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更喜歡像孩子一樣的女朋友呢,還是像媽一樣的

時間 2021-10-14 22:38:40

1樓:過路

喜歡的是在朋友親人面前給他面子的,而且加上a

2樓:易家的小妮

現實的就選..b吧..會過日子的女人才適合做老婆..

3樓:芋頭月彎彎

男人是貪婪的,不管你承認不承認。

最好是a+b

4樓:自諺自女

那你應該做的就是,能夠體貼他的同時也能做做家務,不是男人喜歡哪一種型別的,而是他需要的是多方面的,能夠想到結婚的話,那他肯定考慮了很多方面的.

比如:在他的生活中,你能夠多照顧他一點,多點關心給他,在兩個人的時候,他當然是希望你是他的嬌妻,偶爾也會撒嬌,能促進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人很懶的了~我的話選b

不過最終還是要看你自己喜好的

6樓:蘭蝶衣

那看你是像父親一樣還是像兒子一樣的人咯

不要只考慮自己嘛

7樓:

估計是你想以後和他穩定生活,想改變自己吧。呵呵 男人很多會喜歡愛撒嬌的 而且會想法哄著, 但是過分了就完蛋了。 賢妻良母的 很多男人不會珍惜, 往往也會產生感情問題,人是沒有滿足的。

對於你的問題 我建議不要管這些,做真正的自己,否則你就是改變了 也是很累的。 按自己的性格,能做到最好就行了,刻意叛逆性格,會出洋相的。 個人建議 人活著要有一定得兩面性,不要都絕對了就好了。

沒有完美 我更喜歡自然地感覺

8樓:o靜待花開

a+b的 太少了!

要學會知足!!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的話應該、是b把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覺得女友或老婆很像小孩子,做事說話很幼稚一點都不成熟,就得寵的像個孩子一樣?

10樓:看客一名

有一些女人比較幼稚,有一些女人比男人還成熟(在社會閱歷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想的男生,當然就是把老婆寵的像個公主一樣,他們的心裡眼裡認為老婆就像個孩子一樣,需要他的照顧和寵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個樣子的,也有一部分人認為你有和老婆都是自己的領導

怎麼和一個像小孩子一樣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相處。我現在是他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喜獲兒子一個。 提早進入母親這一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 沒有固定角色。 女人也可以給男人安全感 女人也可以哄男人 這沒什麼啊。兩個人喜歡就行了 誰規定 男人一定要有安全感 女人一定要來哄?

你不喜歡 你男朋友小孩子氣 你也厭煩了一直哄他。那你就直白的跟他說 要麼分了

15樓:弌種解脫

把自己當成是他媽,就能完美無缺的相處下去了

如果一個喜歡你的男生在你面前像個孩子一樣,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別人面前並不像個小孩子,說明他應該是很真心的、、、只有在自己認為可以值得信賴依靠的人自己才會顯的像個小孩子一樣,完全沒有戒心偽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正因為愛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孩子氣…不過你得看他平常是什麼樣的,要是他平常還是像孩子一樣那就不清楚了…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呢,那是看到你興奮的表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吧、你不是已經說了麼?

男生會喜歡性格像小孩子一樣的女生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喜抄歡有自己有責任心的女孩子。bai因為,如果你已經到

du了談戀愛的年紀,那你必定zhi就不是小孩子了dao。你是成年人了,你就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任了。你不能在想小孩子一樣任性了,你要對自己的事負起該負的責任。

你不能做事任意妄為,不顧後果,從而給自己和他人都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你要做事情成熟穩重,沒有很大的差錯,男生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不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他們才會想和你在一起談戀愛的。

21樓:以心

我覺得男copy

生心裡都喜歡善解人意的

bai女孩子。因為,兩個du人在一起就是為了找zhi到一個感情的寄dao

託。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懂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能有個人理解自己,和自己感同身受,這是一個男生在感情中需要的。如果,一個女生可以做到對自己的男朋友理解他所有的想法與做法,並且和他感同身受。

那他們就會覺得,你是真心愛他才會懂他的。他們就會願意和你一起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覺得和你在一起是有傾訴欲的。

2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也要看一下不同的人,他們喜歡不同的型別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就喜歡那些比較溫柔的。

23樓:靖宇吳老黑

有很多男生都會喜歡這樣的女孩的,和這樣的女生會讓他們無拘無束,不用去想很多的問題,而且和這樣的女生相處都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我是比較喜歡性格像小孩子的女生的。

24樓:三熙

無論男女,對生活的追求都是一樣的!都想輕鬆且新鮮的過好每一天,所以從人性的角度

版來談,男人會權喜歡想小孩一樣的女人,但絕對不是一成不變的,你當一段時間小孩,就得學會當一段時間大人,或者分事情來改變自己的角色,絕對不了一概而論,反過來還埋怨對方變心。

25樓:遊含雪

像小孩的女生,指的應該是乖巧聽話。長像可愛,心地善良純潔。對愛情充滿了嚮往和好奇。做事雖然想的不周到,但也清純的讓人滿意…

26樓:藺若雁

會的,但是不能一概而論,主要在於分人。我說下男生的不同年齡段的心理特徵和喜歡型別。同時說下,不同的型別的女生。

27樓:炒蛋哥

我說每個人心中的像小孩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個好小孩,乖巧,純潔,漂亮,善解人意。男生當然喜歡!

28樓:王倩

你如果非得說,小孩子不懂事會範很多不可原諒的錯誤,會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會讓大人不知所措,還得來哄!那相信你也不會喜歡這樣的孩子…

29樓:軒陌漓

想小孩子是天真爛漫,而不是無理取鬧,誰都不喜歡無理取鬧的人的。

30樓:喂喂喂潔

會的,很多男生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男生會覺得這樣子的女生很可愛,會充滿了保護欲。

男人對待喜歡的女人是像小孩一樣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對待喜歡的女人有兩種情況

一是把女人當小孩養

二是自己變成小孩,幼稚的很

32樓:你不懂的藍調

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男人把女人當孩子來養!

男人認為這個女人像小孩子一樣是喜歡嗎?

33樓:自己麼答

只要男人願意包容女人的一切就是喜歡

34樓:奇奇奇奇

也有可能像看妹妹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no, idut, tell me please, i'd like to know.

如何讓女朋友像狗一樣忠誠,你怎樣讓貓像狗一樣忠誠

神小朵 愛的需要,情感的需要 許多幸福的夫妻,彼此之間充滿濃濃的愛意。愛情與友情的區別之一就是排他性。當兩人之間為彼此所審慎吸引,為此著迷,那對於其他的關注就會減少。所以在愛情的早期階段,無論男女出軌的機率都是非常小的。可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增加,對於彼此的情感投入會減少。妻子直接拒絕陪丈夫看球賽,丈...

現實生活中,有像明星一樣漂亮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情笙與落 在現實生活中有一個像明星一樣漂亮的女朋友是十分幸福的事情,走在街上的時候許多的男士也會對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但更多時候目光都是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的。並且她顏值如果高的話勢必會引來許多男生注視的目光,而在平時的生活中,她也會去注意自己的衣服穿著,因為比較漂亮的女生都喜歡一些漂亮的衣服,比如說漏...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是怎麼回事

只做主角的我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故意表現成那樣,避免你傷心,另一種可能就是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像沒事的人一樣,在她的生活裡沒有任何波瀾。可能你覺得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並不開心 現在分手了,就好似擺脫了什麼似得,所以就跟平常人一樣 但是當你孤獨寂寞的時候,可能會想起什麼的吧 希珉瑤 女朋友和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