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回答

時間 2022-01-19 02:05:07

1樓:招曉桐溫央

和喜歡男生的表現一樣,過多的關心和親密,在意她的想法,喜歡親密接觸,享受她的撒嬌,為她揮金如土,並且有一方明顯有男子性格特點。

2樓:宰父經裴男

對你很好,但不是一昧地對你好,她會給你一些建議,她不會讓你因為她而感到為難,她會隨時隨地考慮你的感受。也許有一天你和她吵架了,或許她比你更傷心。不是她不跟你道歉,是她不敢奢求你的原諒,不敢面對你。

如果有這樣的朋友,我們也都滿足了。

3樓:牢翰飛說松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4樓:吳桐

主要原因是女生比男生有擔當。

5樓:翠花嘻嘻不愛如花

會像閨蜜之間那樣親蜜。但又是親密得過分那種。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被欺負,會挺身而出,遇到對自己喜歡女孩和其他男生接觸會吃醋(吃女的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用文本來表達出來!

7樓:我就是小妮子

喜歡的女生有這幾個表現,你再付出一萬年都沒戲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回答

8樓:不愛笑的太陽

1、只要足夠喜歡,哪怕再高冷的女人都會主動找你。

2、每次聊天都會表現很開心,即使明顯的尬聊,她也會活躍的像個捧場王。

3、平時看起來高冷,但你面前像呆瓜逗比。平時聰明,但你面前像糊塗蟲。

4、幾乎每次資訊都秒回,因為對喜歡的人,洗澡都要開響鈴,把手擦乾去接**。

5、發語音好麻煩,要反覆聽確定好聽。不然就要立刻撤回,常發甜甜的語音大概喜歡你吧。

6、乙個女孩子損你誇你張嘴閉嘴都是你,那她一定對你有好感的,不要被表象迷惑。

7、會偷偷的用餘光去看你,被發現後會若無其事的東張西望。

8、會患得患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9、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說話心情就會很差,哪怕只是很普通的對話

10、在朋友面前忍不住的誇你。

11、相簿裡偷偷存著你的**,這個很多女生都有!

12、不捨得清理和你的聊天記錄。

13、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要找你,卻又不想告訴你。

14、會去了解你喜歡的東西。

15、她一看到你就會笑,因為一見你就很高興。

16、她會記住你說的每乙個小細節,有一天,你甚至會很驚訝,欸,你怎麼知道的,其實是你無意中提起的小事,她都會放在心上。

17、她會想和你有未來,向你打聽你家庭的事,考慮自己能不能融入進去,擔心自己會不會被你家人喜歡。

18、會主動向你問這問那。女生有乙個特點,就是發傳單都只給自己看上去舒服的男生發,更別說主動問事情這種了。

19、和你在社交軟體上聊天的時候,你說一句話,她回兩到三句話。說明不僅是對你們聊的內容感興趣,對你也比較感興趣。而且,如果她經常給你發表情包,那一定是很喜歡你,不然「嗯嗯」都懶得說。

20、如果你們不是太熟,但是她在繫鞋帶或者上廁所時,讓你幫她拎包,不用想了,她對你很有感覺。

21、會主動約你或者找藉口約你出來,她會給你們製造相見的機會。

22、她會對你噓寒問暖,而不是客客氣氣恭恭敬敬說話。

23、自動匹配你倆的星座契合度。

24、無論如何孤僻,總是主動找你。

25、忍不住關心你,擔心你,捨不得讓你為難。

26、喜歡這種東西,就算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9樓:學不進則退

1、女人喜歡熱情直率的男人

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熱情直率的男人,因為他有種獨特的魅力,即自信。

相反,那些說話拐彎抹角、吞吞吐吐、欲言又止,顯得過分含蓄的男人,在他們的眼中就是沒自信。因此,我們在和女孩子相處的過程中,要表現出熱情和直率。比如說,你想要邀請乙個女孩子出來玩,那就直接的告訴她時間地點玩什麼。

如果對方不喜歡,她也許會通過暗示,或者找其他理由來加以拒絕,如果對方沒有提出什麼異議,那就等於是預設了。

2、女人不喜歡男人一語就道破天機

大多數女孩子都會有一種心理防衛的本能,她們會經常用語言來掩飾自己的本意,來表現出自己的含蓄和矜持。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自作聰明,直截了當地就說破了她的心事,就算她當時不翻臉,也會在心裡對你產生反感或厭惡的情緒。所以說,在追女孩子的時候,要懂得照顧女孩子的自尊心,特別是在某些人多的公眾場合,要考慮到自己說的話會不會不合適,可能一時嘴快禿嚕了,事後女孩子不理你就悲劇了。

