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孩都很會花錢嗎,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能花錢啊 沒錢能不能追啊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小叮噹

不得不說我們這個社會還是非常‘看臉’的,畢竟人人都比較喜歡賞心悅目的畫面,漂亮的女人在任何場所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並且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漂亮雖然是天生的,但仍然需要後天的各種包裝來裝扮和彌補,並且由於自身的條件比較好,所以往往也都是心高氣傲的,那麼漂亮的女孩真的都是很會花錢和脾氣不好嗎?

首先,我覺得這兩者不能混為一團,畢竟不是每一個漂亮女生都很會花錢,也不會每一個漂亮女生脾氣都很大。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其中不乏有溫柔賢惠的,看著非常的讓人心動,但是人家從來不會因為其他人的行為而表現出自己低素質的行為,而且性格溫柔、脾氣也很好。

其次,我們不能排除有些漂亮的女孩子花錢厲害。畢竟漂亮需要包裝,那麼久需要花費金錢來購買各種化妝品和各種滿足自己虛榮心的包包、衣服、鞋子,以此來搭配使得自己看起來更加的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最後我們也不能排除有的姣好面容的女孩子脾氣不好的這一類。畢竟長相好已經算上站在更高一層的臺階上了,那麼心高氣傲也是很正常的事。這類人擇偶會比較挑剔,交朋友也會比較挑剔,對待比自己條件差的人更加會心高氣傲。

所以我們不一棒子都打死,但是也不能忽視身邊這樣存在的群體。

2樓:微湖情

想要解決方案嗎

個人認為哈

1:把所以的積蓄都給她管,讓她來行使一切的經費問題,包括你吃飯花的錢,在一段時間後,才來總結。看看她是否知道了錢的更多更必要的用處( 讓她消除:反正你這有很多錢,用都用不完的心理)

2:多進行些關於你掙錢辛苦和來之不易的話題,如果她是愛你,疼你的。我相信她或有所改變。

3:需要說明:本人也很同意1樓和2樓的說法,錢是用來花的,你消費的高才能更激發你找錢的慾望。

這也是農村經濟和城經濟的區別——農名伯伯們,只要找的到錢些必須品。可以有一些必要的開支保證,基本上不會亂花錢……毋庸質疑。錢當然不會掙很多。

因為沒那個必要;當然,城裡的人就反過來了(我不是在向你講什麼農村、城,我只是想證明,錢在某種角度上說,是可以亂花的)

恩~再說了,你老婆本來就美,當然更要靠些包裝了,而包裝後的效果,你是最大的受益者,還在想什麼拉,如果受不了。幹什麼要娶美女 當老婆??當其他男人們想你投來羨慕的目光時,你還會覺得錢花的不值嗎??

最後,你能確定她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錢。

3樓:妙齡女子

閨蜜17年去日本逛vintage店,花800塊人民幣入手了一隻dior vintage小盒子,超級mini的手提款,凹造型的利器。但是女孩子的通病,喜新厭舊***,過了兩年之後愛意漸漸消退,所以決定放在二手平臺上轉賣掉。這個時候,這隻小箱子已經身價暴漲了,所以很快就以2800塊的**賣了出去,淨賺2000塊的同時又臭美了兩年!

這是什麼神仙體驗!

再舉一個我的反例。幾年前,gucci bamboo vintage還很便宜很好買到的時候我沒有珍惜,結果到gucci 2017秋冬大秀上出了復刻款之後,它從三四千漲到了六七千,至今沒有降下來過......這豈止是錯過一個包這麼簡單,完全就是賠了3000塊錢嘛。

越漂亮的女孩越會“花錢” 會花錢等於會賺錢絕對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首先被吸引的,無非是這樣的女孩:漂亮的,身材好的,甜美的,這是男人被吸引的要素。一般,這樣的女孩,就像是一朵鮮花一樣,被男人做追捧。只要是個男人,都會被這樣的女孩所吸引。

但是,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關鍵時刻,男人就會像是變色龍一樣,開始了奇妙的改變。

關鍵時刻男人的變化

所謂的關鍵時刻,就是戀愛談得差不多了,到了該見父母,該談終生的時候了。這個時候,男人開始理性起來。畢竟,這都關係到男人的錢包。

當與錢掛鉤了之後,男人就會在心中衡量,自己能否承受這樣的經濟壓力。

美女都是需要成本的,一旦結婚,男人的壓力,就會變大。他開始在心中掂量,這個美女,是否適合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美女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估計,就會是另外的結果了。

