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是多少度,看看我這個是多少度電啊,

時間 2021-07-14 19:05:49

1樓:七色光物理

進行驗光的時候,經常會看到驗光條上有一個標準s,有一個標準c。s那就是球鏡,球鏡的意思就是你有多少度的近視,或者有多少度的遠視。

一般來說這個數字之前是正號的代表的是遠視,負號的代表是近視,比如說-7.5應該就是近視750度,-2.0就是近視200度,+1.5就是遠視150度。

而柱鏡的代表的就是散光的度數,比如說-1.0就是近視性散光100度,正2.0就是遠視性散光200度。

你這個柱鏡-0.5就是近視性散光50度。

軸位指的是散光的方向-----指散光在多少度軸位上。 也就是在這個方向加上一定散光後你才能看得正常清楚。

2樓:

你好,你是個近視眼吧!不過度數不是很高。你的左右眼分別都有50度的散光。

近視度數不是很高,左眼160度,右眼180度,矯正你的視力達到1.0。平常要注意用眼習慣,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看手機或看書,看一會兒,要抬頭看看遠的地方,把雙手搓熱敷一下眼睛。

儘量不要在黑暗的地方看手機,或者躺在床上玩手機,這樣會得散光,近視度數也會加深。平常多注意點對你是有好處的。

3樓:ba知道

基本無近視。

只是-50度,可暫時不用配鏡。

糾正不良用眼習慣,可以適當恢復假性近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子可以拿到別的眼鏡店配眼鏡,至於多少度數要問當時給你配眼鏡的醫師了

5樓:

不是寫了嗎?分辨是180度!160度!配眼鏡矯正後視力是1.0!

6樓:

就這個背景的問題我也是不太明白,他們**有非常專業,咱們是看不明白的,你只有聽從他們的,他們說讓你配多大的你就拍多大的,要不你也是看不見東西呀。一個寫著150,160都是你配眼鏡的時候配完了就能拍到,以後就能看著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左右都是50度,這完全不需要配眼鏡,只要不再發展就可以,注意用眼方法,少看電視看手機,多運動和凝視遠方就可以恢復。

8樓:在沔陽古城穿情侶裝的矢車菊

昊是隻是三家沒見我歇空了**了嗎太陽的佳木斯

9樓: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分辨是180度!160度!配眼鏡矯正後視力是1.

0!就這個背景的問題我也是不太明白,他們**有非常專業,咱們是看不明白的,你只有聽從他們的,他們說讓你配多大的你就拍多大的,要不你也是看不見東西呀。一個寫著150,160都是你配眼鏡的時候配完了就能拍到,以後就能看著了呀。

10樓:西西

配眼鏡的時候驗光師不告訴你的嗎?

近視度數怎麼看,我這個是多少度? 50

11樓:

如果還要在這家眼鏡店配眼鏡的話,建議直接問店主,我也看不懂。或者直接到想要配眼鏡的地方給他們這張紙或者手機,拿**給他看。

看看我這個是多少度電啊,

12樓:三十心情範

這個電錶是:電子式單相電錶,每度電脈衝指示燈閃爍3200次。現在的度數是:732.9度。本月計量要減去上月起度。

13樓:無聲獰笑

733度,最後的紅色的字走十個字一度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732.9

馬上就到733.0

玻璃的溶化溫度是多少度,玻璃的熔點是多少度?

愛旅行的牛仔 玻璃沒有熔化溫度。無固定熔點。因為玻璃是混合物,非晶體,所以無固定熔沸點。玻璃由固體轉變為液體是一定溫度區域 即軟化溫度範圍 內進行的,它與結晶物質不同,沒有固定的熔點。軟化溫度範圍tg t1,tg為轉變溫度,t1為液相線溫度,對應的黏度分別為1013.4dpa s 104 6dpa ...

134千瓦是多少度電?142kwh是多少度電

你好,用電量w pt,p是額定功率,單位是千瓦 t是時間,單位是小時。134千瓦電動機,在額定工作狀態下,每小時耗電量就是132千瓦時,也就是1度電。按電機的額定功率計算,1小時用132度電,但實際當中不一定,一般電機的使用率達不到100 在就是所帶負荷的種類也有影響,所以實際大多低於額定電壓。13...

視力0 8是多少度

近視100度。視力0.8一般算輕度近視。每天注意控制避免使用電腦,手機時間比較長,避免存在過度用眼,熬夜的情況。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