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是很聰明但很專一對你很好你會愛嗎

時間 2021-06-19 03: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感覺吧,畢竟兩個人如果走到一起相處的時間會很漫長,彼此都有感覺也就存在激情啦,不至於出現審美疲勞,你說呢?

2樓:s沒有結果

呵呵,只是一方面,還有別的嗎?

3樓:悄然掀起的小暮

親呀~~這種東西要看緣分的,適合就可以呀,看你自己的感覺的。你看覺可以就ok呀。畢竟聰明與外貌早就不是這個時代先進女性擇偶的決定性條件了。

終身大事,當然不能怠慢。是哪本書上說的,愛終將離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想反問你一個問題,難道在你看來只有聰明的男孩才值得去愛嗎?只要能回答得了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自己對他的態度,如果你一見到他心裡就發堵,恨不得擺脫他,內心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那麼即使他再對你如何的好,你從內心裡就不接受,結果還是徒勞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那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或許看在他對自己的好上會感動,但感動和愛是兩碼事,自己內心上的轉變才是問題的最本質。也有人說,當你遇見一個想和他擁有一個孩子的人時,他就是那個愛人……不過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那就得看自己是否從心理排斥他嘍!

6樓:

就事論事,看什麼情況,不可一概而論!如果是郭靖當然愛!如果你一點也不喜歡,或者壓根就討厭,雖然他喜歡你,怎麼愛?是不?

7樓:中國版憨豆先生

愛,不過選不選擇他是另一回事。

8樓:marykay飄

如果你不愛他,那麼就不用在乎他是否聰明啦。如果你是愛他的,那麼你不是因為了解了他才愛他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他很專一代表能長相斯守,不專一的愛著你同時也愛著別人,或是現在愛著你,過段時間就不愛你了,這樣的我想你也不會,也不敢去愛他的吧。

10樓:守護你_美

男人太聰明,騙你你都不知道,傻乎乎的對你好就像郭靖一般,是多少女人渴望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只談2次戀愛,一次你愛別人,一次別人愛你,然後就可以找個人結婚了

如果一個人很愛你可你不愛他,但是他對你很好,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12樓:043頰鹹鐳任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13樓:加菲15日

你的離開能帶給他幸福的話,那就不要在一起好了。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的嗎 我建議你別因為一些瑣事放棄一個愛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不愛了 沒必要拖下去。

如果有一個男的長不好看,但是他對你很好很好很喜歡你,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15樓:個啊靜姐

我跟你遇到同樣的情況,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我行我素吧而且我更注重內在,我選擇了接受,遇到這種情況時,你要想的是你喜不喜歡,而不是對你好不好,人長得醜不醜的問題,對於我來說我選的人我不後悔也很珍惜,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只要我覺得我很開心過得很幸福就好,每次我朋友說我男朋友不好看,我回答的是我要的是這個人而不是外表,對我來說他很優秀不需要別人瞭解,只要我明白他的好就行。相信自己的選擇也等同於自信,我現在的想法就只有一個,我會活得比他們開心。

帥不能當飯吃,一個女人如果選對了自己的另一半,那麼等同於你的人生已經成功一半了,最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你問這個問題就已經說明你不喜歡了,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貪圖別人對你的好,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同等付出的,不然會過的很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6樓:古風雪宇霜

看自己想不想,畢竟是自己談戀愛,而且為什麼他喜歡你你就要跟他在一起……

17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只是暫時的,對你好才是一輩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 問你自己的心 你心裡有他嗎 除了他對你好你覺得感動 還有其他感覺嗎 比如心動 如果沒有 那還是考慮一下吧

19樓:mc必賤

不會。我除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和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對我再好。

20樓:葛霖

好看?不好看?你怎麼看!你覺得不是理想物件,吃飯不會吐出來,睡覺不會被嚇醒就可以啊!要走心,看心。好看,心不好。有什麼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要看你自己有沒,發自內心的喜歡他,如果只是他好,以後你會起足不到,不會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你如果也喜歡他,會的,如果自己不喜歡,不會在一起的

23樓:新兵來野

要多方面衡量,不僅僅是外貌,還有家庭環境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看看功能好不?舒服也行!

25樓:進射剛旺

把他收為奴隸,當個下人,不要可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得帥不一定對你好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可是他沒錢你還會愛他嗎?

