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有男朋友有時候感覺像沒有一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6:0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告訴你多陪她,多關心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藝術特色,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一是幻,一是趣;而不是一般的幻,是奇幻,不是一般的趣,是奇趣。**通過大膽豐富的藝術想象,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乙個神奇絢麗的神話世界。《西遊記》的藝術想象奇特,豐富、大膽,在古今**作品中罕有其匹的。

孫悟空活動的世界近於童話的幻境,十分有趣,而且在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稀奇有趣的妖怪,真是千奇百怪,豐富多彩。浪漫的幻想,源於現實生活,在奇幻的描寫中折射出世態人情。《西遊記》的人物,情節,場面,乃至所用的法寶,**,都極盡幻化之能事,但卻都是凝聚著現實生活的體驗而來,都能在奇幻中透出生活氣息,折射出世態人情,讓讀者能夠理解,樂於接受。

[13]

3樓:來自錢江源風流蘊藉的小智

愛不能全給,要留三分。

心不能太軟,要有限度。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太在乎乙個人會受傷,

太包容乙個人會心涼。

對待乙份情,

你期望越多,失望越多。

對待乙個人,

你付出越多,受傷越多,

女朋友經常說我像他爸爸一樣 沒有男朋友的感覺。我該怎麼做好呢

4樓:第六象限角

孩子,我告訴你,男朋友只是玩玩而已。把你當做爸爸是因為你能像他父親一樣接替她的父親的重任,從而守護她的一生!

5樓:諶傑諶傑諶傑

別覺得這個不好 也許他最愛的就是爸爸 你現在還是做乙個男朋友該做的事就是了 對她好好的就行了 其他的沒事

6樓:森夜看灰機

呵呵,要了解她眼裡的男朋友是怎樣的,如果這些方面你做不到,那就告訴她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如果她無法接受,就不要去強求。

7樓:一小點兒

你可以試試給她一點距離感 你對她太好太親切了 往往就是親人的感覺 對於戀愛的新人來說需要一些陌生感 空間

8樓:程1勇2帥

品是別太哄著她了,太依他了,就行了

9樓:無聲無兮

「爸爸」是保護女兒的,你太保護她了吧,放鬆點,別太保護了,可以愛,但不是保護。

10樓:小蕾

多給她一些驚喜製造一些浪漫。撒撒嬌也何嘗不可

11樓:逸群

做兩件有男人味的是讓她看看!

被女朋友說有沒有我這個男朋友都一樣怎麼辦?

12樓:

對她好,加倍好的那種。他這麼說,肯定是覺得你對她不夠好,需要你的時候找不著你,或者你出現的不夠及時。讓他感覺不到有你有多幸福。

不想讓你女朋友說有沒有你這個男朋友都一樣,那就對她更好。

13樓:魂在江邊遊

做一些能讓她感動的事情啊!做一些讓他想不到的驚喜,總之,用心去做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身邊。沒有給她關愛!

我問乙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一會說有一會又說不是,應該怎麼辦? 10

15樓:雨菲

你有沒有和她來確定關係,如源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她的一切行為都是正常的,你沒有權利限制她談戀愛,現在她看你哭了說她沒有物件,也許心裡是不想傷害你而已,你冷靜以後看她給你什麼答案吧。你如果真愛她,就應該告訴她,讓她給你乙個確切的結果,也好讓自己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小夥子啊!她就是不喜歡你啊!然後她還是得善良的小姑娘啊!我覺得內主要是,她把你當成

容小備胎啦,你覺得可能嗎?乙個大男生在女生面前哭泣,要我我都覺得好尷尬,說不定這麼一把,她都不想讓你當備胎了,但也有一種可能是,她就是沒有男朋友,然後她就是不喜歡你,也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找了個藉口,應該就是啊,其實什麼事都沒有,就是自己閒的要死,是個宅女,不想搭理你吧?好好談談和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對你沒有感覺,不喜歡你,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怕傷害你的內心。

