給你生存的勇氣。 所以說,沒有威伯,夏洛的網就不會那麼獨一無二的完美;沒有夏洛,威伯永遠也不會閃光。友誼的意義及價值也就在這裡。

在我眼中,這本書不只是童話,而是一部關於生命和死亡的最嚴肅的傑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弗恩家的母豬又下了一窩豬崽。其中一隻很弱。弗恩的爸爸拿斧子要殺死這頭小豬。

弗恩拼命把小豬救了下來,給他取名威爾伯。威爾伯住進了穀倉裡,和牛馬羊鵝做了鄰居。它感到孤單,非常傷心。

弗恩每天給小威爾伯喂牛奶並跟他一起玩。後來小威爾伯漸漸長大了,結識了不少新夥伴,有小鵝、小羊、小鴨。有一天晚上,突然有誰用細弱的聲音喊他:

“威爾伯,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就這樣,威爾伯認識了和它說話的朋友--灰蜘蛛夏洛特,夏洛特正在穀倉的門框角上織網呢。

日子靜靜地過去,夏洛特成了威爾伯的好朋友。它既聰明又能幹,任何蒼蠅蚊子都逃不過他織的網。威爾伯長得越來越胖了。

一天,老羊帶來了壞訊息:主人要在聖誕節前把威爾伯殺掉,做成美味的醃肉和火腿。威爾伯嚇壞了,恐懼地尖叫著,大哭起來:

“我不想死!”夏洛特安慰它:“你不會死的。

我來想辦法救你!”於是夏洛特開始在房上織起一張大網。清晨,主人驚奇地發現門框的蜘蛛網上,竟然織著這樣三個字:

“王牌豬”,牧師說是神在暗示,這是一頭出類拔萃、非同尋常的豬。訊息很快傳開了,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這個奇蹟,以為威爾伯是了不起的動物,對威爾伯讚賞不已……

在朱克曼先生家的穀倉裡,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特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惡的訊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在各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特卻說:

“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特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8樓:l掌中乾坤

“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特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幕後: 《夏洛的網》是個關於友誼、磨難的故事,改編自美國散文名家e. b.

white所著的同名童話書.

9樓:愛哭的小魔女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小豬和蜘蛛的故事,激起了我心中無盡的愛和溫情。書中描寫的友情與愛讓我感動,讓我難忘,現代社會中,金錢不停地淹沒著各種情感,人類活得越來越機械,似乎只有金錢才是活著的意義。

10樓:小燕子雜說

**《夏洛的網》講述了一個叫夏洛的小豬在他的豬棚裡發現了一隻蜘蛛,為了避免被主人賣掉而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寫的很好。

11樓:文化中的閃光

**《夏洛的網》講的是一隻蜘蛛為了營救一個小豬在他身上織網的故事,故事為人們展現了一種特殊的友情。

12樓:愛小樹苗

**《夏洛的網》講的是威爾伯小豬和夏洛蜘蛛之間的友誼,夏洛在知道威爾伯有危險之後去救他的故事。

13樓:冰雹呼叫狍子

講述了農場小動物們自救的過程,這個故事是比較好的。這些小動物們從小的命運就是被註定的,為了能夠更好的活下去,它們只能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進行自救,就像人一樣,如果想要擺脫命運只有努力才可以。

《夏洛的網》的理由,《夏洛的網》的推薦理由

這本書我看過了,不過因為時間有些久了,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這本書還真的挺不錯的。1.文字樸實。裡面的文字很純真,通俗易懂。2.有一種人文的關懷在裡面。我個人覺得,與國內那些虛偽做作的兒童作品相比,夏洛的網 很講究人性的關懷。小豬不想被農場主吃掉,在為自己被注定的命運哭泣的時候,乙隻腳夏洛的蜘蛛...

夏洛的網作者簡介,夏洛的網的作者簡介

加爾基 作為 紐約客 主要撰稿人的懷特一手奠定了影響深遠的 紐約客 文風 他還為孩子們寫了三本書 斯圖爾特鼠小弟 又譯 精靈鼠小弟 夏洛的網 與 吹小號的天鵝 同樣成為兒童與 共同喜愛的文學經典。夏洛的網 是一部描寫關於友情的童話,作者用童話的敘事風格表現出一分對生命本身的讚美與眷戀,給了我們關於生...

夏洛的網的作者是美國作家是誰,《夏洛的網》的作者是誰?全名

夏洛的網 作者是美國作家,e b 懷特 他的名字翻譯成中文,是埃爾文 布魯克斯 懷特1899年7月1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蒙特弗農逝世於1985年10月1日 夏洛的網 是他最著名的作品 百小度 夏洛的網 作者是美國作家,e b 懷特,英文為e.b.white。他的全名是埃爾文 布魯克斯 懷特,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