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很相愛的人會無緣無故說分手,一般有幾個原因,哪個可以挽回,被提出分手的人應該主動嗎

時間 2022-02-24 05:15:11

1樓:千里始於足下矣

很多人在另一半提出分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如同天塌下來一般的絕望,其實這完全沒有必要。只要你保持冷靜運用正確的挽回方式,那麼分手就並不是你們感情的終點。

一、 承認自己的缺點

大多數情侶在分手的時候都做不到完全和平的分手,總是會大吵一架然後不歡而散。不管曾經是多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也一定會翻臉無情,拋開偽裝露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一副面孔。

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悲哀。畢竟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卻只會揪住對方的缺點謾罵抱怨,對對方橫加指責卻不考慮自己的過失。

相信我們也都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段失敗的感情,絕對不能只歸罪於乙個人。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和對方多溝通交流,不要去指責對方的缺點,只需要承認自己的不足之處就夠了。

二、 不要去猜對方對你的看法

在感情當中,很多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猜測對方的想法,甚至自以為非常理解對方的心理反應,總是會把人想象成自己理解的樣子。如果是你們感情還在的時候,偶爾猜測對方的心理,也無可厚非。但是在挽回當中就不要這樣做了,因為這樣很可能讓對方對你更加反感。

這樣做還有乙個壞處就在於如果你時刻都猜測著對方的心裡想法,那麼時間一久,你很可能就會按照你想象當中那樣去要求對方,一旦對方達不到你的期望值,你們之間就很可能爆發一場爭吵。

三、 合理化自己的脾氣

分手後,當你滿懷希望的去找男友復合,卻遭到男友的冷落。可以想象這個時候你的情緒是多麼悲傷哀痛,甚至有可能夾雜著幾分憤怒,因為你怨恨他的無情冷漠,也就是說這時候女生多半會因愛生恨,一時衝動之下,有可能跑過去苦苦糾纏對方,或者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最後只會弄的兩個人更加下不來臺。

你必須清楚,分手之後你就已經不是對方曾經捧在手上的小公主了,現在是你求著他復合,而不是他求著你,你明白嗎?就算你以前有天大的脾氣,現在也應該收斂起來了,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對你們的感情再次燃起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無緣無故的分手。特別是很愛的人。去了解一下分手的真正原因吧。說不定是有什麼說不出口的原因

女生提出分手,有什麼挽回技巧?

3樓:_涼城墨錦汐

女生提出分手挽回要做到反省自身,承認錯誤、利用二次吸引去進行再次吸引、向專業人士求助。

1、反省自身,承認錯誤

當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很多人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總是愛把責任,過錯推到對方。那麼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面對感情上的過錯,要懂得從自身上面找原因並改正。

改變之前的不好形象,避免再重蹈覆轍以前的錯誤,才有可能挽回女友。因為女人不會原諒不斷犯錯而不知悔改、不可救藥的男人的。

2、利用二次吸引去進行再次吸引

分手了,就證明你的一次吸引已經失去了作用了,這時候就需要利用二次吸引來再次吸引對方,可以從你的外形,生活方式,習慣等方面進行自身的改造,讓自己變得更加有男人的魅力。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之前不好的印象在對方的心裡慢慢淡化,然後再以新的面貌去吸引到對方,當對方慢慢對你的變化產生興趣的時候,也就慢慢被你再次吸引到了。重要利用到契機,慢慢去加深和重建感情就可以了。

3、向專業人士求助

當有必要的時候可以求助於專業的情感專家,很多人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都會選擇向身邊的朋友或親人傾訴,但是一般他們給的意見都是有偏袒性質的,因為都會有主觀意願強加在裡面,很難得出客觀的意見和建議。而對於專業解決情感問題的專家來說,他們會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問題,沒有過多的主觀意願,而是站在客觀,中肯的位置上去看問更能找出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所以,這個時候向專業的情感專家求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距離感堅持

當女朋友提出分手,可以問一下女朋友的原因,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一下,看看雙方的意見,兩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吃個飯,坐下來,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男生可以委婉的聽一下女生的意見。買好禮物給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安全感做怪,不要控制欲太強,建立自信,感同身受,改變思維模式,保持淡定心態自信做每一件事。

6樓:花甜

第乙個,很重要的一條,why?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提出分手,找到為什麼?第二個,怎麼做?做一些美好的事情。第三,聊天,溝通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7樓:蜜桃烏龍奶泡泡