18樓:小丫

你們的抄關係到達什麼程度了,打**直接這麼問,這個女生會不會很尷尬呢,會給她造成困擾呢。可能她真的有男朋友吧,你平時也可以仔細觀察觀察,有的話就不要再打擾人家了。後面看你哭了還說了那些話,說的話估計是安慰你的話,看你喝醉了而已啦。

19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你對抄她已愛得很深,而她對你卻是一般般。在這之前你沒有向她表白過嗎?你認定她離不開她,就應該大膽去表白去追噢。

不要晾著,就等人家女生開口。做男子就要主動點,愛乙個人沒有錯。如果她對你還有好感,現在可能還有機會,就看你怎樣去做,怎樣去換回的了。

20樓:nice花雨

追女孩子,不是拿部手機在那裡聊天,而是帶她去看看生活的美好,去看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相符,是否可以相互體諒和關愛。最後補一句:想和你談戀愛的女生,一朵鮮花+行動就足夠,代表浪漫和責任。

21樓:待那一朵花開

我覺得那個人真是她同伴朋友。如果是男盆友的話,估計她會直接就告訴你的,明擺著你對她有意思嗎,她也能看出來的。

22樓:企鵝

一定是有的了,主要人家有男朋了關你什麼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被動?一點都不瀟灑,沒人喜歡你這樣的。

24樓:冬小祁

說明要不她不想談戀愛,要不就是不喜歡你,真實的一批

25樓:處男

不要盲目追求,有錢什麼都有,沒錢什麼都不是,真的

我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怎麼問她她都說沒事,我感覺我做男朋友的好失敗,不知道在她生氣時候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怕你擔心,也許有難言之隱,總之,她不說不能緊問,給她空間她自己想通了就好了,多關愛一點,有度的盡量不讓她煩就行了。

27樓:乀西風

她應該是內心比較敏感,這樣的人不善言辭但是其實口是心非,盼著能有人關心。如果直接問有什麼困難,自尊心這時候就表現出不能說,自己在心裡其實很是壓抑。最好多關心她,換個話題讓她感到開心。

但是如果性格不是這樣的話,樓主可以看看心理學的書了解女人的心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懶臉哄她,逗她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看看心理學,你女友是內向,還是外向。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搞乙個驚喜哄哄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那樣,別管她,一會兒就沒事了

和女朋友異地,她說有時候她覺得自己跟沒有男朋友一樣,要怎樣才能使她少有這種感覺,或者凸顯我的存在? 30

32樓:亢正清

我談了七年的長跑異地戀,結果是她找了別的男人,我發現了以後才告訴我,最後分手

33樓:康寄靈

多給她打打**、聊聊天、知道她的具體位址、偶爾給她寄去小禮物、和她喜歡吃的零食

34樓:雙靈槐

多關心她,有時間就給她寄點小禮物,搞點浪漫,能去看她就去,噓寒問暖多打**。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上網陪她聊天,經常回去看她,搞點小浪漫

男朋友有時候跟我說分手特別堅決,有時候又對我很好,他上怎麼想的

因為曾經愛的夠深,只能堅決,才能一刀兩斷,這樣會減少對雙方造成的傷害。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

為什麼我男朋友有時候和我說早有時候和我說早哦

我覺得那有可能只是他不小心打錯了而已,這個無所謂吧,但是他每天和你說早的這個舉動還是很好的。這樣的事情不要過度在意,只不過是每次說同樣意思的話字數不一樣而已。早和早哦是跟你說早安的意思,都是在表達對你的關心。在愛情裡還是要有點自信,不要過度揣測對方的意思,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才好。哦 在結尾有語氣成分...

女朋友說有時候跟我在一起感覺很丟臉,說整體還是喜歡,我知道自己的問題自己有點膽怯,外人看出來

千影龍刃 那就變得勇敢自信,那樣才能給女友足夠的安全感 維密美容面部抗衰 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有些不喜歡的場合也要試著去參加 情感大師填一門 那你就別想和她平等了 咲橘子 自己要努力變成國王。被乙個在網上認識的女生說跟我在一起是一種很丟臉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靈魂王子的心痛 我覺得可能是你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