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分手已久的男朋友做好朋友,有時候看到他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心裡總是很難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好

時間 2021-09-18 11:4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做不了朋友,不要和他做朋友,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畢竟是付出了與其他人不一樣的感情.

學著放手吧.慢慢的,他便不再那麼重要了.你還要面對許多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當中會碰到的人.也許這當中就有你以後一輩子長相廝守的對像.

別因為乙個分開了,不愛你的男人而傷心.不值得.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看到會覺得難受,你就放大他曾經的缺點,曾經的壞.你可以盡量放大.不要想著他的好.

盡量讓自己不要碰到他~

3樓:騎→掃帚飛來

說明你心裡還有他.

沒有把他完全忘了。

你還是在乎他的。

要不然你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4樓:原來如此久

我不知道你們是為了什麼分手的,是怎樣分手的?

我認為你自己心理一定有一種問題,或者是你和他都有問題。我只能這樣判定,因為經歷的還是你自己,自己最清楚自己,畢竟是你自己經歷的。第一,你心中就是自己還沒能放下他,對他還持以往的那種想法,愛著他,還沉醉與愛的蜜河中,他和別人在一起也許是他特意在你面前來損壞他自己的形象,讓你忘記他;或者是你之前與他有矛盾;或者他還是很想和你做朋友。

我建議你首先要清醒過來,和他做朋友不是不可以,前提就是不要互相傷害對方,心理與他是真正的朋友。做不到的話就讓時間淡化一切,就慢慢地疏遠他,自己要有一定的控制力,自己也要堅強起來,人生本來就要經歷太多的東西,我想你今後會更加好起來的,希望你以後會有個更還的將來。祝你早日擺脫那些不好的東西。

5樓:

那就離他遠點好了.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沒必要委屈自己.好男孩多得是,幹嗎非得和他作朋友呢?

6樓:迷失城堡中

我和你一樣,分手也是因為他喜歡上別人,因為我還一直喜歡他,所以我接受了還和他做朋友的現實.他現在找了乙個各反面都不如我好的外地的女的。晚上也總給我打**。

雖然知道對那個女的是傷害,但是我卻只能這樣,放棄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選擇錯誤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我想做不成情人就沒有必要再做朋友了...你自己不會覺得他再帶上朋友碰到面的話你不會尷尬嗎?

可能你也要另外的想法....不要就這樣失去以前在一起的怎麼樣...

我想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的!!

因為我和你也有同樣的遭遇...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還沒完全相通。 好好想想,就可以搞定的。 要不看看厚黑學。

10樓:淶水真美

這只能說明你還是在乎他的,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對你們兩個都好.

11樓:

既然是平行了

又何必要相交!!!~

12樓:

別見他了,這樣對兩人都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放不下他!!

男朋友提出分手後,還說做好朋友,說以後還有機會和好

小吊先生來了 呵呵,你信嗎?這種所謂的感情你認為有必要嗎?不知得,趕緊放手,真愛多的是,不怕找不到! 那就不要做朋友了,他想找別人如果沒合適的再找你,把你當什麼了 他是搖擺不定呀,把你做備胎 命中註定我愛你 那是不可能的,分了就分了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等 吃掉它 要是真有和好機會,那他幹嘛要分手...

分手後的好朋友,分手後還做好朋友互相關心,可能嗎?

首先,醒醒。乙個男人在沒有重大不可扭轉的壓力面前,離開乙個女人,原因只有乙個,不愛了。你覺得他還愛著,只是你單方面的臆想。其次,放手。真心愛過,他也可能和你做朋友,但要像普通朋友那樣,除非時過境遷了,但真的能時過境遷麼?你經常給他發簡訊,他的負罪感會讓他有壓力,從而更疏遠你。除非他沒愛過你,或者他沒...

分手後女友說永遠做好朋友,女朋友分手後說要和我做好朋友,她是什麼意思?

青島人事 我覺得應該是你不懂珍惜了,她可以給你一次機會,兩次,三次,甚至8次,10次,但是不是每次。很多人都是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這是很正常的,她愛你並不代表她能原諒你,我的感覺是她要開始她自己的生活了,只因為在你身上付出的感情太多,所以一時還不適應沒有你訊息的日子。 餓虎騰雲 分手後說永遠做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