首先和女生好好溝通,溝通是雙方解決問題最好的橋梁,弄清楚女生提分手的原因,如果是自身的不足就加以改正,低頭向女生認錯,然後不同意分手,要讓女生知道你會為了她去變得更加優秀,讓女生知道她就是你前進的動力,當然自己也要做到向女生承諾的那樣。

8樓:求好的

女生提出分手的話,你要找到你們分手的原因,並且改正,變成乙個更好的你。

9樓:情感小木屋

向女生道歉,承認錯誤,送禮物給女生。

10樓:給排水幫浦站

首先知道她為什麼跟你分手,反思自己,跟她聊聊,並保證會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男生要主動去跟女生溝通交流,有耐心的做一些事情去挽回她。

男人說分手是不是就挽回不了了?

12樓:浪跡情感

同學你好,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不過凡事無絕對,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分手階段,天天跟對方發資訊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需要冷靜,好好的思考下這段感情,至於你也是要這樣做了,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對與錯,然後改正。如果你以現在的乙個狀態沒有什麼改變再次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顯然結局是跟之前是沒有用的,就想你說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旦提出分手,我想已經都是深思熟慮過的。這才是乙個正確的思路。

首先的挽回確實是要你自己做出很多改變,至於該不該挽回,或者說要不要挽回,還是你自己來做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男人比較好面子,一般說出分手就不會和好了,即使心裡再難受,也要強撐著。因為他們害怕再次面臨對方給的壓力或者不信任以及對他的期待。所以他們覺得離開是對彼此最好的,因為有些時候太愛乙個人了反而害怕給不了她幸福,選擇離開。

我也是那種簡訊我回,即使我還很愛你,但是我不會回到你身邊,我只會祝福你,因為我需要你在我這學會成長,而對於我,我將不會輕易的去觸碰感情。都是我個人理解,個人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但說分手,是早已產生了這種想法,只是還沒有到必須分手的地步;

是一些女人,不懂的去珍惜男人,男人也是人,也需要關心和理解,我們男人對你們女人的遷就,是想讓你們也能理解我們一下,關係我們一下。

請關心男人,在所愛的人面前,男人的心是非常最弱的。

15樓:一公尺陽光更灑脫

男人分手都是進過深思熟慮之後,想過最壞的結果,所以男生只要說分手,那就是到忍無可忍的時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可以停發了,讓對方清靜一下,你也可以思考一下未來。看能否有緣做朋友。過來人的忠告

17樓:69小羅羅

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如果他愛你那麼你們還有機會復合如果不愛的話就算你在怎麼挽回都沒有用,就算你很愛他也要愛的有尊嚴,他不心疼你還有心疼你的人,就當他是乙個過客他教會了你怎麼成長這樣想的話心裡也不會那麼難受,我們都是被情所困的人,希望你可以走出來

18樓:熱心網友

是吧,我覺得男人都很絕情的,要是有可能怎麼會忍心那麼長時間不理你啊!

19樓:屈小妞加油

朋友現在如何了,我與你一樣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決絕,你應該為自己考慮一下,也許暫且放下,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說不定也許有一天他會回來,也許不會,可是你有自己的生活,就不會那麼執著的想著這件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沒有絕對的,你只要把該做的都做到了,如果她還不回來找你,你就放棄吧。別把自己的底線和自尊傷害了,顯得自己不值錢了。

22樓:噠噠噠漂亮

戀愛幾年以上分手是什麼體驗?有人說分手之後經常走著走著就哭了,聽到某首歌就會傷心痛哭;有人說滿腦子都是前任,遇到異性都會想起前任;甚至對方早已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分手之後感覺身體被掏空。戀愛幾年突然分手,很多人想著怎麼去挽回,卻無計可施,其實,想要挽回愛情,掌握正確的小技巧,能夠大大提公升挽回前任的機率。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乙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直·接百·渡(王靈靈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加油!

小別勝新婚,適當的離開勾起前任對你的思念

在感情生活中,並不是每時每刻都黏在一起的感情就一定穩固,有些女生在戀愛時候安全感不足,就會經常監視對方的行蹤,這樣往往會讓對方感到束縛感,想要逃離你;同時這也是一種不信任的行為。如果你分手之後不斷糾纏對方,沒有認清和對方分手的事實,這樣很容易會讓對方感到反感,破壞了挽回。

你們戀愛幾年,當你習慣對方在你身邊,其實對方也會習慣你在他身邊。就算你們分手之後對方會一時感到放鬆,感到逃離你的感覺,但是一段時間之後,你沒有糾纏在對方身邊,甚至沒有主動聯絡他,這時候往往能夠引起對方的好奇,他會想象你為什麼沒有找他,這樣能夠為接下來的操作做鋪墊。

分手之後,怎麼重新吸引對方的心?

