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哪些很甜的瞬間讓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2-01-12 08:10:09

1樓:無崖子浪逍遙

學生時代確實有很多瞬間讓我們覺得非常的印象深刻,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回憶一下,都有哪一些讓我們特別印象深刻的事情。

其實學生時代讓我覺得很甜的瞬間又特別印象深刻的就是作弊,那時候我們有乙個模擬考試,我跟我的同桌兩個人也是相互作弊的,因為那時候自己並沒有特別用心學習,成績也並不是特別理想,在一次模擬考試當中自己就忍不住要去作弊了,在桌子底下翻看一些資料的答案,想想看還是挺有意思的,兩個人互相對視的一眼覺得太有默契了,當然了老師他們也並沒有發現,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印象還是特別深刻的。

第2個,跟喜歡的人一起聊天的時候。

對於這件事情現在已經過去差不多10年的時間了,那麼我的印象還是特別深刻的,那時候就是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聊天,雖然他並不知道我喜歡他,那時候我只是一種暗戀而已,當然我對他也是非常有好感的,那時候我們一起聊這個關於學習的事情,他還那麼用心的教我想想看,還是覺得特別甜的。畢竟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塊,而且還能夠得到他的幫助,心裡面覺得非常的幸福,同時也會覺得非常的滿足。

第3個,跟哥們一起來處罰的時候。

其實我那時候讀書還挺仗義的,有一次跟個門踢壞了這個學校的玻璃窗,後來艾老師知道了,我們就要接受處罰,我們兩個人都挨學校處分,而且也掏錢維修好學校的玻璃窗,那時候兩個人雖然內心有點不愉快,但是還覺得印象特別深刻,內心覺得,反正犯錯了肯定要賠錢的,肯定要幫學校處理好的,反而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更加珍惜了,現在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2樓:貝貝

學生時代和同學一起排隊去食堂吃飯啦,一起去圖書館啊,這些都覺得比較有紀念的意義。很甜的瞬間應該是看到班主任們之間的情感吧,覺得比較印象深

3樓:蠟筆小小新

和男朋友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吻到現在都還記得,心理很甜蜜。

4樓:天空鳥翱翔

比如有乙個很帥的異性同桌,每天一起討論學習的事情,相互輔導,現在回憶起來感覺挺甜的。

在你們的學生時代有哪些甜甜的故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的故事就是無憂無慮然後和小女朋友一起散步玩耍,各種有青澀感覺的事情,多麼多麼美好,現在學生時代都太累了,太失去了本該擁有的顏色,真的,沒用童年,人生悲慘。

6樓:

那是件沒好的回憶了,故事很多。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直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可是我沒有那勇氣。

我像一條魚,一條困在魚缸的魚。雖有自己的領域,卻游不出去。

又慢慢走了一段,她突然幽幽地問「你下午,想說什麼?」

我大窘,臉一下紅了。「我…我……」

又憋不出來了!心裡面又開始戰鼓擂擂,覺得心跳聲10公尺外都能聽見。我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乙個路燈,暗下決心,他媽的到了那個路燈那裡,老子一定要說出來!

覺得好像是每一步都走得如同紅軍過草地一樣艱難,路燈越來越近了,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突然留意到她的手從牛仔褲袋裡面抽了出來,我心裡面默念1——2——3。

心一橫,上!我一下子把她的手使勁抓住,她的手輕輕的掙了一下,然後很快就在我的掌心裡面柔若無骨。我日!

老子一下子覺得自己征服了整個世界!向我開炮!向我開炮!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他年若隧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

我已經完全處於暈眩狀態,就這樣拉著她的手,一直往前走了多久我都忘了。突然她說「豬,能不能把你的熊掌拿開一下?」

我一愣,回到現實,放開手低頭一看,她雪白的手上都被我捏出了五根紅印子,而且我們倆的手上就像剛洗完手一樣全是水(汗水)。

我不好意思地嘿嘿傻笑,她掏出紙巾給我擦手,然後一下把我的胳膊挽住,慢慢往前走。

我們就這樣在初夏的傍晚,在校園裡走了一圈又一圈。

真正愛上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特別的甜蜜,也會覺得特別的開心,特別的幸福。

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0樓:王倩

曾經我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上乙個人了,直到我遇到了他。大概是因為我們的性情相似,認識不久便很快地墜入了愛河。他是乙個溫柔又成熟的男孩,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踏實,很幸福。

