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你和同桌有什麼故事,你喜歡同桌嗎

時間 2021-05-08 18:37:54

1樓:萌新小主

我和同桌經常在課堂上偷吃零食,還經常被老師逮到,然後讓我們去教室外面罰站,那個時候我是最喜歡我的同桌的,感覺她特別的可愛。

2樓:曉淡

‍‍好像我這個人男生緣特別差,從小到大做過的男生同桌真的是屈指可數。印象深刻的,是當時陪我坐在視窗的我的小學同桌。當時剛剛轉學到新學校,人生地不熟的,加上性格內向,基本上沒什麼朋友,同桌是個很高冷的男孩子,然而卻默默照顧了我很久。

當時喜歡他的人很多,很多女孩給他送小禮物,我卻只敢把對他的喜歡偷偷藏起來,他上課睡覺了,我會幫他看著老師,他帶零食了總會分我一些。對於剛來新學校還不熟悉的我,他會慢慢給我講新學校的事情,雖然他總講一些流傳在學生中的校園靈異故事來嚇我,不過真的緩解了我當時剛剛入學的緊張。雖然他總是以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來對待一切,但是當我有一天早上因為跑操摔倒腿磕破後,他揹著我去校醫室的時候,我雖然腿疼著,但是心裡卻都是滿滿的溫暖。

‍‍只是那些逝去的歲月又怎麼能簡簡單單的追回呢,我們在一個群裡說著話,卻成為了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喜不喜歡,就是在那個什麼事情都還不懂的小學時候,我到了三年級才和他一張桌,那個男孩戴著圓框眼鏡,金絲那種,眉清目秀的,很好看。懵懵懂懂的,轉眼就到了六年級,我還記得畢業那天,他給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還給了我很多東西,我沒要,因為小學的我還有些內向,不好意思,所以就默默把東西推回了他桌子上,然後我們那個超級不會看眼色的後桌(男生),嗷嗷一大嗓門,就問我,說:“他給你買的,你不要啊。

” 我抿了抿嘴,說:“不要”。他直接說:

“那給我吧。”我去,我當時都傻了 ,他咋這麼傻呢,然後,我和我同桌也就沒說話,後來,我問別人 ,他們都說,他去了外地的一所中學。然後,就再也沒見到過。

上了中學,我性格變了好多,但是常常回想起我那段令人羨慕的時光,我也常常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

4樓:今天也愛溫客行

很喜歡 他給我灰暗的初中時光留下了一抹彩色 只能說:時光有他 記憶成花

5樓:三熙

‍‍高中的時候有個同桌,他是往死裡招人煩,我對他第一印象很差,因為他很矮,頭髮立起來可能快有十釐米了,因為按大小個,我也矮,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就組合同桌了,本來他是排在第一位的,結果我嘲笑他矮,他就跟後面的換了,然後跟我成同桌了。他真的是一找到機會就毫不留情的嘲笑我,上課的時候我要是打個盹,他會大喊,老師,她睡著了,都高中生了,我倆經常被罰站在教室後面站著聽課。有一次週末回來,我穿了一雙粉色的鞋,就大喊,男人婆變女人了,害我想鑽在地縫裡,他總是大喊大叫的把我變成全班人的焦點,讓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他開始翻我的包,給我帶什麼好吃的了?上的是寄宿學校,一週回一次家帶點換洗衣服和零食。那天我去的有點晚了,還沒來的及把衣物送到宿舍,他就翻了,真的很尷尬,不過他的行為我控制不住。

後來班裡搞生日大家一起過,有人過生日,班裡就買蛋糕,找朋友在漆黑的教師送蛋糕。然後他的生日到了,班長什麼的就讓我端著蛋糕給他。端到他面前的時候,我說吹蠟燭了,他說你吹。

我說你生日啊!他說告訴你個祕密,其實我生日不在今天,我真想一蛋糕蓋在他臉上。這時候發現他臉上一絲憂鬱,和我小學同桌的類似,就像不懂憂傷的年紀故作憂傷,後來問他生日是哪天也不告訴我,我後來知道他不喜歡過生日。

高一很快就結束了,假期他先回家了,叫我幫他取通知書,在通知書上看到他的父親一欄寫著已故。就開始心疼,想起他的開朗,沒心沒肺,真的太讓人心酸了。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對我來說都挺遙遠了,但是我還是挺喜歡他的,是一個好的男閨蜜。我記得當時因為跟他不熟,但是老師把我們分在一起非常的沒有辦法,所以我對他沒有什麼好臉色,一直欺負他,現在想想還真是幼稚,他雖然是男生,但是我覺得就跟女生似的,什麼手工之類的超級厲害,超級的佩服,我一個女生完全笨手笨腳的,而且他還是動漫社的,有時候會穿**。我們倆的關係特別的好,有一次我記得清清楚楚,我的橡皮髒了,我一個女生沒說什麼,他一個男生表示受不了,拿著我橡皮去蹭乾淨,然後我就壞心思的又把橡皮弄髒了,然後又去讓他弄乾淨,他跟個小媳婦似的敢怒不敢言,然後幫我弄,我覺得特別的有意思。

