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建議勸楊冪唐嫣和解,為何和事佬於正婉言拒絕?

時間 2023-06-17 23:36:03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這件事不關於正的事。所以為了避免麻煩,聰明人都不會插手其中。

2樓:劍澈

和事佬需要和雙方都能說的上話而且說得話在彼此最好有分量,其次和解是需要糾紛雙方內心都有意願才能達成共識。

首先,“死丫頭”和糖

楊冪與唐嫣吵架事件,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是說何以笙簫默這件事那 感覺就是無中生有 乙個電視劇集乙個電影就說兩人不合 不管有沒有咱們就當娛樂過去就過去吧 畢竟楊冪結婚伴娘就只有唐嫣乙個人。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原因?竟然讓楊冪與唐嫣從好知己變成現在的塑料情。何以笙簫默 唐嫣拍了劇版,楊冪就拍影版。而且通稿拉踩唐嫣。楊冪唐嫣鬧翻...

楊冪和唐嫣明明是好閨蜜。為何現在卻形同陌路

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形同陌路啊,只是沒有在鏡頭上面表現罷了。每年無論是楊冪還是唐嫣生日,她們都會為對方慶生的。唐嫣畢業於 戲劇學院,其實也是科班出身了,但是唐嫣的演技一直讓人有所懷疑,有很多人覺得唐嫣就只會演傻白甜,感覺一點演技也沒有,其實唐嫣近幾年也一直在琢磨演技,在電視劇集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唐嫣擁...

唐嫣和楊冪的粉絲都很多,為何人氣卻被趙麗穎碾壓

其實唐嫣和楊冪的粉絲數量是不比趙麗穎少的,但是最近幾年唐嫣和楊冪的人氣的確不如趙麗穎,其實主要原因就是唐嫣和楊冪出的作品數量遠遠不如趙麗穎了,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勞模了,雖然說趙麗穎是娛樂圈裡面最知名的女明星,但是趙麗穎還是選擇拍很多的戲,所以趙麗穎每年都會出來很多新劇。而每當趙麗穎的新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