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2-03-25 13:35:09

1樓:不懂問之答之

真想勸你不要太在意。但是你要把你心裡的不舒服告訴他,看他能不能為你做出改變。

現在生活和環境不是誰不能離開誰,關鍵是順心幸福的生活,如果他在乎你,就應該棄用這個賬號。

具體怎麼做,你要靜下心了聽聽你內心的聲音,他會告訴你正確的決定。

所謂內心的聲音,就是舒心的幸福的聲音。

2樓:來自奇墅湖丹唇外朗的啟明星

吼吼,可以默默地。默默地把他的興趣轉移下來啊記住要慢慢來,否則會被發現的

過程可能有點長,但效果應該不錯

等她徹底遠離遊戲就ok了

平常就找藉口帶她出去玩吧

次數要一點一點增加啊,不要操之過急

3樓:

我真想不想說了,你這樣會把女朋友逼跑的,真的,不是我說,人家姑娘就喜歡玩個遊戲,你還想怎麼樣?拿前物件的號玩玩怎麼了,人家都跟你說了沒什麼,你還激動什麼?愛情這玩意兒還有對錯?

你要是抱著這心理,我勸你別談戀愛了,單身最好,不會糾結也不會矛盾,你知道她衝動還老逼著她?你不知道人一根弦繃太緊就會斷掉的嗎?

剛回答完就看到樓下的話了!那個說不值得去愛的你談過戀愛沒?你懂個屁!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有個屁用啊,人家要走你還能攔著啊,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好就行了吧,不要太在意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辦啊,,,你自己努力尋找下乙個吧,,,悄無聲息地尋找另乙個,我覺得這種女人不靠譜

我該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7樓:竹筒先生

就從你這麼輕易就對網友動心就可看出,你也是個婚姻中的糊塗蛋。老公的錯如果不是根本性的問題,還是以修補婚姻為上。實在要離,也不要這麼輕易走入下段情感。

8樓:我的天哪

既然生了孩子,為了孩子的成長不要做出後悔的決定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像這種情況,女人必須要掌握經濟**,老公對你不好,肯定沒有錢給你。那你先去找乙份工作,不然的後,沒有經濟**的的你後果很嚴重。有了安穩的工作後再離也不遲,畢竟自己也可以養活自己,最注意你要保養自己,不然還有誰來愛你,而且你還有一段婚姻,所以你現在很必須有點經濟**,不然好的鮮花不保養好也只能等著枯萎。

你覺得愛情會來?希望女主愛惜自己,早日脫離苦海。

10樓:勿念

不愛了,還特麼過什麼!其實,不管你和你老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苦的都是小孩。

大人可以不幸福了就分,不開心了就散,各自找各自喜歡的人生活,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等你老了你的孩子把你扔了或者給你冰冷的後半輩子你會怎麼樣呢?

11樓:問舒晏高興

我覺的每個女人都希望得到想、自己丈夫的關心疼愛,你說她總是叫你做這做那,有可能她只是想讓你多在意她關心她,你每次只看到她的缺點和不足,自然而然跟她溝通時會帶有不悅的情緒在裡面,你也要自我反省下你對她的關心夠嗎?

我該怎麼辦才好?

12樓:有風吹過

好好珍惜愛你的人

好好生活吧

願你心想事成!

我該怎麼辦才好?

13樓:

其實怎麼說呢,你和你父親之間的矛盾不應該影響你們兩個人的,女孩子平時都要哄哄的,不能太冷淡了,要是真的就這樣不理你了或許你們也不合適,因為你沒有真的走進她心裡深處

14樓:殳易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不需要問別人,自己覺得正確最重要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15樓:伯君雅陸香

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人都是這樣,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

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

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

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

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

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

失去了乙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

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16樓:孔奧烏雅壤

有可能是月經不調,內分泌異常,也可能懷孕的 建議用早孕試紙試試,做b超檢查,排除懷孕再考慮用黃體酮催經

17樓:岑頎鈕賓

順產有側切拉不出大便的話,這種情況可以考慮用開塞露。但是不能經常用,會有依賴性的。寶媽可以多喝溫開水,多吃蔬菜水果。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18樓:飄漂

好姐妹住一晚又何妨。!

19樓:偽裝錄兒

不好,去了就住酒店,要麼就不要去啊。

20樓:

別人熱情邀請你,就說明人家已經不介意你住了。你又不是天天住,不會造成麻煩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你要是老是這樣想,別人認為你跟她們不親的。

21樓:寵物課堂之家

男的睡沙發正常 不會介意這麼多的 只要你閨蜜不介意就好了。一兩天不是大問題的哦 你就放心好了

22樓:海之聲蘇州店

沒事的呀,是朋友有什麼糾結的啦

23樓:

不太好 還是出去住吧

24樓:闕奕琛祖詞

,我們沒人能幫到你,最多也只是為主意,不要忘了我們只是想,而你是要做的,後果只有自己最有可能想到!當然也要自己承受!

