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無緣無故說要跟我分手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7: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帶有痛的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單純的愛.

努力做到無悔,安了:)

----------------------擁有你,我迷茫.

失去你,我很後悔.

再次擁有你,我彷徨@_@

真真的愛卻讓人越發傻了..

-----------------------

2樓:美的眼淚

他有新歡了,放棄吧!

3樓:

暈~~~~~有可能是……

不過,你可以和他說說你的想法啊,呵呵~姐姐祝福你了!

4樓:做風世上逛

為了一個不敢拿出來面對你的理由,他說的那些話證明:他不是一個光明磊落的男人。別去在乎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放開他的手,好好整理自己。走好以後的路。

5樓: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了,那就是他不愛你了,他有了更好的選擇~~

當初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也是這樣的~~後來分手後就看到他和另外一女生手牽手了~~

他這樣說在他看來是不想傷害你,其實分手就已經傷害了,不是麼?!這樣的男人還是分了好,再纏下去只會失去你的尊嚴!!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移情別戀了 說也沒用 讓他後悔吧

7樓:

要麼他很愛你很在乎你 他認為目前還不具備給你幸福的能力 怕耽誤你 為了讓你生活的更好 選擇放棄雖然他也不情願

要麼他是在找藉口而分手 不再愛你了 找出一些客觀原因委婉的提出分手

樓主可以把他約出來好好深談一次 若是對方依然是那種真情流露對這份感情還是很在意的話就是第一種 若是對方表現出不耐煩之類的情緒那就屬於第二種了 注視他的眼神 用心去交流 睜開眼祈禱吧

8樓:

我沒有真正的去愛過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真的在乎 但是我希望你對感情要拿的起放的下

9樓:藍血人

我覺得他是想跟你分手,又怕傷害你所以才這麼說

也許他是因為你愛的太多給他壓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 “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是就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這是肯定的!也可能他喜歡別的女孩子了!!

12樓:

是不是你們在生活上傷的他太深了,如果是的話你得改改你的脾氣了必然男人天天在外有很多煩心事!你應該諒解!

13樓:厚冷菱

以為他不喜歡你,他要是說出什麼理由也是騙你的

14樓:

因為他太愛你,才不想傷害你而已~~~她希望你過得好而已啦~~~

男朋友無緣無故提分手是怎麼辦,我不想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bai搞清楚他為什du麼和你分手。如果zhi是惡搞。沒關係。

dao這種情況不能回。說多次。如果有原因。

那先答搞清楚。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審視一下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

不能因為你不想分,而無休止的包容她。 感情需要兩個人互相珍惜。一個人珍惜,一個人不珍惜。

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得到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無緣無故,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好好跟男朋友談談,問他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我對你不夠好,還是我有什麼做得不對的事讓你生氣。然後跟他說,今後不會做讓你生氣的事和話。

17樓:累死活該了

怎麼會bai無緣無故呢?

du肯定是有原因的

吧!zhi如果是無條件的分手dao

,這誰也沒專辦法,如果分手屬是有原因的那還可以試試能不能挽回。去找你男朋友吧,問他為什麼分手,讓他給個分手的理由,這樣就好辦了。因為只要他告訴你分手的理由,你就可以圍繞著這個理由做工作,比如他嫌棄你不化妝,那你就天天化得漂漂亮亮的給他看。

只要他給你個分手的理由就好辦了,然後好好的和他溝通,為什麼叫“談”戀愛?重點就在談這方面,好好的和他談談,有時候男人也得哄。祝你幸福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能是無緣無顧嗎 要嗎就是家人不同意 人家提出來了 就分 強扭的瓜不甜 即使勉強在一起 怕以後也不會好過 就痛痛快快的散了吧

19樓:蒼空飛魚

不可能沒有原因,不想分就弄清楚,找他

女朋友無緣無故生我氣,女生無緣無故說生你的氣是什麼意思?

建安文冢 你幹嘛把她鎖在家裡啊?她喜歡安靜,但是也會希望你和她講講話的,我女朋友也是喜歡安靜的,但是不和她說話,她又會覺得很不安。對女孩子是需要讓這點的,但是一味地讓,會造成對方的反感,這個度要把握好。我覺得你應該嘗試著和她好好談談,她如果什麼也不說,有2種情況 1 有苦衷 2 不愛你了。你自己要把...

男朋友總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我該分手嗎

擺渡人 肯定要分手呀,他應該是不喜歡你了,所以故意找一些理由朝你發脾氣,藉此來消磨你對他的感情,想讓你提出分手。因為喜歡對方的人,肯定不捨得經常對對方發火,所以分手吧,這種人留下來過年嗎,現在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就喜歡發火,以後結婚了那不更喜歡發火打人之類的,所以快點分手吧,在家裡,爸媽都不捨得罵的人...

如何看待男朋友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

星空 我認為,他這個樣子已經說明他已經不太愛你了,或者可以說是對你失去了 新鮮感 真正愛你的人,是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的就衝你亂吼亂叫。作為一個男生,我知道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先來說說我對我女朋友的態度吧,因為我愛她,所以在我看來,無論她犯多大的錯誤,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如果她生氣了,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