當我意識到我真的愛上了他,是在我不再像曾經那樣發小脾氣耍性子,不會故意去冷落他,試探他。愛是包容,是信任,是理解。當我心裡真正地希望乙個人好,希望我們在一起可以一起變得優秀;當我開始計畫著未來,並且為了未來而努力;當我希望他能夠開心,我也就開心的時候,我想這就是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裡來說,真正愛上那個人來說,為她所動,想她所想,生活處處以她為中心,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每一絲心弦。‍‍

12樓:知38380復飼

如果你真心的愛上乙個人,她就是你心裡面的唯一,你都會去包容,理解,體貼,呵護著她。當她不開心或者心煩的時候你也會覺得心裡難受,就像同乙個心臟在跳動。有這種感覺的就是真正的愛上了她。

13樓:熙熙

愛就是,把自己的整個心已經給了對方,裡面滿滿的只有他。現在的我們,如果你的愛人現在就在身邊,給他乙個擁抱,如果在外頭的,請回到家後,一定要擁抱一下自己的愛人,然後深情的說一句:親愛的,我愛你!

14樓:小月有愛

‍‍我感覺在這些老一輩人的時候,他們對於愛來說,見兩三面就可以相守一生,對於他們來說,愛就是,老來有個伴,相守到白頭。現在的我們這些年輕人,因為社會的種種,好多人都變得特別的浮躁,對於愛來說也有了很多的偏見,有時候會把喜歡當成愛,尤其是學生時代,就是大多數人嘴裡所謂的早戀。愛其實是一種習慣,習慣了對方吃飯時的吧唧嘴,習慣了他的呼嚕聲,習慣了他炒的菜,習慣了他身上所有的毛病,還能心甘情願的在一起。

15樓:以心

愛是一種陪伴,未來的日子很長,父母陪伴了你前半生,後半生將由他和你一起走過,你們將會一起經歷開心,快樂,傷心和酸甜苦辣,但是只要他在身邊,心就會很踏實。

16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17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18樓:瞿紫彤

愛是一種付出,在戀愛和婚姻中,對方會放下現在所擁有的,離開自己的父母、親人、朋友,義無反顧的來到你的城市,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可是他,沒有後悔。

19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看著好看,聞著香甜,這就是愛吧。沒有遇上以前,你曾對愛情有千般的幻想,遇見後你會發現,原來,ta就是這個樣子。沒有遇上以前,你從來不覺得乙個人的時光,真的好難熬啊,縱使有千山萬水,也想去看ta一眼。

沒有遇上以前,可以對著鏡子縷兩把頭髮瀟灑出門,遇見後,可能連一句開口的台詞,也會預演千遍萬遍。沒有遇上以前,拿起手機,和誰都能胡扯上大半天,遇上以後,你的手機好像只剩下唯一的乙個聯絡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的是她,生活上處處都是她,就連做夢都是她。

21樓:

真的愛上這個人,心裡是特別的高興,也特別的自豪,對他有一種最好的想法

22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當我們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我們也想要給她乙個未來。所以在我們沒有確定和他到底有沒有乙個未來的時候,我們不會輕舉妄動,因為如果我沒有那個能力呀,到頭來給他帶來的只是傷心。所以我們會自己偷偷的積攢力量偷偷的努力,只為了給對方乙個更好的生活,只為了自己也有能力讓對方快樂。

tut跪求:[廣播劇] 【星野櫻】[櫻吉利廣播劇社]親你看起來很美味1、2、3的檔案

23樓:字冷萱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泛著紅暈的臉頰

便多了謝俞乙個人

也是他的第乙個劇本

也是他的第乙個劇本

外剛內柔的女漢子許晴晴

我們班裡每次考試都要爭倒數第一的兩位大佬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何必還要搭上駱聞舟

面對不喜歡的人或者東西

用自己的光給身邊的人帶來溫暖

兩個人的異地生活都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25樓:yinjh225j坪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8.每乙個令你難堪的現在,都有乙個

你不努力的曾經,所以,為自己,拼盡全力又何妨,9.不要假裝努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麼惡

