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時候跟我說分手特別堅決,有時候又對我很好,他上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3-05 19: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曾經愛的夠深,只能堅決,才能一刀兩斷,這樣會減少對雙方造成的傷害。

2樓:曲清寧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作就愛你

作就想分手

還是改改脾氣吧

4樓:芸芸眾生

感情不專,三心二意,拿你當玩偶。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需要你的身體了,估計最終還是會放棄你的,否則不會堅決的說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還沒分,顯然不夠堅決。

7樓:

不成熟,你得趕快讓他成熟起來

8樓:叢皓軒

這就是你控制不住導致的

9樓:q964884288扣我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我可以幫你看看,只要你願意把握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當是乙個備胎,只是發洩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有時候和我說早有時候和我說早哦

我覺得那有可能只是他不小心打錯了而已,這個無所謂吧,但是他每天和你說早的這個舉動還是很好的。這樣的事情不要過度在意,只不過是每次說同樣意思的話字數不一樣而已。早和早哦是跟你說早安的意思,都是在表達對你的關心。在愛情裡還是要有點自信,不要過度揣測對方的意思,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才好。哦 在結尾有語氣成分...

有時候覺得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在乎我,怎麼辦

頓洽山睿廣 還沒結婚吧?結婚後這種情況會更嚴重,你覺得甜言蜜語是愛嗎?也不能說不是愛,只不過乙個是嘴上乙個是在心裡,你想要那個,還是選擇心裡好。這是愛的轉變。 就是說你男朋友沒有給足你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是你內心期望的分值!你應該給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下!讓他明年你內心的我焦慮和真正需求! 步行到下一站 ...

有時候想起有些事就覺得特別委屈,剛跟男朋友認識的時候,買東西有時候捨不得給我花錢

小小豆丁媽咪 估計那個時候的他還在想是否你會真正屬於他,所以他在為你買單的時候會有不願意付錢的心思。當然,現在你們在一起了,你心裡肯定會覺得特別委屈,覺得他真是一個摳門的人,自己傻傻愛的人確實會讓自己內心有那麼一些時候覺得不舒服。 晴天便好 剛開始跟你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他因為還不信任你,他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