慢慢的我喜歡上了他,但後來我轉學了,我們就只能是做朋友。‍‍

7樓:峰佘無敵

‍‍我最感謝地是我初中時的同桌,她和我一樣是個高個子的女生,她和我都坐在後排,不過我那時很傻數學學的差成天挨班主任批評,所以就產生了厭學狀態不想學習了,可她不一樣學習很努力也很優秀,告訴我學習的方法,還借給我英語筆記讓我用,她各方面都非常好學習好人品也好,總之和她做朋友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她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後來考上了重點高中,我呢就不出意外的落榜了。後來我也是有點不想放棄吧找熟人又進了重點高中,那時候才知道好好學習了,不過和她不在一個班,之後又見過一次面,再後來就聽說她考上了一個很好的大學。雖然這麼多年我們沒有聯絡過但希望她一切順利,不知道她還記得我不。‍‍

8樓:猴33970坪抖

‍‍我很討厭我的同桌,她是從鄉下上來我們縣城讀高中的。她很高傲,總是看不起人,見到成績比她好的就罵人家。見到成績比她差的就看不起她(他)就說她(他)再怎麼讀也讀不過她,你們就是蠢,讀了也沒用。

和她做同桌,天天都被她罵:你們縣城裡的人啊!口音怎麼這麼重。

看下我們xx(鄉鎮)人口音比你們標準,字寫得比你們好看,人長得比你們好看,書也讀得比你們好。她平時人也很霸道,總是叫別人幫她做這做那。她有時書或筆沒帶,上課時書就把我的書幾乎都搶過去,上課要做筆記我還沒寫完她就把我手中的筆抽過去自己用。

當我沒帶書,上課叫她和我一起看,她理都不理我。有一次她沒帶筆叫我借她我不借,她就說借一下會死啊!和她做同桌這一學期她一共弄沒了我16支筆。

甚至對老師也是當面一套背地一套,表面表現得和同學老師關係很好,過後把老師貶得一文不值。和她發生一些矛盾她自己永遠是對的,我們永遠是錯的。我真的受不了她。

找到機會一定要把她換掉。‍‍

9樓:4657滅韓諦計

‍‍我和同桌經常在考試之前的自習課玩五子棋,拿一張紙就開始玩,還玩的特別的盡興,雖然最後被老師抓到了。雖然我只和他做過一年的同桌。後來因為分班,我學文科,他學理科而不得不分開,但是我仍然記得他,我後來經歷了文科班的同桌以後覺得還是男生當同桌好,幾乎什麼都會依著你,而女生就不一樣了,不會慣著你的。

跟他做太久的同桌,我都不太習慣和女生做同桌了,特別的束縛,果然是中國好男閨蜜啊。‍‍

10樓:回憶

‍‍‍‍說說曾經初中喜歡過的同桌故事吧!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只是單純的關心及內心的感動當做喜歡。初中,印象深刻的是自己認的兄弟,他是我的大哥,我是他的小弟,我們同桌兩年,他喜歡的女生坐在我的旁邊。

是不是狗血,確實有點,但現在大了,就會覺得以前可能不是喜歡。他很陽光,也很聰明,個子不高,微胖,笑起來很溫暖。他英語不好,但數學題做得很好。

經常都是,我教他英語,他教我數學。上學似乎都不再那麼枯燥無味了,愛思考問題,愛出數學難題讓他幫我解答。他買吃的,也會問我要不要,有吃的也會分給我吃,但我的同桌,他喜歡的女孩,他也一同詢問。

但之後,他讓我幫忙傳訊息給我旁邊的女孩,想讓我告訴那個女孩他喜歡她。我想他是我兄弟,我必須得幫啊,出手相助後,他收到了滿滿的失落,因為那個女生喜歡我後面的那個男生。‍‍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但我不說。

我經常安慰他。他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給他遞情書的時候我是多麼失落,也永遠不會知道,我得知女生不喜歡他時內心的竊喜。‍‍‍‍‍‍

11樓:寶寶66695客邪

‍‍不喜歡,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老師為了防止我們上課講話,男女同桌。第一個同桌是個男生,但是一點不喜歡他,老是佔我的桌位,還分38線。小時候雖然膽子不大,但是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就中分,大家都公平,但是呢男生為了顯示他厲害就要38分線,然後我怒了。兩個人開始打架,我比男生高,覺得他太小隻了,但是我低估了男孩子的力氣。後來哭了跑回家報家長,家長來學校找老師告狀。

最後,兩個被罰站,老師把他調走了,我的同桌也換成了一個寫字工整的女生,受同桌影響我的字也變工整了。‍‍

你在學生時代的體育課中學習到了什麼

向上攀爬的 1 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2 領導力 在成長過程中的過渡階段,每個人都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站出來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什麼時候去追隨他人的領導 而在童年學習這堂...

你在學生時代沒錢的時候是怎么生活的

最窮就是還未畢業去南寧找工作的時候,揹著乙個大行李袋,天氣又熱,乙個朋友親戚都沒有,人生地不熟,邊走邊看招聘,一路進店問,不是要女的就是招滿人了,後來找了乙份廚房雜工的工作,乙個月一千8,包吃包住,不過試用期三天是不包住的,下班收工了也沒地方去就在網咖門口坐看人來人往,晚上就呆在網咖睡,身上只有33...

學生時代適合表白嗎,在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應該告白嗎

超級小馬哥 一般來說這種事情不是絕對的,學生時代也是分小學 中學 高中。如果高中階段能夠互相督促,促進學習應該可以的。 東日霞光 表不表白不重要,關鍵是不能影響了彼此的學習,兩個人要互做動力,更好的進步才好 沒有什麼不可以呀,青春就是懵懵懂懂的一個很美好的時光,很多事情要自己去經歷去體驗的,關鍵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