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學生,本來我心中的大學初戀是很純潔,但最近看了好幾部青春題材的電影,尤其是同桌的你

時間 2022-03-25 13:30:08

1樓:兮若婉雲

我們總該面對現實,一句話你為你的人生付出越多,你的收穫也相應的越多,不管怎樣我們要往好的地方想,把握機會,珍惜眼前人!

2樓:神思者

異性相吸是世間萬物的定理。初戀的確很美好,但是在高中能夠持續很長時間的實在是太少。希望你能夠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等到合適的時機,那位自然會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現實的,愛情的東西,最好走到**就選擇誰,過去了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的不真實,其實還是要看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還有就是人心了

5樓:

沒必要擔憂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每個人的情況、環境、情商都不一樣的。放輕鬆,一切才會是最好的。

6樓:黛伊

那就不要戀愛!高中本來就是用來打拼的,談戀愛會分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都比較扯淡,現實中,女孩子看相貌,男孩子看家境。

8樓:

學習階段禁止戀愛心理、提昌友誼關係。

9樓:左半邊翅膀

現實美好卻又殘酷。但是麼該幹嘛幹嘛,該面對的要面對,順其自然,不要被牽絆著。到了大學緣分來了,合適就談談,不合適的pass,不談戀愛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喲。

現在高中麼,你應該好好讀書,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這時候煩惱這些不合適!

10樓:取名難_很難

戀愛有助於成長,不要害怕,如果真的戀愛了,珍惜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每一秒,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多一點信任,多一點關愛,努力堅持,就算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但是至少為自己圓了個夢想,未來回過頭你會發現其實這份回憶真的很美好。

11樓:智慧型的

一次初戀,一段成長。無論成功與否,都值得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現實中很平凡的,就是那些女孩喜歡作

13樓:內蒙梓欣

等你上了大學就知道了。不必要因為這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跟現實生活不太一樣的!

15樓:鎖芯琴

不礙事,不經歷過,怎樣了解呢?

16樓:戎高興

你覺得談戀愛非常有樂趣嗎

洛社高中學生跳樓是真的嗎,洛社高中學生跳樓?

你說反了,孩子是從學校回到了家長身邊。那時負監管責任的是家長不是學校。跳樓都是在家裡跳的。1 不管這孩子是否因學校而跳樓,他回到學校,監管人已由父母轉變為學校。2.學校這樣的行為是在掩蓋自己的監管失職的表現。但紙是包不住火的,在場的人都是證人。3.學校說是學生跳給別人看的,那麼作為老師的他是否教過學...

高中學生的消費

我認為學校裡的生活還可以了,如果你的學校是管吃住的話,那麼你一個月的消費100多元錢就可以了吧。這100元錢主要的是你日常生活品的消費,還有平時如果想買書的話,就可以拿出來錢買自己喜愛的書,我感覺還可以。如果學校裡是不管吃住的話,那麼你一個的消費應該不能高於500,包括你每天的吃住的錢,還有你的日常...

高中學生電源的埠是什麼意思,高中學生電源的4個埠是什麼意思?

遠近有朋 插座 usb 電源轉換器 移動電源 嬤嬤 我!設 我也好喜歡?設計者們。裝置齊全!柏樹 柏美瑞?裝置 柏樹 已知爬行動物有沒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一下 已知爬行動物有沒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一下!設計風格簡約大方得體大方承認我想說聲謝謝。設計風格簡約大方地展現在眼前!裝置.已知爬行動物和著 已知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