3、女人對男人都心存戒備

女孩子天生敏感,這種本能會讓她們在面對男人的時候不自覺就開始分析他們的目的。

對於以下這兩類男人她們都會心存戒備:一種是在女人面前呆若木雞,說話吞吞吐吐的人,另一種是在女人面前夸夸其談,巧舌如簧的人。

這兩種人都是不自然的,很容易就暴露出他的本來目的,讓女人產生戒備心理。因此,男人應該保持瀟灑從容、真誠自然的本色,這樣才能消除女人的戒備心理,贏得女人的芳心。

4、女人都希望找到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對於乙個剛毅、果敢、熱情、爽朗、勇於負責的男子漢,大多數女孩子都是拒絕不了的,而那些與此相反,畏首畏尾、優柔寡斷、遲疑不決的男人,只會讓女孩子鄙視加厭惡。

因此,男人在女人面前,要充分展現出自己男子漢的優秀品質。比如說,過馬路的時候,主動牽女孩子的手;看恐怖片的時候,在她害怕的時候給她能夠撲過來的懷抱;或者是在約會結束的時候,把她送回家等等。

5、女人都渴望激情

一般來說,過久了平淡無奇的生活,是個人都會渴望充滿激情的生活,盼望發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能夠讓生活變得有趣。

這一點對於女人尤甚,所以,她們並不喜歡那些刻板死心眼、墨守成規的男人。

當然,在迎合女人的這種求刺激、求變化的心理之前,必須首先讓她們在理智上確認你是乙個作風穩健的人,然後才能巧破常規,創造新意,使之充滿興趣。

6、女人容易被感性的男人打動

情緒是能夠傳染的,說話者的情緒能夠感染聽眾,你懂得了這個心理,就懂得了打動女人芳心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技巧高超的談話來打動女人的內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女生通常的做法是用一些言語和行動來間接表現出對男生的好感。

經常主動找你聊天。

交往的前提就是交流,如何女生從某個時間開始經常地主動找你聊天,說一些你感興趣和讓人愉快的話題,或者遇到一些煩心事的時候,會主動找你傾訴,這就說明她比較信任你,或者說,可能她已經喜歡上你了。這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乙個聆聽者,如果喜歡她,就保持一種愉快的溝通方式,並在她需要的時候及時給予安慰。

經常對你噓寒問暖。

只有對所關心的人,才會對他噓寒問暖。所以,如果你突然發現,有個女生非常關心你的生活,對你噓寒問暖,比如,天冷的時候提醒你多加衣服;再如,看你工作忙碌的時候,告訴你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這些話是妻子對丈夫經常說的,其中的潛台詞當然是不言而喻的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和你聊些私人話題。

女生通常只會對親人或者閨蜜聊一些隱私話題,如果女生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會敞開心扉,不避諱一些敏感問題,甚至是一些難以啟齒的隱私問題,而且,對你的反應很在意,對你的建議或者意見也很在意,會按照你的說法去做,就說明,她可能已經喜歡上你了。

經常會表現出羞澀。

對你說撒嬌的話。

女生不會輕易跟別人撒嬌和任性,所以,如果你發現有女生故意在你面前撒嬌,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者故意在你面前使性子,與你針鋒相對,都說明她在意你,或者說是依賴你。所以,男生千萬不要因為女生表現出任性就不理她,這正是一種傳遞好感的方式。

11樓:繪畫者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如果男生比較細心的話,是會看出來的。

在感情中,女生和男生不一樣,她會非常的羞澀,女生好意思去表達,但是她們也會有自己喜歡的人,往往就是在遇到了自己所喜歡的人,又不勇敢的去表白,如果細心的男生就會發現的。

相信男生,女生都會有心動,我們都知道心動真的是很奇妙的,也許就是不經意的動作表情,都讓乙個人很開心,她們對待感情是不敢過多的表露出來,想要判斷女生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就細心觀察一下吧。