」她手一伸

他們只是沒有怎

焦棲還在低頭看檔案

在一起查殺狼人的過程中

但也讓我們的閱讀習慣變得呆板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他並沒有一瞬間被同化

(雖然最後成績不是太理想

希望我們都能像對方一樣勇敢

本來蔣丞打算一走了之不管不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心裡該有塊地方是纖塵不染的吧

其中比較有名的也是筆者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死亡萬花筒》

29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讀完整本書

網路文學被人詬病

後來他們慢慢熟了以後

後來他們慢慢熟了以後

在薛洋斷下的左臂掌心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看到番外才知道

無盡的思念才是最難熬的吧

跟整他們似的、謝俞在最後一題上面卡了將近十分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和木問花的心聲

就在於它刻畫出了兩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普通人視角

項述答道,不知道,兩人之間的氣氛忽而變得奇怪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我的身體冰涼,可以凍死體內所有癌細胞,用什麼來征服世界呢,他們鄙夷的看著不幸的人父親每天都愛我,父親,是您的愛使我

一直生活在幸福的陽光下,今天是您的假期,希望您始終微笑並擁有健康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這本書非常好看、就是要小心笑出鵝叫

懸念設定方面設定方面可以說是設計得相當的不錯

懸念設定方面設定方面可以說是設計得相當的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情商很低每天只想著談戀愛

所以,那些學校教不了我們的知識

35樓:頸靠846凸0才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也有可能陪你走過最初懵懂年代的初戀情人

她想了想,說:我希望能用我的文字,

去喚醒那些對生活失望的生命,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他們一種猶如太陽般的光芒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它緩緩的伸個懶腰,挪到我的手邊,我

就那樣靜靜地,靜靜地看著它,看著它的呼嚕聲漸漸變小,若有若無

37樓:岑是少年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年輕,是最殘酷的**,發怒,是用別

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

38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才能安全地通過這個世界

不是我在吹.0.618的**比例在我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體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鍾宛的遭遇

問他乙個問題

雲漠從一開始就盯上了齊然

天天向上,努力工作,孝敬父母,

南昌大學有哪些教授的課是必須要去蹭的?

40樓:君陌

我是學通訊的,在資訊工程學院這邊,陳良斌教授的課很棒,老師非常負責,講課的時候不會對著書本唸,生動形象,不會很古板。對學生也不會很嚴厲但也不放水。戴偉華電路分析是大二的一大熱門課,老師講課非常有趣,人也很好,我們這些學生經常在專業群裡和他互動聊天,我們平時都稱呼他為戴叔,如果有機會我強烈推薦選他的課,這個選擇準沒錯。

專業課方面,資訊工程學院的朱莉帶的訊號與系統的課非常棒,她帶的課學生的掛科率很低,是乙個非常熱心的老師,人也很和藹,講課很仔細,在期末的考試的時候還會給學生整理ppt格式的重點,是乙個非常熱心的好老師。

你信學生時代的愛情麼,學生時代的愛情能長久嗎

信哦 好幸福哦,雖然那時候老師都對他進行教育,很反對我們一起,但是那是我們還得到父母同意,一起努力,一起上大學,雖然那時沒有上到同一學校,但是都去到同乙個市,那是週末他都騎單車過來,我們一起去玩,一起吃冰淇淋,一起過我們特別日子。其實只要兩人相愛,承受起外界壓力,沒有什麼可以拆散你們。你說的假是感情...

學生時代最感動你的文章是什麼

必須是 散步 也許許多人已經忘記這篇文章了 也許許多人還對這篇文章有記憶,但卻忘記了文章的作者。這裡我想告訴大家,散步 一文的作者是莫懷戚,而且先生已經去世了。散步 就是寫家常生活,就是寫一家四口去散步。但就是在這樣的日常生活中,在我們看來平淡無奇的散步中,作者為我們讀者勾勒出一幅生機勃勃的家庭圖卷...

如何評價學生時代抽菸的孩子,你對中學生抽菸你有什麼看法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不通的乙個問題,菸盒上明明寫著 吸菸有害健康 所有的人也都清楚這句話並不是危言聳聽,是真的會危害到身體健康,可是很多人依舊對吸菸有著戒不掉的癮。而且現在的孩子開始抽菸的年齡越來越小了,我家就住在一所小學的對面,經常看到一些小學生在我們家屬院的角落裡抽菸,以前看到初中生高中生抽菸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