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樣子好看是不是這男長的帥女長的漂亮的意思嗎

時間 2021-06-12 04:45:12

1樓:做自己最喜歡的

是的,回答正確!事實上男的帥氣女的漂亮要比好看氣場強大。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說的意思都差不多,

確實男的長得帥。

女的長得漂亮,

夸人不是都是這樣夸人的。

3樓:混蛋不混理

你都說了外表樣子好看,那當然就是指的外貌了,這也就是常說的外在美。

外在美,是指一個人的外觀形象,它是可以由靜態體現的,就像是將一個人拍下來,我們可以根據她**上的樣子來判斷她是否漂亮,是否符合你心中的美。

外在美其實是一個人容貌、身材、膚質以及穿著集中體現出來的樣子。

而內在美是是指一個人內心的精神面貌,它可以由一個人的學識、性格、思想等等比較複雜的因素由內向外體現出來的感覺。

簡單的說一個人的氣質也是內在美的一種體現。

一個人很善良,她學習好,對人有禮貌那都屬於內在美。

而這個人很漂亮,身高一米七八,身材像模特一樣就屬於外在美了。

不過相比外在美,我覺得一個人的內在美才更重要。

4樓:

應該是的,外表樣子好看,當然一般都是男的長的帥,女的長的漂亮。

5樓:在碓臼峪洗衣服的春風

有這個意思。一是與帥氣、漂亮這種表達的話語系統不一致,指外表讓人看得舒服。二是看在什麼語境下講的話,要與前後的意思結合起來理解,比如外表好看,內涵怎麼樣?

人家在肯定外表的同時,對內涵怎麼樣還有疑惑。

6樓:老張一片藍天

不能一概而論,好看跟漂亮和帥還是有所區別的,所謂好看不一定漂亮和帥呀

7樓:別想我

外表只是個空殼而已,何必在乎,心態不好的話,還是很醜

8樓:

應該是這個意思,一般外表就是指身材好,面貌乖,打扮得漂亮。

9樓:至尊寶的頭髮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了

10樓:阿荳獵人

這一點,並不是只有字面的意思,這個還有可能說你,除了長得好看以外,其他的沒有什麼優點。

雖然這句話比較殘忍,但也是很實在的。

我們往往都願意聽好話,但是說的話裡都是帶話的,說這樣的話是有兩個方面的意思。

首先,就是誇你真的長得好看。人的顏值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高顏值也是能夠在眾人中變得格外引人注意的,也容易在人群中獲得一定的注意。

第二個意思就是說你除了好看以外,你真的是一無是處。人在交際中,有些話不能明白的說,但是卻不能避免尷尬,所以,才會這麼委婉的說。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是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每個漂亮的女生也都喜歡帥的男生?

11樓:雍曜文學閒

no,你們在大街上看看,那些長的不帥的男的德老婆多美麗。長的像樣的男的德老婆呢、再說現在的社會又是金錢社會,現實,有錢哪怕是70歲也有人要

12樓:趙蘭蕙陰霜

小孩子都這樣,都只看外表而已

一個人還是看修養和素質比較好,因為這種男人才能廝守一輩子

13樓:樑敏慧皇弘

這叫眼緣!通俗的說就是第一印象!(外表都不能接受的話即便有內涵,疲勞期會提前到來的)

14樓:張簡昊焱楊凌

不全是但給人的最直觀第一印象是外貌

其他的需要再接觸

所以一個好的外貌就是你吸引人的第一條件和優勢但如果不能有之相匹敵的氣質,底蘊,愛好還是不能走到一起的

15樓:頻平和騎筠

外表不重要麼?外表自然是很多人所在乎的,但不是靠外表就能維繫感情的,最重要的還是性格

長得帥的男生真的不喜歡和長得醜的女生交朋友嗎?

16樓:想養汪的單身汪

看人吧,有的女生不一定非常好看但是越看越耐看,或者是性格太棒了。還有的是男的原來胖呀之類的後來帥了心理上還沒調整過來呢仍然有點自卑的,那長相一般甚至醜一點的女生只要不吝嗇你的讚美和溫柔體貼也能勾搭到。部分選擇醜女作女朋友的男生是因為不願意在顏值上被比下去或者是為了安心,因為現在流行的是a男配b女或者a女配b男,因為真正帥或者美的人其實是容不下另一伴也特別好看的,他們需要在戀愛關係中被恭維處於有利地位,雙方都好看的話兩人都習慣被溫柔體貼讚美對待,都不容易去好好對待另一個人,所以一般處不久

17樓:w瑾茗

說實話身邊很多長久在一起的戀人來說,兩個人顏值都很高就很容易分手,反而就是別人眼裡所看到的不登對這種人在一起更久。當然這肯定不是絕對的,長的好看的人周圍好看的人肯定更多,真正要做朋友的話還是心靈上相通吧。尤其是長的好看的男生身邊圍繞的好看的女生比較多,但是他們會自動把這群女生歸為可能會曖昧一類,就會展現出比較完美的一面,但久了就會很累。

反而就是在顏值比較低的女生面前,這種被劃分為不可能曖昧他更能夠展示真實的自己。也容易聊得來。畢竟交朋友不是談戀愛,長的好看也沒什麼卵用。

女生顏值很高的話,找很好看的男朋友比較容易但是安全感會變得很少,反而是一些踏實但是可能顏值略低的男性會讓他們更有安全感。但是做朋友來說應該也是好看的會多一點。

18樓:吱吱加

首先 拿我世首帥金泰亨當封面過分了啊

我覺得這真的無所謂,拿顏值決定一個女生是否配當自己朋友只能說這個人膚淺,只要乾乾淨淨不就是美嗎?哪那麼多事,這樣的人就應該孤獨終老單身一輩子

19樓:

長得美的男生是真的不喜歡和漂亮的小姐姐交朋友………純屬扯淡?

