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0 8是多少度

時間 2021-06-12 04:45:12

1樓:

近視100度。視力0.8一般算輕度近視。

每天注意控制避免使用電腦,手機時間比較長,避免存在過度用眼,熬夜的情況。

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

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由視網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來判定,然而當眼的屈光介質(如角膜、晶體、玻璃體等)變得混濁或存在屈光不正(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時,即使視網膜功能良好的眼視力仍會下降。

眼的屈光介質混濁,可以使用手術來**,而屈光不正則需要用透鏡來加以矯正。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

2樓:胖丫愛吃肉肉

視力0.8是100度,但是也是要引起重視,及時予以矯正的了,一般矯正的方法有:

一、手掌按摩法

閉眼,將手掌覆蓋住雙眼,完全阻擋光線,讓眼睛感到溫暖、舒適的感覺,保持五分鐘;每日三到五次。

二、尺子游戲

近視從15釐米的短尺開始,豎放;逐步加長最後達到使用米尺。遠視則相反。將尺子邊緣向上放置在兩眼之間,尺子一邊架在鼻樑上,另一邊抵住額頭下方。

捏住尺子下緣使尺子成一直線,刻度與眼睛垂直。這時如果將目光聚焦遠處,尺子產生的二重影像看起來像一條隧道的兩條邊,且兩條邊緣同樣清晰。將視線收回,這時隧道的邊緣開始交叉相遇。

往復看,每次三到五分鐘。

三、眨眼

經過手掌按摩後,以每十秒鐘眨2—4次的頻率眨眼幾十次。

四、呼吸

經常注意自主呼吸,如果發現因專注於某事物抑制呼吸時,注意恢復正常呼吸。

五、眼睛移位運動

目標從清楚移動到不清楚,來回移動進行眼球移位運動。

視力訓練有時間就可以做,對視力的恢復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18歲以下,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堅持訓練加上藥物治i療,視力是可以逐步提升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提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視力和鏡片的度數是不成比例的,不是視力多少就一定要配多少度的眼鏡。通過佩戴多少度的眼鏡可以提高視力,必須得經過驗光檢查和插片試戴才能明確。

4樓:戴璧

如果你說的是近視的話,那0.8的視力近視度數可能在五十度左右,可能是由於平時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導致的視疲勞或者是真性近視有關係。建議,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同時多看遠處,多參加話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打球。

如果兩週沒有改善,去醫院眼科檢查視力,驗光和眼底。

5樓:知春草

1、在醫院,近視眼矯正視力標準一般取1.0。看視力表時,不得眯眼,如果視力為0.

8,則驗光後,屈光度一般不超過-100度。如果是眯著眼看視力表為0.8,則度數可能達到或超過-100度,應該不會超過-150度。

2、大量統計資料表明,0.8的視力,對應屈光度不超過-100度。

6樓:斛瓊華

你好,視力0.8是近視100度。視力0.

8一般算輕度近視。每天注意控制避免使用電腦,手機時間比較長,避免存在過度用眼,熬夜的情況。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

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

0 02的視力是多少度近視的

知識青年 0.02的視力是近視0.5度 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 或1 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我國通用的近視力...

0 4的視力是多少度啊嚴重嗎今天體檢

大約250度,並不嚴重,但要戴眼鏡,避免視力升高。平時注意用眼衛生,在升高視力就不能恢復了。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 或1 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視力是指視網膜...

左眼球鏡1 50右眼球鏡1 00視力是多少度

右球鏡 柱鏡 軸位90度 左 柱鏡 軸位90度。孩子嚴重不?我想知道檢查結果是啥。右眼 球鏡 1.50 柱鏡 1.25 左眼 球鏡 1.00 柱鏡 1.50 這是多少度啊 要配眼 右眼球鏡 2.75,柱鏡 1.50,軸向169。左眼球鏡 1.00。近視多少度?右眼近視負度,散光負度,散光軸位在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