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答,你覺得這樣的男的好看嗎?算帥嗎

時間 2021-06-12 04:45:12

1樓:昂思菱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智慧,有思想的男人,豐富的閱歷,縝密的思維,大度的胸懷,對人生的有自己的看法,對社會有自己的理解,不偏激,不抱怨,不消極,永遠追求進取。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責任感的男人,社會責任,家庭責任,朋友間的兄弟義氣, 對自己的錯誤勇於承擔後果不為失敗尋藉口,不給錯誤找理由。不求人人理解,但求無愧於心,決不解釋。一諾千金,誠信待人。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粗獷豪放的男人,粗獷中不失縝密,豪放中不失柔情。外在的冷峻下包藏著火一樣的心。什麼事都拿得起,放的下。

快意恩愁,決不睚眥必報。做事求大體,不拘泥小節,絕不斤斤計較。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樓:爽朗的洛小菡

可以啊,挺帥的啊,不過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一個髮型可以拯救一張臉也可以毀了一張臉

女生說的男生好看是帥的意思嗎?

3樓:清霜緋雪

有一部分吧,但一定是看著很順眼才會說好看的,就是比較符合她的審美吧。

4樓:福感冒要

好看分很多種,帥 酷 可愛 秀氣,不僅僅只是說帥這個層面的意思,如果女生誇男的好看,多半是認同男的相貌,喜歡這個男生,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mthgh陽光

不一定,好看可能是看著順眼,耐看型,是她對男生個人的看法。我認為帥一般是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覺,也是大眾眼光。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就算不是暗示喜歡他,起碼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欣賞的角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是。

好看不等於帥。

而且人都是越看越順眼。

我男朋友長得很難看,我只能有時候很寵溺的說你眼睛真好看,都是說優點。

不能用可愛形容男生,畢竟男生都不喜歡聽。

只能偶爾說句好看。

但是好看不等於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確是喜歡,不過,口是心非也很正常,奉承你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帥本什麼就有長得好看這層意思。所以我認為她就是在誇你人帥,至於性格啥的,這個就用不上這個詞語了。某些動作變現出來令人佩服,也會說“帥呆了,帥斃了”

10樓:紫凝雨

我覺得不一定是誇他帥,是誇這個男的卻是長相很精緻 感覺比女的都美,有的女的能接受,有的就不能接受 就想法不好,說你一點都不man 你這個娘炮。

11樓:whg嘟嘟

有好看的意思也有喜歡的意思吧,最起碼對這個男生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意應該是說男生形象好,氣質佳,帥氣的意思!

13樓:彩虹糖の幸福

有點意思,也許就是帥,也許就是說是男生長得秀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怎麼主動,都說這麼直接了,說你帥就是喜歡你

15樓:小小月亮

一個意思呢,帥總歸起來還是好看。

16樓:和藹的筱小孩

不一定。說好看只能說看的順眼,還為達到帥的標準,更何況每個人對帥的定義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一點喜歡的樣子,好看就是帥。

18樓:墨守成規

難道說你嗎?真帥還是假帥啊,說男人好看大部分就是有點帥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對你有好感才會誇你好看。

20樓:風裡有雨有煙雲

不是,也可能是說男生某個地方很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很好說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帥的話,應該是說不出好看,可能直接就是哇~~~~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和帥是有區別的,分長相好看,或是氣質什麼的。

女生說男生五官長的好看是什麼意思?是說他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意思是誇你長得帥氣清秀得意思,如果剛見面就對你說帥的話,那她應該只是單純對你說帥,但是如果是相處了一段時間突然跟你說你其實長得還挺帥的,那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了。

25樓:陝西君睿學校

就算不是暗示喜歡他,起碼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欣賞的角度。

但不一定是愛,這要因人而異。

希望被採納,謝謝

26樓:六月的雪

正常意思是誇你長得帥氣清秀得意思,除非你長得真的很女性化才有你說的後面的可能好看是說男生長相陰柔吧,比較雌雄莫辨的那種美,但是並不屬於乾淨或者硬朗或者成熟的那種帥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什麼情況下說的。90%是說他帥。10%是變相譏諷。

28樓:

就是說你長得好看帥氣

29樓:祖硯齋主人

不是帥,帥是指身段。她是說男生面目清俊,很陽光。因為女生對身段只以自許,不以許人。

30樓:無傷

可能是誇你,有可能是諷刺。……呵呵,小東西長得真別緻。 ………額……

31樓:醇體制駛

第91回 縱淫心寶蟾工設計 佈疑陣寶玉妄談禪 第92回 評女傳巧姐慕賢良 玩母珠賈政參聚散

長得帥的男生會喜歡長得不怎麼好看的女生嗎? 機率大嗎?

32樓:英雄聯盟小軒

俗話說得好,女子無才便是德。就算相貌不是很出眾,但她們只要保持溫柔,自重自愛這樣的好品格,總會有白馬王子找上她們的

33樓:第三次牛奶

隨緣吧,真的,這句話可以形容感情裡的一切,什麼暗戀啊什麼都隨緣吧

34樓:特殊囚犯

帥有個毛用啊~! 有點錢給那些破鞋,自然被破鞋們叫帥啊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