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我分手後追求我的好朋友,男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會在關心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紅閻漠

既然分手了就要做陌生人,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人最悲哀的是自作多情,所以還是走自己的路,如果能坦然看著一切,那麼什麼都影響不到你,假如他是為了報復你才這樣做,那麼你不給予迴應,他一個人就像小丑一樣。如果是真愛那麼請不要阻止,人總是要錯過很多才能遇上對的,你應該更有信心能遇到真正疼惜你的人。

2樓:千年鐵樹開

現在你的男友已成了前男友

他做什麼事

和你沒有關係

所以你可以坦然面對

3樓:迷糊若淺

既然分手了就別再管他、雖說兩人碰面有點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

?是你提出來的嗎》還是他 如果是你那有可能是故意氣你的 如果是他那就他變心了 如果放不下他 就做件事情感動他一下 別低下頭去求他回到你身邊 因為那樣 你真的很卑微 看見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得堅強 分手了做不了朋友 但也別做仇人 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離他們 遠點 不是有句話叫做眼不見為淨嘛~也許某天 他累了倦了會回到你身邊 記住如果你對他 沒感覺 別為了可憐的自尊不肯離開懂嗎?往後的日子 給他點時間 如果你還纏著他 他就會更煩你 最後就不只是煩了。

如果真看到他們一起 就微笑的祝福他們 記住輸掉一切也不能輸掉微笑@ 也許等到某天你找到一個很愛很愛擬的男孩 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事根本算不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你前男朋友的瞭解了,你應該能判斷出來他是什麼樣的人吧,然後再做決定

6樓:錦上添花

如果還想和你的好朋友做朋友就祝福她,祝願這個男的真心愛她。要是不想再做朋友了就無所謂,誰也不搭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真不好說,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8樓:

已經不關你事了,找自己的愛人吧,他追誰與你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他去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會在關心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10樓:笑小可愛恬淡

第一,回憶一定是美好的,因為珍惜,

第二,願你安好,照顧好自己,因為擔心

第三,想重歸於好,放不下你,,因為真心,

片面之詞,望喜歡

11樓:婷姐

這個得看當初是你說分手的還是她說的?

是他分手的話只能說明他那邊的獵物並沒有列到。所以他想吃回頭草

是你說分手的話那有可能是他還喜歡你,還想追求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後悔了,還想跟你和好

分手後,和前男友成了朋友,他說他在追一個女的,說喜歡那女的,還請教我一些追女生的問題,但是 10

13樓:巨蟹

喜歡搞曖昧,這樣的男的不行

14樓:年前落雨

分手了,就該刪就刪,該斷就斷,不要出現在對方生活裡,不要再有任何接觸 ,就這麼簡單。 不是分手後才能看清,而是你在跟他接觸中,沒有真正瞭解他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就是餘情未了,藕斷絲連。

對自己,對對方,對現任太不負責任了。

16樓:愛麗絲

你為什麼還要和他聊,徹底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人心隔肚皮,赤裸裸的現實

和男友分手後 做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也只想和我做朋友 像親人一樣 可我想挽回他

18樓:謝氏神鷹

你只需把自己打扮的piaopiao亮亮的他就動心了。

19樓:青衝青衝

lz你好!我覺得做朋友,只是他讓你做備胎的一個方式。愛情都是自私的,要追就速度噢!耗得越久越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夫妻~就千萬別扯什麼朋友!都是瞎扯! 他把你當備胎呢!別信他~趕緊再尋找下一段感情

21樓:沒事瞎掰扯

那你可能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

22樓:我是海風

很好是多好?還有開房吧

23樓:丨路人丶丶甲

沒必要,你男友已經不愛你了,強求不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這樣,不是自己的,會覺得無比的好,如果真的好,當初為什麼要分手?而且,在愛情裡,還是要男的主動比較好,不建議你去挽留,如果他也覺得合適,他會挽留你的。如果實在放不下,可以直說,但如果被拒絕,就別太堅持了。

個人意見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萬事都要講個緣,不可強求

26樓:檸檬茶

用真心去感動她,也許他也有這個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就沒必要了,順其自然最好

28樓:l笑逐顏開

在追回來,像我一樣是他提的分手,過後我一直不敢在提出和好,後來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就說,然後他就說其實他也想和好了,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因為是他先提的,你在表白一次也許他還喜歡你,表白了也許還有機會,不表連機會都沒有了,試試吧

29樓:號菅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 應該是浪子回頭金不換

30樓:上官伊汐

勾搭一個女人,想讓她安心就要讓她知道你會對她負責的,對於一個男人,就要讓他知道你不用他負責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32樓:顧倩於小靜

如果他也只是想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就別在多想了,可能最後連朋友鬥沒得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你男朋友心裡有什麼陰影或許說,有些問題他沒有想通

34樓:笨蛋宣貓不宣你

向前看吧,不要總是回頭錯過了身邊的風景,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35樓:月亮之神女

他又有女朋友了嗎,如果已經有了,請默默的祝福他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好馬不吃回頭草!

37樓:我去起個名真煩

直接表白,不行還是朋友。藏著心事會很累

38樓:亂衫

已經沒必要了。他自己不喜歡你了。強求是沒有用的

分手後的好朋友,分手後還做好朋友互相關心,可能嗎?

首先,醒醒。乙個男人在沒有重大不可扭轉的壓力面前,離開乙個女人,原因只有乙個,不愛了。你覺得他還愛著,只是你單方面的臆想。其次,放手。真心愛過,他也可能和你做朋友,但要像普通朋友那樣,除非時過境遷了,但真的能時過境遷麼?你經常給他發簡訊,他的負罪感會讓他有壓力,從而更疏遠你。除非他沒愛過你,或者他沒...

男友和我分手後還進我的空間,分手後,男友還時常進我空間,代表什麼

營專盍周 高姿態一點,鎖空間,刪掉他,女人拋棄男人後在回到男人身邊可以原諒,但是男人拋棄女人了,那就是真的不愛了,以後也不會。他現在進你空間可能是無聊啊,看看有沒有別的男的在追你,滿足下自己的bt 的一些慾望。 或許他離開你可能有一些別的因素吧!也可能是一種對愛的緬懷吧,這足以證明他在分手錢對你是真...

男朋友提出分手要求我還錢,分手的時候男友提出要我還錢

水長東蘇徹 從情面上講了,你可以還給他,從法律上來講,如果不是數額特別大或者是,有明顯證據是屬於借款的話就不用還。然後貴重物品之類的也也需要還。 小僑 不要還,天戀愛花錢天經地義,喊你還的都是窮逼,自己沒啥能力 哪有談戀愛不花錢的,咋的吃的飯還要給你吐出來 往前走不停歇 在一起沒多久吧!不然怎麼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