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男的給我相親,那個男的見完我後,和我朋友說 對我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時間 2021-09-19 17:15:45

1樓:

朋友介紹我乙個男的給我相親,那個男的接吻我和和我朋友說對我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那就說明他和你沒有緣,希望你不要和他繼續下去,再找另外的如意郎君,謝謝!!!

2樓:

和你沒有很心動的感覺,就是沒有和你想相處的意思,你也會對他沒有什麼感覺的。

所以兩個人都是沒有感覺,都是無所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言語來看,這個男的相親經驗絕對非常豐富。既恭維了你,又不失風度,情商很高。從他的態度來看,對你印象蠻好的,應該會嘗試跟你交往的!

4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相親,一般第一次見面,看的都是比較表面的因為不夠了解,說明他對你的外形還是很滿意的,根據你們的聊天記錄,也可以看出一些東西,例如 他是乙個有儀式感的人,情商也是挺高的,讚美你,認同你就是讚賞他自己,可以試著交往一下,彼此了解一下,合適的話就可以發展感情,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不容易,給自己,也給他乙個機會。

5樓:仙緣斬

連那個曾經讓你迷戀心動天天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人,也會在乏味的婚姻中因為繁瑣冗長的生活而沉悶不已。如果一開始連心動(被吸引)都沒有(排除你太遲鈍需要非常多時間感受、排除對方其實非常優秀但是你現在就是被豬油矇心了這些特殊情況),那麼請相信我,你之所以不心動,是因為你們雙方對對方的認可度、吸引力、心心相惜感、三觀契合度等,都~很~弱!

6樓:

自我覺得吧,他對你還是有那麼一點感覺的,不然他也不會給你發資訊了,應該可以試著和他接觸一下了解一下,可以按他的話題聊一下的

7樓:成為自己的

從他發的文字看,還是比較仰慕你的,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不如就給對方乙個機會

8樓:如夢初醒

相親的還是多接觸一下的好,如果你覺得他不是很適合你,就放棄。

相親男見面後一直約我吃飯,和他一起吃過幾次飯,可是我對他沒那種心動的感覺,所以有時找藉口推辭。

9樓:誰敢愛依依

他感覺 你既然不同意跟他一起 還收他的話費 感覺他自己被騙了 所以 跟不喜歡的男性一起 最好保持距離 果斷拒絕~.~ 特別是那種很小氣的男人 更應該保持距離 ~.~

10樓:

沒有心動的感覺又不好意思明說吧。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還他50元後,直接不用聯絡了,既還了以前的愧疚又可以斷了這種不想要的關係,何樂而不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玩你,而是覺得你在玩他。他是奔著兩人將來一起過日子去的,而你顯然還沒這樣的打算。

12樓:令狐彥博

一點小事就會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基本是什麼樣的了,不喜歡,就直接撇清關係吧,對自己也好,前不斷理還亂

13樓:億億

有可能他想玩了你,沒想到你不痛快,他生氣了。

14樓:2011物流

這種人 就甩他50塊 轉身就走

15樓:冰城飛麵狐

小氣的男人,可以考慮斷絕一切聯絡了

和相親男接觸兩個多月了,能感覺到他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好,可我和他在一起沒有心動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和他說吧,不然拖久了朋友也做不成顯得更尷尬。

17樓:

明確點!別拖時間!真不能在一起越早說明越好!免得對方越陷越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自己的立場就行了。

相親男告訴我對我有心動的感覺,可是我發現他還在繼續見別人!這是對我滿意還是不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吃著碗裡看著盆裡的呀,他對你有心動的感覺,但是又不確定,你對他有感覺,或者是能跟你走下去,所以說多準備幾個備胎,多見見,萬一還有更好的呢,所以說他對你呢,也許有心動,但是呢也是可有可無,如果你對他沒感覺,他立刻就找別人了,所以說他有多手準備吧。

我和男友相親認識,至今相處半年。從始至終我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他追了我三個月,起初他說只要我給他機

20樓:選擇明了

你已經試過去接受他,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現讓他釋懷是不可能的,所以這個時候你還是應做得絕情一些,長痛不如短痛,這對彼此都好。

21樓:醫生要清閒

離開他就好了,如果他是愛你,自然也不願意打擾到你,只是他的心會比較痛而已。如果是因為性,那麼反目成仇也無妨

22樓:蘇曉覃

他只是有一種佔有慾……也是一種自私。完全只是為了得到你而不顧及你的感受的話,還是盡早分開吧,要不然婚後會發現很多不合適!很多矛盾!

23樓:橫衝直撞的傻

好話都已經說盡了,還能怎麼樣呢,感情的事情確實無法強求,要他自己清醒過來才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愛的人會有很多,但是愛你的也許只有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堅持拒絕吧,估計也是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婚介所給我介紹相親男的我去見了見,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本來想見見就回家的,可我剛要回去的時候他

不喜歡就拒絕吃虧的時誰能幫你啊 可以婉言拒絕他不去赴約,事後告訴他他不屬於你喜歡的類別,就不要耽誤他的時間了。照去,這頓飯你請。飯錢差不多或是更好一點的。吃飯前就講好,今天你請,告訴他 感謝你上次上次請我吃飯,但我這人不喜歡沾人便宜,能見面也算是有緣分,我們先做朋友,不喜歡就坦白的告訴他,別讓他越陷...

昨天相親的男的昨天相親的男的說自己不是男生而是男男人而且說的很什麼意思

這個男的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要承認自己不是,多麼純潔晉實的男生。 長治劉義峰律師 要認真對待核實 現實生活中有特殊性別的人 如 人 性格不同於常人 還有變性人 人工手術改變性別 更有雙性人 即同時兼具男女性特徵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那個男生的話說明他已經是成熟男人了,而不是涉世不深的男生, 承認自己和...

我室友給我介紹了個物件,但那個男的長的我沒太相中,現在還跟他聊著,過段時間還要一起出去玩,我現在

我是乙隻小小舍 那看你對他長相是不是看得很重,如果長相看不過就不會考慮交往那就不要再聊了 如果長相看不上沒有關係,其他方面滿意也可以選擇交往,那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多了解後再決定。 瀟湘一夢遙 現在還聊著吧,因為畢竟才認識這麼短的時間,你還不了解他,也許他只是長相不太好,而他人卻是乙個好人,也說不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