消費高的女孩

消費高的女孩

漂亮的女孩,大部分消費水平都居高不下。畢竟,美女是靠衣服和化妝品堆積起來的。尤其是那些出眾的女孩,穿名牌衣服,提名牌手包,全身上下,裡裡外外,幾乎都是名牌。

雖然,這樣的女孩,特別的引人注目,一到大街上,立刻成為男人關注的焦點。但是,男人們也只有豔羨的份,大飽眼福而已。

5樓:

生肖屬雞的女人非常愛財,而且對於金錢十分的執著,在結婚之前她們賺錢很賣力,而且花錢更是“賣力”,基本上手上沒有留過錢,賺多少就花多少。但是在結婚之後,生肖屬雞的女人卻能夠為了家庭開始學會省錢,這也是因為她們害怕今後的生活沒有保障,所以過日子開始精打細算,並且學會了省吃儉用。

生肖牛天生就是一個很會勤儉持家的屬相,所以生肖屬牛的女人很會過日子,特別是在結婚之後,恨不得一毛錢掰成兩掰花。而在未來3年的時間裡,生肖牛命理之中財星高照,讓生肖屬牛的女人招財旺運,招來財運進家門,怎麼花都花不完。

生肖鼠過日子比較小心謹慎,而且生肖鼠本就是一個很謹慎的屬相,所以生肖屬鼠的女人過日子總是很小心,或者說是小氣,很會省錢。在未來3年裡生肖鼠命理之中會有吉星紫薇入駐,催旺了生肖鼠的財運,讓生肖鼠財運滾滾,富貴一生。

生肖屬猴的女生,對待愛情和婚姻很認真,她們把婚姻當做是自己的全部,投入全部的身心去經營。所以屬猴女在家裡絕對是持家有道的好手,很會過日子,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紅火。

生肖龍也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屬相,所以在結婚之後生肖屬龍的女人開始學會了節省,為了家人讓自己學會省吃儉用,這樣才能夠讓家人的生活可以越過越好。

6樓:戲思卉

那可不盡然,什麼樣的女生叫漂亮,見仁見智,情人眼裡出西施。漂亮女生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喜好,性格不一,所以生活的態度也不一樣。如果你喜歡一個美女,你就要知道美麗是有代價的,她每個月的護膚品化妝品消費可能讓你瞠目結舌,更別說衣服鞋子包包首飾。

正是這些物質撐起了她的美麗,這就需要錢。

如果你喜歡一個有生活情趣的人,她走遍大江南北需要錢,她需要美食需要錢,她看電影需要錢,她買書需要錢,她就算跑個步還要買跑鞋運動內衣運動耳機呢。

不是女人物質,而是本來花錢的地方就很多,就算這些錢不需要沒錢的他來出,那他也會看不慣,覺得她花錢太大手大腳,覺得她物質。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物質,我感覺是平庸的女孩子他們看不上吧。

* 永遠記住一句話:好看的女孩子都自帶燒錢屬性。

可能有人會說,你普普通通的我也還是愛你啊,我就喜歡你素顏的樣子。

你要明白,他喜歡的是你素顏但**仍舊光滑白嫩的樣子,他喜歡的是你穿運動服但拍照分分鐘打敗各路網紅的樣子。相信我,沒有人會喜歡上一個臉上滿是痘痘,頭髮油的不行,穿衣服邋邋遢遢的女孩。

7樓:僕暄文

首先,我並不支援物化女性的做法,回答也並不是試圖在物化女性。

但是用一個最簡單經濟學原理來回答這個問題可能更方便理解:如果女生是“商品”,對於一大部分男人來說,越漂亮的女生就代表“質量”越好,因此導致需求更高。需求高了之後,自然“**”就會**,而“需求”們願意為此付出代價來換取哪怕僅僅是一顰一笑。

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並不是女生自提身價,而是所謂的漂亮女生的稀缺,導致了男生們的“哄搶”。

然而因為“漂亮”本身還是多少主觀的,所以微觀上“需求”和“供給”在某一點上會實現交匯。當然了,男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只有“漂亮”這一個因素,在此不討論了。

最後,對於問題的答案是,肯定有反例,因為你覺得好的商品他人可能覺得並不好,而你覺得漂亮的女生可能他人覺得並不漂亮,沒有“需求”就支援不了**格水平的“商品/供給”。最後再強調一次,只是試圖用簡單的需求/供給來解釋,並不是試圖物化女性。

8樓:癲瘋閱讀

如果是穿著打扮漂亮的,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她很能花錢,如果是五官氣質很好的,她們可能花錢不多,但我不敢保證她們不愛花錢,總體來說,她們比前者要好一些。當然不是.漂亮的女生很多 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對理財方面更是相差很大了 不僅漂亮的女生愛花錢 難道不漂亮的女生就不可以花錢打扮自己嘛..