我認為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男友,讓他幫你如果在乎你他會告訴你他是怎麼想的,也會處理你、他、她的關係的!

祝你好運!

25樓:姚振梅冠黛

你遇上什麼難題啦?不要擔心,不開心的都會過去。只要你能正確、勇敢面對……你最終會發再沒什麼大不了。祝你好運!

26樓:扶格剛舒方

喜歡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哪怕結果沒有童話那樣美好、但是我們喜歡過…就不應該後悔!

27樓:揚驕司徒逸

我覺得,可能是有些厭倦了。也可能,他是在等你主動找他。我想,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和他談清楚。如果真的不想繼續下去,拖著只會讓彼此更傷心。

28樓:沐閔馬佳晉

不會的,你先主動聯絡他,只要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29樓:廉年伯齊

感情是兩個人共同付出的,乙個人付出再多也沒用,這也是給你們的考驗,既然他不理你你,你也冷靜一下該不該交著朋友。

我要怎麼辦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都應該互相的體諒嘛。其實是不是真愛你自己心裡很明白的。多給對方一些空間思考。這樣對自己對戀人都是很好的鍛鍊哦。

31樓:wm藍梅

純粹是倆個人鬧彆扭!你哄哄對方就好了!說話不要那麼衝!

32樓:純情女孩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點兒無聊,兩個年輕人閒著沒事閒硌得牙。就不能說一點溫暖的話題?惡語一句傷人心不知道嗎!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做?

33樓:心靜如水

我很贊同你的這個觀點。

如果現在每天都生活在迷茫當中,餛飩當中,耗費自己生命。不如把他全部忘掉。重新開始。

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記得我們在文革當中。開始是非常迷茫,百思不得其解,不懂得為什麼。

熟人之間突然變臉,為什麼那麼多知名人士非打即殺,即使有問題。也不應該那樣侮辱別人。

想不明白。後來索性什麼都不想,只顧做飯吃飯。也過來了!要不然的話。早就抑鬱了。

感謝那時候,學會「忘記」「發呆」這都是對大腦的保護。因為很多問題是永遠也想不通的,不如不想。

希望你有新的開始,事事順利。開頭是很重要的。

怎麼樣?我這一番感慨。你還能滿意嗎?滿意就先點個贊唄!

34樓:

離婚協議寫明房子歸你,你就可以起訴你爸履行義務。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國家認證的,那房子是你的,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完了,這件事情會處理的很麻煩的。

其實你千萬不要胡攪蠻纏,或者毆打他人之類的。否則話你簽字會被燙醒的。

這樣子不僅房子沒有拿到,轉眼間蹲進監獄了,這樣子屬於人財兩空,所以的話好好努力吧,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我也不是很懂哦。

36樓:檬萌

我建議你找個專業的律師諮詢一下

37樓:

不要做犯法的事,可以諮詢一下律師,通過法律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

38樓:

首先,你要冷靜,不要偷偷跟拍,這是犯法的。

其次,你馬上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律師,律師會告訴你怎麼做。

第三,爸爸的做法是不對的,但是你作為女兒,不要摻合到他們的矛盾中,盡力去調和。

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事情確實要引以為戒,給你婆婆好好列舉孩子丟的例子,再加以分析,她這種情況導致孩子丟失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即使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也不能冒險,要讓你婆婆認識到這種行為的嚴重性。以後可要小心呀,別輕易把孩子給人!你的心情可以理解,等冷靜下來後再跟婆婆聊聊吧。畢竟你婆婆給你帶小孩也是出於幫你們分擔的好心,可能在...

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何必要想很多呢。我有個朋友他的同學從初中開始,現在他去了外國,他女朋友在國內,但是他們還是很好啊。你呢,現在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工作。愛情不是你想了才有的,如果兩個人都是愛著對方的,不管有多遙遠兩個人的心還是在一起的,你說是嗎,至少你們可以通通 啊。你要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想法 如果你們能...

我要怎麼辦才好? 150,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其實你的父母因為在自己家鄉時間長了,來大城市不習慣,他們面對的是乙個陌生的環境,不像再老家那裡和鄰居之間暢所欲言,而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深圳又不認識人,整天閒著也無所事事,他們感覺的是心理上的孤單,也沒有農村的那種氛圍,站在老人的立場上你要理解他們,並且他們也希望不想給你們的工作帶來不便和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