下面就是關於女生愛上男生的種種表現,我覺得說的太對了,所以摘錄一些給你,讓你分析一下。每次和你聊天的時候,回覆你的訊息總是秒回

其實不管是在戀愛中的男生或者是女生,只要對方想要的東西,對方都會極力的去滿足對方,如果男生說自己想吃火鍋了,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那麼她只要和你在一座城市的話,下班之後會盡快的找到你,然後和你去吃。

有些人很享受戀愛的感覺,女生也不例外,當女生喜歡你,跟你聊天,會一直看著和你的聊天框,有些時候你剛剛發出去的資訊,用不了30秒,她就會回覆你,雖然簡單的幾個字,但是也能夠透露她對你的喜歡。

其實這也能夠證明,她想要了解你,如果男生懂得女生的這個動作的話,那就早早地去追了,所以只有那些直男才不懂得這些,但是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男生們一定要懂得,她對你有好感。

總是偷偷地看著你

其實在戀愛之前的你們,被彼此身上的氣息所吸引,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女生的眼睛會一直的盯著你看,因為她喜歡你,才會一直看著你,要知道乙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話,才不會盯著你看。

有些時候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但是在女生的心中,早就把你當作了男朋友,所以才會有這些表現,這樣過分的關注你,無非就是想要知道你在幹什麼,想要過多地了解自己,這時候我們一定要懂得女生的動作。

看到你的時候,臉上寫滿了開心

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會刻意的製造你們之間見面的機率,她會向你身邊的朋友打聽你喜歡幹什麼,就比如你喜歡在圖書館看書,讓她知道了,她每次都會毫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面前,而且還會很燦爛地和你打招呼。

如果這個女生不喜歡你,她會離你遠遠的,不想和你打招呼,就是說句話都會愛理不理的,你如果總粘著他說話,他會很煩,很討厭你,甚至會說一些非常難聽的話,讓你下不來臺的。

12樓:樂觀的劉姨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一些具體的表現:

1、跟你的聊天積極響應

在跟你的聊天中回覆資訊及時,資訊量大情感細膩豐富,不是嗯啊哦那種,樂於接你的話題,或者主動找話題主動找你聊天,代表對你有興趣,有好感

2、對你的生活充滿好奇

假如你跟女生說:我們公司週末要去團建

對你不感興趣的女生喜歡客套:祝你們玩得開心哦

對你感興趣的女生變成好奇寶寶:你們去哪玩啊?/有多少女同事去啊?/到時候給我發你們玩的**哦

3、樂意幫你做一些事情

如果前一天跟女生聊得很晚,你想讓她第二天叫你起床。她願意自己定個鬧鐘準時叫你,那她多半對你有意思。喜歡上乙個人,就是樂意麻煩自己,也要幫對方做一些事情。

4、容易約出來,願意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約女生去看電影,或者去看個展覽。她說最近沒什麼好**不想看,或者不想看展覽。那很可能她對你沒興趣。對女生來說有時候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

5、聽從你的建議,接受你的要求

基本上到這個程度,女生就屬於非常喜歡你了,接下來她會把滿足你看成是加深你們關係的美好體驗。你只需要大膽推進關係即可,但女生有時候也會表現出輕微的抗拒,通常是做做樣子而已,其實女生是期待你表達更強烈的喜歡,這時候把握好分寸,就不屬於耍流氓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哪些?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你還是乙個小學生 對於喜歡這種事情不可隨便下定義的 哦。現在你們都還小,這麼早談喜歡是太早了些。以我乙個過來人來看呢,你這不叫喜歡,只是習慣而已,人與人呢,在一塊兒玩的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你們可能...

摩羯座的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摩羯座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

摩羯女孩在愛情中有些笨,但有時候是在裝笨。如果有個男孩喜歡她,而她也有些喜歡這個男孩,那麼她會在言語或者行動上有所表示,但不會做得太顯眼或直接。可能是摩羯女孩有些缺泛自信的緣故,如果乙個男生沒有親口對她表白,那麼就算對她再好,她也不是十分的肯定,不會自作多情的認為就是喜歡她。所以,如果你愛上乙個摩羯...

開朗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卡哇伊文字控 開朗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變得靦腆吧,如果他跟別的女生玩得開,說明只是把人家當朋友,而對真正喜歡的女生,就會慎重一些。 o0迷亂 會玩弄你使讓你接近他 直接了當的說你醜啊 髒啊等 其實比別人更仔細觀察過你 忘嘰連 對她好,關愛她,對她和別的女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