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把錢看的都很重要..!那還要看你遇到的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了!如果遇到愛花錢的處處不體諒別人的女生 我想這樣很讓男生感到很苦惱..

如果遇到真心愛你的 理解你的人 愛你的人 包容你的人 你會覺得有種久違的幸福感..覺得很省心 很會開心...沒錢怎麼不可以追女生呢.

錢和愛情能化上同等的位置嗎.不能吧!大多的女孩子都很愛美的!

有的女孩不會去花男朋友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都只是一部分,有些漂亮女

孩只是單純的愛漂亮,天生愛美,想讓自己從外表上就變得比別的女孩優秀,但是她們也只會適當打扮自己,不會盲目追求,也會勤儉節約,漂亮女孩脾氣的好壞可能是天生的性格使然,或者受從小的生活環境和家庭環境或者接觸的人的影響,並不能統一的歸為脾氣壞,也有脾氣超好並且勤儉節約的女孩?

10樓:遺忘記憶

漂亮的女孩都費錢

基本上有11類

首先是最基礎且必不可少的6項

衣服 鞋子 包包 首飾 護膚 彩妝

以上每一類拆開來講,

都十分龐大複雜,

並且還要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用的東西還要與季節和自身條件相對應

此外還有

身材管理

健身卡/私教課程

各式**藥物/飲品/代餐

日常形象

洗剪吹燙染髮型設計 做指甲 接睫毛

紋眉紋眼線 脫毛 牙齒美白 ……

內服的補氣血的 抗衰老的

抗氧化的 補充膠原蛋白的 …

美容儀器

滾動瘦臉的 匯入精華的 去水腫的 按摩眼周的光照美白的 噴氣保溼的 按摩**的 ……

拍照神器 美顏手機 也算在這裡面好了

以及 醫療整形美容類 (這個也不細說 真的太多了)基本上 每一項都挺費錢的

而且每一項裡的隨便一個細分類目

都挺容易被種草的

就算很破罐子破摔的女孩

不在美這件事上面花錢

也得在吃那件事上花錢

一句話 做女孩 真的很費錢

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能花錢啊 沒錢能不能追啊

11樓:瀞寶

當然不是復.漂亮

的女制生很多 每個人

想的都不一樣 對理財方面更是相差很大了

不僅漂亮的女生愛花錢 難道不漂亮的女生就不可以花錢打扮自己嘛..

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把錢看的都很重要..!那還要看你遇到的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了!如果遇到愛花錢的處處不體諒別人的女生 我想這樣很讓男生感到很苦惱..

如果遇到真心愛你的 理解你的人 愛你的人 包容你的人 你會覺得有種久違的幸福感..覺得很省心 很會開心...沒錢怎麼不可以追女生呢.

錢和愛情能化上同等的位置嗎.不能吧!大多的女孩子都很愛美的!

有的女孩 不會去花男朋友的錢

這樣的問題因人而異了..沒錢你照樣可以追女孩子.除非你遇到了 只看錢不看人的女生 .. 我想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不是嘛..你應該說:我又不是搖錢樹 lz你說是嘛..

新疆烏魯木齊的女生都很漂亮嗎,新疆的女孩大多都是很漂亮的嗎?

靜寶貝 樓上的 你是哪的啊?什麼叫沒見過市面 沒氣質還俗啊?我看你來的根本就不是烏魯木齊吧 烏魯木齊美女如雲 各族女孩都美的很有風情 當然每個地方都有醜女 美女 烏魯木齊的女生也有很多是內地過來的,但是本土的新疆女孩,醜的比較少。維吾爾族人因為長的比較歐洲,女孩子基本上眼睛大 眼窩深,睫毛又長又彎,...

就是女孩本來很漂亮可是看到比自己漂亮的女孩會自卑

人都是平等的。不必覺的自己不如別人就自卑。不然那些長的醜的就不用活了。美醜都一樣!都得吃喝拉撒!如果看見比自己漂亮的就自卑那你永遠不會快樂。一切都是神馬浮雲!唯有自己最真實!不管做什麼事對自己要有自信,有自信做什麼事才會比較從容,比較自然,比較淡定 其實有時自信也可以理解為活出自我活出個性,不用太在...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性格都不好,為什麼漂亮的女孩人緣都不好?

聽你在瞎扯 是自己不夠自信,不夠威嚴,開著一輛sl600大奔,後面跟著四輛奧迪a6,一下車旁邊跟著十個保鏢,看她還會不會大聲罵? 草芥菜菜子 被傷害的多了 自我保護意識強 還有就是 太漂亮了 整天被人圍著 多煩 性格還怎麼好 因為漂亮的都,被哄貫了 所以稍微有點不開心的,都要人哄 如果一不哄得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