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網裡的夏洛是怎樣的人,夏洛的網裡的夏洛是一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08 18:37:54

1樓:司煙雀念

蜘蛛夏洛竟然為了幫助朋友而犧牲了自己。夏洛為了她的朋友而死,威伯卻只能在寒冷的冬天靜靜地看守著夏洛的孩子們。夏洛的孩子們、孫女們、重孫女們雖然都很優秀,但沒有一個能取代夏洛在威伯心中的位置,因為夏洛永遠是他最真誠的朋友。

2樓:貓眼三姐妹

我有必要說明一下,夏洛不是人,是一本誕生於52年前的經典,在網路上流傳了很久的經典童話書《夏洛的網》中文版終於再版了,為此“夏洛迷”們等了25年!讀它吧,帶著傳教般的熱情與虔誠!因為,它有一種最純真的感動讓我們淚流滿面。

夏洛是一隻蜘蛛,威爾伯則是一隻小豬,當小豬不可避免地要走向它一生的終點時,夏洛英勇地站了出來,它在自己的網上織出了一些讚美這隻小豬的字樣,從而使小豬在展覽會上贏得風光,也僥倖地活了下來。這種奇特而溫馨的友誼感染了無數的人。夏洛在剩下最後一口氣時,為威爾伯編織了最後一個奇蹟……在中國,最早出現的是《夏洛的網》的人文社2023年的譯本,時隔日遠,這個版本已經非常難以尋覓;而最新的版本則是由我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翻譯家任溶溶翻譯的。

蜘蛛,夏洛是一個很忠實的朋友

《夏洛的網》中人物的評價是什麼?

3樓:在義龍洞彈小步舞曲的銀木

威爾伯:白胖胖的

夏洛:黑色的

《夏洛的網》裡面的好句子有哪些,《夏洛的網》裡的好句 好段和精彩片段有哪些?

夏洛的網 裡面的好句子有哪些?好句 1 在農場裡,初夏的日子是一年當中最快活最美好的日子.2 威爾伯永遠忘不了夏洛.它雖然熱愛它的子女,孫子女,曾孫子女,可是這些新蜘蛛沒有 一 只能取代夏洛在它心中的位置.夏洛是無可比擬的.3 夏洛乾的那麼起勁,它開始自言自語,像是給自己打氣.4 你就要瘦而又瘦,肚...

《夏洛的網》主要的人物是誰,《夏洛的網》人物都有誰?

主要寫夏洛和威爾伯。書中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夏洛為了拯救威爾伯,將讚美的文字編織到自己的網中,使威爾伯成了人們心目中的乙隻 王牌豬 這樣威爾伯的生命將永遠被主人珍惜。書中夏洛和威爾伯對承諾的堅守讓我感嘆不已。為了拿到夏洛的卵袋,威爾伯向貪吃的坦普爾頓莊嚴地保證 從今以後,在主...

《夏洛的網》的理由,《夏洛的網》的推薦理由

這本書我看過了,不過因為時間有些久了,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這本書還真的挺不錯的。1.文字樸實。裡面的文字很純真,通俗易懂。2.有一種人文的關懷在裡面。我個人覺得,與國內那些虛偽做作的兒童作品相比,夏洛的網 很講究人性的關懷。小豬不想被農場主吃掉,在為自己被注定的命運哭泣的時候,乙隻腳夏洛的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