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手機。訊號強,穩定,不延遲,流暢。不卡,玩和平精英

時間 2022-01-12 08:10:08

1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求推薦機關手機訊號強穩定,不延遲流暢,不卡玩和平精英王者榮耀遊戲流暢度達到40左右,那我推薦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我們國產手機玩遊戲是非常棒的,但是如果要是你買蘋果手機,那肯定不行,蘋果手機他算是商務手機,他不適合玩遊戲,玩兒手機遊戲,尤其是和平精英或者是王者榮耀遊戲,最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的任何一款都可以,他就是為玩手機使用者而打造的一款手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你這些需求的推薦iqoo neo 855版這款手機,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存和256gb快閃儲存器, 128g版本和以上搭載ufs3.0晶元,hdr10技術搭配高素質oled螢幕,能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展現出畫面更多的亮部和暗部細節

4樓:遊戲領路人

一般2000左右的手機都可以達到你這個標準,主要看你需要什麼品牌的手機。我推薦魅族16t。

5樓:海上名門

榮耀9x就能完全滿足你的需求了。

求個手機,玩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的不發熱的那種,二手新機都可

6樓:飛龍在身

這個簡單啊。你想玩手機不卡。那就是加乙個散熱器就可以了。那樣手機也不卡。手機也不熱了。3000多的手機就玩的非常好了。一般智慧型機應該都不在話下

7樓:

手機玩兒遊戲不發熱是不可能的,你只能選擇散熱好的手機oppo,華為,小公尺都有散熱很好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iqoo這部可以的,採用的驍龍855處理器的能控很好,而且用的液冷散熱,還有乙個多渦輪加速引擎,手機的整體溫控很不錯

9樓:乘松

蘋果8p可以啊 好多主播就用蘋果8p

別人的手機訊號強,而我的手機訊號弱

1,這個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跟您的環境有關係,不同的環境接收到的訊號強度不一樣,2,比如開闊地帶,距離運營商訊號塔近的地方,訊號好,而在高層或者電梯裡,地下室等區域就會訊號差或者沒有訊號 3,還跟你的手機有關,不同手機的天線質量,接收強度都不一樣,有的質量差,訊號也差 4,可以去手機維修店裡看下,是...

用什麼4G 手機卡訊號強,什麼樣的手機訊號強?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需要使用4g 網路,請參考以下資訊 1.確認手機支援4g cat6 網路 2.確認手機卡能否使用4g cat6 網路 3.確認所在地區覆蓋4g cat6 網路,部分地區可以搜尋到4g 網路,但無法使用,具體能否使用需要與網路運營商確認。4.手機無需設定,若支援通知欄會顯示4g 邊...

手機訊號不好,一會兒強一會兒弱,紅米手機訊號很不好,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訊號很弱。怎麼解決問題

oppo客服 您好,沒訊號顯示無服務這個一般是由於所在地方訊號過弱導致的,影響訊號的原因有幾點 1.附近有過強的電流,2.有高層建築影響訊號的覆蓋,3.可能是卡沒有插好或者剪卡不標準導致接觸片不對等原因導致sim卡的接觸不良。以上幾點都會影響到訊號的穩定建議您檢查一下。手機訊號是時時重新整理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