20樓:劉楚挖苦我

長得美的女生想和長得帥的男生交朋友,甚至更近一步,長得醜的則不敢,自卑。但長得帥的小哥哥一般和長得帥的小哥哥玩,甚至更近一步……

21樓:青木夏莉

額,在我們大學裡,就有很多長得好看的男生他們的女朋友是很一般的,第一眼看上去版絕對權算不上漂亮的女孩子。雖然帥哥的男生身邊漂亮的女孩子很多,但是也會有很普通的啊,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交朋友最重要的也不是顏值,主要還是看性格看人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男生通常會把長得醜的女生當哥們

23樓:不見

是的從沒見過帥的男生和醜的女生走在一起的

24樓:幸福du注

每個人對“美”與“醜”的定義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的時候挖鼻孔都覺得可愛,不喜歡的時候呼吸重了都覺得你吵到他了

25樓:小水果的寶寶

喜歡一個人一般都是始於顏值,至於才華,陷於人品,我不敢保證所以長帥男生都和美女談戀愛,但敢保證百分之九十九一般都和長不醜的談

26樓:足以瘋狂搖擺

現在是長得醜的男生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長得醜的女生喜歡帥氣的男生了

27樓:橘花美若天仙

並不是這樣的,相反有些有教養脾氣良好的男生不會在意女孩子是否顏值高不高,只要你不醜的見不得人,好看的皮囊千遍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有共同話語的興趣一致的做朋友反而會很好哦,看臉的那種只能說明俗

28樓:可緩緩歸矣

你以bai為你又窮又笨又醜嗎?du別擔心,至少你的判斷還是zhi對的。不要相信瑪麗dao蘇了╮版(╯▽╰)╭你一無權

是處別人憑什麼喜歡你?你捫心自問你會喜歡一個醜的,膚淺的,還沒什麼錢的男生嗎?努力吧!不能靠顏值,至少不能讓自己靠才華都吃不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吧,我們高二有個特別帥的男生,很受歡迎那種,他就喜歡漂亮的小姑涼,最後還追那個女生,就是這樣,長得好看的自然跟長得好看的一起啊

30樓:到了次數

長得醜的女生沒問題,可是長得醜的男生就算了吧。

31樓:吃橙v回家

想和漂亮的人交朋友是每個人都會的,但是你們身邊的朋友真的就很美麼?其實更多的是一個人在你身邊呆久了,自然就熟了,交心了。如果不對磁場,長的漂亮的人你們之間關係也不一定就會好。

更重要的是三觀等之類的吧,長的帥的男生旁邊大部分顏值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長的帥的人總能有更多選擇,總能在好看的人裡選到合自己胃口的朋友。

32樓:貪婪的人類之一

看到這個話題,我仔細想了想我周圍的的人,的確,沒有一個帥哥

33樓:姚才廣

我身邊有好多很帥的男生身邊女朋友大多都是比較醜的……

34樓:碧水連天墨清淺

不知道,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我喜歡和尊重自己的人玩。

35樓:檸檬味瑞希

世界上沒有長得醜的女孩,只有耐看和不耐看的女孩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沒問題,性格好了我們不僅能當朋友,我還能拿你當兄弟!

是不是男生都只看外表只喜歡漂亮的女生啊?!

37樓:我的人生巔峰

第一印象一般看外表,但相處起來就主要看 人品、性格、氣質了,這些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38樓:初晨

現在的人,大多外貌協會,漂亮的女生確實吸引男生,如果長的不好看,他連看都不會再看你、說什麼真心喜歡你,全是假的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看重外表的,但是男生第一印象肯定注重外表

40樓:21717盤翱

我媽都這樣勸我,找個漂亮的女生以後生孩子也好看點。

41樓:花撒

這個不一定,但漂亮點確實招人喜歡!

女生很重視男生外表嗎

42樓:傻子在天空流淚

我是女生,我男朋友長的很帥,但是我並不在乎這點.我認識很多帥的男生,可是當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除了光鮮的外表,他們或許連普通長相的男生都不如.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人要看心

43樓:雪de失落

這不一定的,女生應該最看中

1:對別的女生的態度

2:男生人品

3:男生性格

不注意:

1:成績

2:長相

一般女生都這樣除非....

帥更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帥哥感興趣,只殺一種羨慕性!希望自己如果是個男的能像他那麼帥!同時也希望自己男朋友能像他那樣!

那是一種正常的心理,不過可不要把這種羨慕換成了一份戀愛式!

只要對自己男朋友付出真心,外貌只是其次.或許你會擔心如果自己男朋友好醜的,身邊朋友會取笑!這種可不要採取朋友的見法.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希望你懂得這一點,同時也祝福你和你男朋友恩恩**的!

45樓:幹就

男生也很注重女生外表!!!!!

有哪個男生不是先看外貌先!!!!!討厭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是本事和心地.長相不是很重要.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帥氣的男生``

48樓:沙礫剛果

帥的更好些,但是不一定非得帥,每人的態度有差異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樣是女生,我也瞭解,很注意男生的外表.

50樓:放棄比愛更痛

不一定最重要的是品質拉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大部分男人就是隻要mm的外表.

52樓:

分年齡的,女人每個年齡段看的不一樣

53樓:

喜歡帥的就是想炫耀 其實內心美麗比外表美麗強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的肯定是外表,不過時間長了還是注重人品吧。

55樓:天下語文我最大

我認為男人有錢,成績好。其它都不重要。我喜歡這一種男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 女生小比較注重男生長相的 大了就不注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