分手之後一段時間沒有聯絡,這時候你並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而是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對症下藥改正自身的缺點。如果對方再次和你聯絡時候,再看到你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變化,甚至你的缺點讓他想起曾經不愉快的事情,這樣就算他主動聯絡你,他只會更加確定自己提出的分手是正確的。

想要挽回前任,戀愛久了容易出現厭倦,就算你再漂亮對方也會出現審美疲勞。分手之後,學會不斷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和魅力,做好外形建設,當你重新出現在對方面前時候,給對方視覺上和感覺上的衝擊,再加上你對他的了解,在相處時候引起對方的共鳴,讓對方覺得你才是他的終身伴侶,重新被你吸引。

分手之後,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技巧,挽回往往會事半功倍,降低自身的需求感,提高自身吸引力,再次見面時候重新吸引對方的心,這樣能夠大大提高挽回前任的成功率。

23樓:

不會是這樣的。要有自信。要有主心骨。

自己不要別人說什麼就相信。當初自己也是這樣,心裡面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多虧了~回心方錦囊。大概乙個月的時間,男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兩個人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沒事兒的時候就一起去逛逛商場,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日子過得很快樂,明年就要結婚了。

男朋友很決絕的和我分手了 我該如何挽回?

24樓:餵狗戀愛援救

挽回沒有統一的方法,關鍵在於找到原因,循序漸進,不要因為糾纏而做大量的錯事,錯過了機會還讓關係變得更差。學會科學的方法,以心理學的方式引導他,在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挽回才有可能。

愛情的本質是吸引,如果想要讓前任愛上你,就要先吸引到他,讓他像第一次愛上你那樣重新愛上你。

但是復合和追求不同,已經分手過一次,表明你們之間是存在問題的,所以僅僅吸引是不夠的,還需要解決以往你們之間存在的矛盾和問題。

先搞清楚問題出在在**,不要只看表面上的分手原因,很多是深層的。例如你們分手是因為一次大吵,但這次吵架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前面很多小問題的積累,導致最終爆發。失望都是一點點積攢起來的,他不會無緣無故說分手,而你要找到修復方法,就要先清楚你們之間存在的真正的問題。

找到解決辦法後,不要急著去挽回,告訴他問題已經成為過去,他不會信的,也不會給機會你展示。可以先嘗試和他做朋友,以朋友的距離,慢慢給他看到你的改變,讓他知道問題已經真正得到解決,就等於是掃清了你們復合的障礙。

接下來要做的,才是吸引。展示分手後你新的轉變,讓他看到你不同的一面,引發他的好奇和神秘感,這些都是極有用的吸引材料。只要你們相處是愉快的,慢慢他會逐步向你靠近。

接下來挽回的路才會變得越來越順利。

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女人好嗎,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人好嗎

夢想家 一個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人好嗎?肯定的回答,一定是不可能的,無論親密關係還是人際關係,都是一種交換。這種交換是人性使然,空手無歸的事,沒有人願意做,就好比男女確定戀情之前,男人的好就是想要對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這是正常的交換。往往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男人,打著不求回報的幌子,故意接近女人,等...

人會無緣無故的去背後詆譭人,說人壞話嗎

桑榆 正常的人都不會。有些小心眼愛妒忌的 有私仇的人,或者是自卑的人會喜歡在背後去詆譭一個人,說別人的壞話。 醋愛怪樁 無緣無故的在人家背後詆譭一個人,說人家的壞話,這種人叫做沒文化,缺少文明,缺少李治,缺少正能量,應該說是一個人渣,一般的人都不會去背後說人家的不好,去搬弄事非。 湖北的一條小魚 有...

喜歡無緣無故在背地裡說朋友壞話的人品行怎麼樣?這樣的人可信嗎?還可以和他做朋友嗎?要不要和他撕破臉

姐的霸氣純屬低調 敬而遠之,能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就能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不值深交。 哼唧哼唧狗 知人知面不知心 會咬人的狗不叫 和人交朋友 能只看這一點就認清這人值不值得交往也不能說有這品德缺陷的人一文不值 只能說可以和他做普通朋友,僅此而已 說不定那個人是羨慕嫉妒別人呢 和他在一起走你還能有點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