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高考滿分作文你愛我有多深

時間 2021-05-08 18: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兒個就回城裡了?哦,你過來,做爹的有幾句話要跟你說。

記住以後回來,見了鄉里鄉親的都打個招呼,記不得叫啥沒關係,人家都記著你哪!

前兒個你二爺給你遞煙,你說說,你不抽就算了,幹啥非抽你自己的?就你的煙好?你讓他老人家臉往哪擱!

回來那天,鄰居二嬸問你啥時候回來的,你說“今天早上”,說“今兒個”不就行了?撇啥腔?這才出去幾天,舌頭就不會打彎兒了?以後說話,先想想村裡人咋說!

你舅那天陪你喝酒,你咋不幹?誰不知道喝了難受?你沒看你舅那天那個高興勁兒?啥?酒不好?地瓜幹酒,你在城裡都買不到!

昨兒個你跟你媽去南坡鋤草,你鋤倒了多少稻子?你看你媽多疼,你還嘻嘻哈哈不當回事兒?

鋤完草回來,吃完飯你就往那兒一坐,你不能幫你媽洗洗碗?你看你媽一天哪兒閒過一會兒?你小時候勤快勁兒哪去了?回城裡你也這樣?

你那西服,到家裡就脫了吧!不穿西服就沒人知道你是城裡人,沒人知道你是幹部了?穿大褲衩子有啥丟人的,你小時候不還光屁股滿村跑了嗎?自己得勁兒不就行了?

昨兒個那包點心,你啥給扔了?啥?過期了?莊稼人有啥過期不過期的?那點心是前莊你表姐給你媽捎的。她日子過得多緊巴你不知道?這麼扔了你心裡能得勁兒?

那小兔崽子挑食你也不管管?肥肉不吃,青菜不吃,整天吃那個方便麵,那玩意兒能比吃個饅頭營養?當你媳婦面我不好說,你這是疼孩子?

下次別再偷著給你媽塞錢,我估摸著你媳婦也不知道。我們倆口子身子也還硬朗,吃喝不愁。你倆要為這事兒再鬧起來,讓咱倆咋活!

回去以後多打**,讓孫子和你媽多講兩句。別用手機打,那玩意兒貴。記住了!

嘆啥氣?爹跟你講這話是為你好。爹這是怕你好話聽多了,做人浮,忘了根!

換了別人,沒人跟你講這話。真有這麼說你的,也都是擔心你心浮起來,將來會栽!你也該好好聽聽這些人的話,跟著人家好好幹,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擔心你、愛你的人。

那些整天說好話的,沒安什麼好心!

又嘆啥氣?把煙掐了!

2019高考滿分作文,2010高考滿分作文

囀裑囙頭侢嶶笶 2010湖北高考滿分作文 古風,幻想曲 夜夢百萬雄兵,感於兩宋風雲舊事,有此作,當屬幻想也汴梁將軍老他鄉,萬里漂泊在蘇杭。蘇杭清泠冷寒霜,淡煙疏雨間殘陽。歲月如流可無恙?一夜青燈白髮長。但見平生淚兩行,蒼生美人不能忘。憶昔夜宴高臺上,誰可與我訴衷腸?夜來秋風響迴廊,枕上江南夢徜徉。遊...

高考滿分作文,高考滿分作文及賞析

滄海 粟 07年一篇 盛世唐朝 震撼了多少考生,導致08年一堆華麗文章的出現08年的優秀作文多寫得幽默辛辣,不過有哀悼汶川的長詩,寫得很出彩,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09年倒是有篇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等,也有長詩,寫得都好。不過你要是河南考生,以上優美文均不可取,還是中規中矩的好。高考滿分作文! 瀧青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