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與唐嫣吵架事件,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3-01-29 14:55:05

1樓:柯珈藍惠

是說何以笙簫默這件事那 感覺就是無中生有 乙個電視劇集乙個電影就說兩人不合 不管有沒有咱們就當娛樂過去就過去吧 畢竟楊冪結婚伴娘就只有唐嫣乙個人。

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2樓:笑意大咖秀喲

究竟是什麼原因?竟然讓楊冪與唐嫣從好知己變成現在的塑料情。

3樓:冰雪玫瑰女人

《何以笙簫默》,唐嫣拍了劇版,楊冪就拍影版。而且通稿拉踩唐嫣。

楊冪唐嫣鬧翻了真的嗎?

4樓:燒菜廚子

最近有一位叫劉空青的人在知乎上爆料楊冪和唐嫣鬧翻的證據,使得不少網友都紛紛看她們之間鬧翻的證據。不過楊冪唐嫣為什麼會翻臉,難道是因為男人還是另有隱情,話說楊冪已經嫁給了劉愷威,而唐嫣也和羅晉正在熱戀中,所以為男人是不可能的。

楊冪結婚時,唐嫣還做了她的伴娘,可是現在兩人貌合神離,而且劉空青還在知乎記錄了她們倆之間分道揚鑣的事件,所以引起大家的圍觀。楊冪工作室發宣告闢謠塑料姐妹花,這以為都是假的,只不過關係肯定是沒有以前好了。

根據劉空青的爆料,其一就是熱搜和通稿。楊冪曾經有幾次在微博上登上熱搜榜,當年的微博沒有如今那麼百花齊放,宣傳節目和新電影上映很正常。但是隨即就被唐嫣的公關給頂了下來,楊冪的熱搜掛了不一會,「唐嫣心臟抽搐」就赫然登上榜首。

這只是其中乙個小例子。通稿踩高捧地,總有人這樣寫:「楊冪唐嫣合照,xx裙妝容精緻,艷壓閨蜜唐嫣。

」不勝列舉。

《何以笙簫默》唐嫣電視劇集版先上的,楊冪電影版緊隨其後,評分被劇版吊打了。網上的稿子,鋪天蓋地的開始各種對比兩版,唐嫣和楊冪關係不好的聲音,自此越來越大。但唐嫣這個時候把自己的微博認證改成《何以笙簫默》趙默笙飾演者。

其中味道大家應該都懂了。

還有就是,劉空青寫道,其中乙個原因就是楊冪和姚晨不和,而唐嫣卻和姚晨關係親密的不行。他還貼出乙個**,在某宣傳會上,一堆女星,姚晨將頭髮甩到楊冪的臉上。劉空青還為這些事件附上了標題,簡直就是跟章回**一樣。

不過跟上面知乎網友評價的一樣,他的文章未必就完全可信。是是非非還是要網友們自己判斷的呀。楊冪和唐嫣的作品都很不錯,每次都能引起追劇潮流。

2023年唐嫣的作品不少,楊冪的兩部大作也即將上映了。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5樓:月夜栁嵩

好乙個撕逼大戰,人出了名就容易浮躁,而又不學習。乙個愛出風頭不包容,乙個演技差不沉澱。在粉絲及謠言浪潮的引導下,就像江上的浮萍。不衝碎才怪!這幾年影視劇檔就可以看出端倪!

楊冪和唐嫣是不是因為風雲天地吵架了!

6樓:依依依依依生

沒有。倆人好閨蜜。劉愷威婚後依舊跟唐嫣拍吻戲。現實當中有這福利?

唐嫣和楊冪微博怎麼互相取關了

7樓:鄰里夫婦

第一的那個有沒有搞錯,唐嫣楊冪關係很好,現在哪個明星請嘉賓不是有被曝出來的,何況楊冪還沒有請劉詩詩,事情當然鬧的大了,你說的每句話簡直就是胡扯,心機重的是你吧,挑撥離間。

8樓:網友

最有心計的是你吧!抱大腿,好笑!唐嫣也很出名的好吧!你眼瞎還是咋滴?!別在這挑撥離間!丟人,顯得你很沒風度,冪冪和唐嫣哪有取消關注了。

9樓:鶴然立於笑堂上周身良人在身旁

她們很好,謝謝關心,請不要多多猜測哦。

10樓:指縫間浪漫

樓上的,表罵糖糖!你要罵糖糖,我就罵楊冪!糖糖怎麼心計深了?我家糖糖那麼有名,需要抱楊冪大腿?我看是楊冪抱我家糖糖大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取關啊,我才去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 說糖糖心機 這句話就暴露了你胡扯 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有誰對有誰錯呢?

胡歌與唐嫣楊冪因何吵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上劉詩詩。是因為楊冪和唐人合作不下去了,鬧翻了。胡歌劉詩詩又是唐人的藝人所以蔡藝儂讓劉詩詩胡歌在楊冪和公司之間選乙個,他們那時候還是新人,當然選擇公司。

所以就疏遠楊冪。唐嫣和楊冪自然走的就近了。

楊冪唐嫣為什麼關係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掰了,楊冪愛插刀,唐嫣也不搭理她了。

楊冪唐嫣被曝負面傳聞原因是什麼?

16樓:燒菜廚子

在娛樂圈,楊冪和唐嫣的鐵打的閨蜜情一直被盛傳為佳話!然而,近日,楊冪唐嫣「塑料姐妹花」等傳聞被傳得漫天飛,兩人是否鬧掰了呢?楊冪工作室第一時間發宣告闢謠「塑料姐妹花」傳聞, 將用法律維權。

楊冪工作室發宣告表示,造謠可恥,會通過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人紅是非多,在廣大觀眾們人能夠看來,楊冪和唐嫣的鐵打友誼情也是有目共睹,在唐嫣生日日子裡,楊冪總是準時送上誠摯的祝福。

楊冪與唐嫣,周筆暢,楊穎都是好朋友,她是如何與這人成為朋友的

墮落之處 楊冪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可以說是舉足輕重的,帶貨女王街拍女王這種稱號都是比較多的,那麼如此青春靚麗的楊冪,她在平時的與朋友相處中這一種日常也是受到廣大吃瓜群眾關注的一個事情,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說說和楊冪的閨蜜們吧。其實我覺得楊冪與唐嫣還有楊穎兩個人的關係也不必多說什麼,這個是大家都比較清楚的事情...

大家覺得唐嫣,張雨綺,楊冪,張嘉倪哪個可愛,哪個漂亮

非謝莫唯 楊冪超可愛,我最喜歡楊冪了,唐嫣還行,不過卸了妝 不是很好,而且本人覺得她在仙劍3裡面的扮戲有點老氣 本人覺得還是覺得張嘉倪漂亮,其他的人都很一般嗎?不要那嘉倪和他們相提並論好嗎? 張嘉倪,我倒,都那麼沒品位,麻痺,不喜歡張嘉倪老子一槍崩了你,奶奶的, 我看這四個人中一開始張嘉倪和張雨綺就...

被建議勸楊冪唐嫣和解,為何和事佬於正婉言拒絕?

1樓 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這件事不關於正的事。所以為了避免麻煩,聰明人都不會插手其中。2樓 劍澈 和事佬需要和雙方都能說的上話而且說得話在彼此最好有分量,其次和解是需要糾紛雙方內心都有意願才能達成共識。首先,死丫頭 和糖 不熟,其次,他的話在楊糖雙方心中並不具備很重的分量而且已他目前的實力也很難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