27樓:煙火

我是女孩子,是一個理性的女孩子,我對異性的想法是這樣的,對我好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個人對我好的性質都能一樣,如果這個男的對我好是為了想要追求我,而我對他也有好感,我不會立即決定對他說愛還是不愛,因為及時他沒錢,他也得有追求。一個沒有錢但是有追求的人,也是很有魅力的,但是,一個很有錢但是一點追求都沒有的人才是最沒用的人。

28樓:弦乁宥尐

這個問題問別人沒用,得問你自己,愛情和麵包你會選哪個?當你能回答出這個問題時,你就知道你上面所提出的問題的答案了。

29樓:貓錨天佑

不要看這個人現在怎麼樣,看他有沒有上進心,如果他是一個勤快而又上進的人,選擇他沒有錯,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莫欺少年窮,不要怕吃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想不想賺錢,暫時沒錢只要努力,就愛

31樓:祁祁的故事

主要還是看你對他有感情嗎?有感情的話,金錢去是衡量幸福的標準,所以愛是很簡單的,有了愛一切都可以去創造的!

32樓:弼馬溫

如果你長得很難看很醜,他還會對你好愛你嗎,事物總是要匹配的,不是你的菜就不要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未來,所以算了吧

34樓:羊羊

那就看他那個人上不上進,如果好吃懶做就算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介意吧!錢可以賺,但愛不可以討價還價

36樓:心

如果我愛的人他也愛我,不管他貧窮與否我都會愛他,物質不能決定愛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愛他的人。人不變,愛也不會變。

38樓:公菲

愛,但是,他要有理想,要上進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的是麵包還是愛情了,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40樓:☞妖嬈魑魅

當然愛啊 因為你愛的不是他的錢 愛的是他這個人

41樓:深海寶藏

感情是不能用錢買得到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怎麼會沒錢,只要你賺錢,就會有錢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現在窮不代表一輩子窮。

44樓:紫夜楓

如果是我,我會愛他的只要啃奮鬥會有好日子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愛錢多點還是愛男人多點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很關心很有好感,但是又不表白,我要怎麼讓他表白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愛你哦!其實愛一個人是說不出口的,只能用行動來感動你。他對你好的話你也對他好,慢慢的就可以在一起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一點啊,暗示吧,你說你喜歡他,看看有什麼反映,記得在後面加上個開玩笑的!暗示就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一點暗示嘛·如果他不接受你的暗示·~ 那你就自己好好琢磨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說,你交了男朋友,刺激一下他,沒準他就能有進一步的舉動了。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你不愛他,這樣的婚姻可以過一輩子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現在你不愛他不代表以後不會愛上他。你想一下如果你找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你的人結婚。這樣的婚姻你覺得會好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愛情的婚煙太累,你愛他,不一定他愛你,況且過日子和談戀愛是兩碼事,如果心沒定下要結婚的準備就去轟轟烈烈的談一場在來安安穩穩的找個男人嫁了。

53樓:灰色記憶

可以!現在的家庭有幾家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很少!搭夥過日子!大傢伙都不**就是好夫妻!因為大家活得都很累!

54樓:燕子

我覺得完全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可以。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遇到自己心動的婚姻就完蛋了,再有孩子,孩子也完蛋了

57樓:星空下的帥

這要看他對你有多好了

一個男人不愛你但是對你很好為什麼

5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抄人不錯.你可以

把他當作襲朋友一樣交

往.你也對他憨攻封紀莩慌鳳葦脯倆好一點.同時你可以多提提他的

缺點.這對他的發展是

很有幫助的.(如果他足

夠好他是不會因此生

你氣的).你要讓他感覺

到他在你心裡.但不是

你心中有他.就是說讓

他知道你很感激他但

不是愛他.如果我是他

我希望你這樣對待我.

時間長了我想他會明白的

男人為什麼對你很坦誠,一個男人為什麼對你很坦誠

性子直,有啥說啥型,什麼都在肚裡裡藏不住 這樣的人少見啊,沒有心眼,沒有花花腸子 好好珍惜吧 見過狼沒 一隻狼如果對另一隻屈服 它會把自己最薄弱的肚子露出給它 這也許是一個原因 呵呵 籬笆的盡頭 因為他為了隱瞞他想隱瞞的,他自己說的都是他想的有條理,容易蒙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年輕的男女 只是為了 琴...

如果你的男友一直很關心你對你很好然而在夜裡他突然喊到了別的女人的名字這代表什麼

為什麼總有一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呢?如果是出現在你身上你也會這樣說嗎?看了就討厭。我覺得你可以明確的問一下他啊 不然的話你心裡會留下這個結的 不要想的太複雜 給他個機會讓他解釋一下 也許事情其實很簡單 要學會相信他 看看他以前的表現 有讓你覺得他不愛的表現嗎?沒有的話就問問他吧 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你放...

女孩說,如果男生的相貌很吸引你,但身高一般,比你高,你會喜歡這種的嗎

小肉滾兒 我還是會首先考慮男孩的性格是否適合自己 當然 他一定必須是正能量的 女孩說,如果一個男生的相貌很吸引你,但身高一般,比你高,你會喜歡這種的嗎? 其實是整體上看的,先是有了一個整體印象,然後會看的優缺點。所以一開始版男生的整權體能不能吸引到女生,是很主觀的問題,因人而異。假如她很介意矮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