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階段的學生時代最枯燥?為什麼

時間 2021-05-08 18:37:54

1樓:名

上初中時,有一次受一個妹紙邀請去她家玩,在我準備走的時候,妹紙把我的帽子塞到了身穿的t恤裡,告訴我想走就自己把帽子拿出來。我跟她說:那你明天上學校的時候記得幫我帶來。

然後走了。沒有然後了。

2樓:去體味

自習課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說悄悄話,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能被教導主任或班主任抓個正著,然後他們會用更高的分貝喊停我們,我總覺得,他一個人的聲音比我們加起來的聲音還要大。

3樓:消化

睡過頭,已經上了兩節課,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最後覺得還是要去,到校門口,發現原來上課時間校門是關著的。寧靜肅穆,於是,轉身,回家。

4樓:尹朶月

你以為你學習好人緣好,但是選優秀班幹部優秀團員,你的票數都畫不夠一個正 。你都不知道你的死黨把票投到了**。你也努力學習了,成績也不差,但是獎學金就是沒有你,你以為你風聲水起了。

5樓:回憶

同學討厭老師不愛,不談戀愛吃飯特快。上課不聽考試睡覺,總是遲到不會早睡。不愛健身不愛美容,飯卡餘額基本為零。自閉自棄不會說話,辦個小事拖拖拉拉。

6樓:

感覺是就剩一兩個月畢業了,可是工作還沒有找到而且畢業**又因為資料沒規律寫不下去的時候那種鬧心。該開啟的未來沒有開啟,該結束的時代結束不了,壓力巨大又沒有依靠,整個人都不好了。

7樓:沉夜孤星

和同學們一起在食堂吃飯,特意坐到男神旁邊一桌。她們都沒吃完,我卻吃的一點不剩。等男神吃完,我也立刻站起來跟著走,更加覺得沒飽。

經過小賣部想買個烤半雞吃,看著旁邊的男神,只能默默忍住回教室。等午休之後再跑去買來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這道題是世紀難題了,過程複雜,就算詳細講解了,你也一時半刻聽不懂。在老師口中,永遠都還有一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永遠有看不懂的單詞,數學永遠有背不起的公式,語文永遠有不記得怎麼寫的字,政治只要停下一秒就寫不完了……考試120分鐘裡,都是煎熬和恐懼,怪不得我每次考完試都會覺得特別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