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和甲減比較,哪個容易治

時間 2021-07-14 19:06:49

1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都屬於甲狀腺疾病。甲減患者多數是需要長期服藥**的,甲亢是可以**好的。

2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甲亢是可以除根的甲減一般不能除根,但是甲減的**比甲亢要簡單的多,再堅持吃藥每天按時吃一次優甲樂,甲狀腺功能正常就和正常人沒有區別。

3樓:豆丁兒奶奶

甲亢吧,我曾經就是甲亢,服用藥物控制了兩三年,效果不理想,後來服用了碘131,**了。甲減應該是需要一直服用藥物,多吃碘高食品,**的可能性不大吧

4樓:採柒哥

你好,甲亢症狀主要表現為:心慌、心動過速、怕熱、多汗、食慾亢進、消瘦、體重下降、疲乏無力及情緒易激動、性情急躁、失眠、思想不集中、眼球突出、手舌顫抖、甲狀腺腫或腫大、女性可有月經失調甚至閉經。甲減的症狀1.

一般表現:怕冷,**乾燥少汗,粗厚、泛黃、發涼、毛髮稀疏、乾枯,指甲脆、有裂紋,疲勞、嗜睡、記憶差、智力減退、反應遲鈍,輕度貧血。體重增加。

2.特殊面容:顏面蒼白而蠟黃,面部浮腫,目光呆滯,眼瞼鬆腫,表情淡漠,少言寡語,言則聲嘶,吐詞含混。

5樓:阿瓦打我

甲亢也就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它是一種臨床上十分常見的內分泌疾病。甲亢,也叫甲狀腺功能亢進,而甲狀腺,就是人體內的“碘儲”器官。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分泌過多所引起的一種自體免疫性內分泌疾病,在遺傳基因的前提下,由於精神壓力和外界刺激所致。

當人體內的a和β腎上腺素分泌過多時,它就可以增加甲狀腺碘的儲存量,而人的正常機體無法消除過多的碘,這時就引起甲亢。

甲亢轉甲低,亞甲減轉為亞甲亢的諮詢

正常的過程,你好好治吧,別總是懷疑醫生。應該是藥物過量引起的甲減,減少藥物劑量可以恢復,不要擔心按醫生的要求做會恢復的。亞甲減轉為亞甲亢的諮詢 tpo ab 大於1300,可以診斷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 橋本氏甲狀腺炎 tpo ab是甲狀腺特異性抗體,專門對甲狀腺實施破壞,只有甲狀腺完全被破壞掉了以...

同位素治療甲亢,甲亢甲減誰更言重

病情嚴重都很嚴重哦。同位素 就是碘131 這種 是放射性的 破壞性大。很容易造成終生性的甲減,碘131不是針對性的,所以不建議患者採用這種方法 建議採用特色中醫th磁藥免疫平衡 傳承傳統中醫標本兼治,純中藥提取技術,辨證 綠色 有效避免手術創傷,西藥 不徹底。該中醫 包括儀器 中醫針灸 藥物拔罐 針...

我是甲亢的症狀還是甲減,我是甲亢的症狀還是甲減? 250

阿瓦打我 您好,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是甲亢,需要通過醫生查體以及檢查結果來明確診斷。另外在我國臨床上甲亢有三種 方法,抗甲狀腺藥物 碘131和手術 藥物我國普遍使用的是丙硫氧嘧啶 甲巰咪唑 又叫他巴唑 這三種 被普遍採用,每種 方法都有各自的適應症和禁忌症,適應於不同的人群,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的情況來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