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要去招惹離婚女人,為什麼說 「永遠不要碰乙個離婚的女人」呢?

時間 2022-07-23 19:30:07

1樓:帶你看小老虎

可能因為離婚的女人都是脾氣不太好吧,容易發脾氣,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去招惹。

2樓:木林森

離婚的女人心思很脆弱,受過傷,防備心很強。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也不會再輕易交付自己的感情。所以若是喜歡上離婚女人,你的追求之路要比別人辛苦許多。要有一定的耐心。

3樓:燧人涅磐

因為離婚的女人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會比較認真,如果你不是抱著認真的態度去,談戀愛就不千萬不要去招惹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離婚的女人的一種偏見,可能他們覺得離婚的女人思想上面存在著一些偏激的想法,或者是在感情或者在物質上面有很多的要求,不能夠達到他們的想法,或者覺得他們的心態非常的負面,但是這樣的評價是非常片面的,離婚的女人,也是值得好好被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更加堅強,

內心也更加不容易開啟,

如果不愛不要輕易招惹。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碰乙個離婚的女人」呢?

6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乙個離過婚的女人往往都是非常理智的,而且她們對待感情也不會那麼盲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並不是完全的正確,乙個離婚的女人主要是看她之前的婚姻是因為什麼而離婚,如果說她離婚的原因不是那些所謂的自己不接受的事情就可以去接觸。因為離過婚的女人更加懂得珍惜,更加懂得顧家,以及關心人。

8樓:庾布儂

因為離過婚的女人應該都比較敏感,缺乏安全感。生活當中肯定少不了各種磕磕碰碰很容易重蹈覆轍。

9樓:訪煙

因為離過婚的女人,對待感情都非常的敏感。離過一次婚會把感情看得特別重要,很害怕遇見乙個在傷害他的人。

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 ,都不願碰離過婚的女人?

10樓:海誓山盟

可能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很有戒備心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都是美好的,我們都想要第一次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婚的女人會讓男人不舒服把

13樓:我又不亂來啊

這樣的女人在下一次婚姻中會更加謹慎。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不要去招惹水瓶座

我就是水瓶,許多人說水瓶比較古怪,其實那最多是外表而已,很多水平的人都是外冷內熱的,想象力較為豐富,所以會總是會 胡思亂想 或許一些人之所以會那樣說,最主要原因是水瓶們大多是很反感傳統的,也就是不喜歡按常規出牌,不喜歡去理會那些傳統習俗或者規定,所以別人會誤認為水瓶很叛逆,或不好相處,可這些都是因為...

女人為什麼鬧離婚,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突然離婚?女人必看 輕記憶課堂 女人害怕離婚有主觀和客觀的原因 邢默 1.是真的厭倦跟男方在一起了 2.是想讓男方在乎她,體貼她,讓著她 寧鄉傾城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 聾啞瞎 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寧鄉...

男人為什么愛上離婚的女人呢,男人為什麼愛上離婚的女人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