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數大的和女生說話拍打肩膀手臂,出於什麼心裡

時間 2021-06-19 03:54:30

1樓:

歲數大的女生說話會拍打肩膀和手臂,這應該是她們說話的的肢體語言,因為有些人說話的時候會帶一些動作,這應該也是她們的習慣使然。

2樓:忻自珍

的動作,在有的人身上表現的強烈一點ng呢,您也可以觀察一下他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或者言談激烈的時候有沒有這樣的動作,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一種正常的表現,如果是專門對你一個人,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嗯,這個動作呢,一般也是親近的表現,如果這個人呢是一個比較樸實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呀,有的人的個性上可能和你說話的時候就比較會有一些肢體的動作,在有的人身上表現的強烈一點ng呢,您也可以觀察一下他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或者言談激烈的時候有沒有這樣的動作,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一種正常的表現,如果是專門對你一個人,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嗯,這個動作呢,一般也是親近的表現,如果這個人呢是一個比較樸實的人呢,那可能就是單純的好感了。如果你本人比較優秀也比較帥氣的話,他對你有這樣的表現,那你可能就要考慮一下是否對你有意思。

4樓:卡迪夫

這要看他們之間的關係,比如父女,親戚,朋友,同事等

5樓:大菜刀

這個不一定是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很多時候都是出於一種習慣吧!

特別是那種不善言辭的人,往往在語言無法完全表達的時候,會有一些肢體動作來表示善意,沒什麼惡意的。

如何區別習慣和佔便宜呢,這就得看接觸的位置,習慣性動作往往接觸的位置是頭髮,肩部,因為這兩個部位是最順手的,也是很容易就養成習慣的。接觸其他部位的話,往往就是佔便宜了!

6樓:顏子薇

對你很熟悉,也很親切,陌生人不會這樣

7樓:

很多時候應該是習慣吧,或是關係好吧

8樓:眾享雲店掃碼註冊開通賺賞金

因該是無意的吧(平時的習慣)

9樓:

好的後果自負擦v我v

10樓:踏雪汙痕

那是隻有親人,才有那種舉動。

11樓:農靜秀

個人覺得的話,如果帥到大人和別人說話的話,時不時的拍對方的肩膀或者手臂,這是一個長輩對一個下輩的關懷和愛,因為記得小時候的話,有些年紀大人非常的喜歡你,他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會拍你的肩膀了,或看你的手臂,到了他對你的喜愛之情,這種喜愛的話,僅僅只是上輩都嚇被了一種關懷而已,有其他的想法,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要擔心,因為有長輩跟你這樣關懷的話,你應該感到高興和滿足了

女生說話間輕輕拍打男生手臂是神馬心裡

12樓:

不要太在意,很可能是無意的舉動!

13樓:陳陳

我是習慣性,其他人不知道

男生說話去氣女生女生拍打男生手臂男生沒出聲男生會不會生氣啊 20

14樓:

女生用手掌拍男生的肩膀,說明這個女生是一個大方,活撥開朗的女生。喜歡是人對美好與自己的事物的追求而得到這事物的一種情緒表現,她用手拍他,則這種行為說明她對他是一種純朋友的關係,她和他是在同等的地位上,不存在美的差距,沒產生情感。

15樓:free炮灰兵

不會,這是故意去惹女生的。

女人拍打男人的手臂和大腿,是不是很曖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bai

人喜歡用手拍打男人的肩膀du、後背時,

zhi只能說明她喜歡你,或是欣dao賞你,專這是一種親近或者表示屬鼓勵的動作。特別是當她本身性情較豪爽,有男子氣概時,男人就不可輕易往曖昧關係上去聯想和發揮。這種女人可能習慣性地拍打許多男人的肩膀。

但如果女人坐在你身旁,不管是否有外人在,她說到動情處,就拿手在你的大腿上拍打幾下,甚至還把手在你的大腿上停留一會兒,這多半就會是某些方面的曖昧暗示了。男人的大腿和女人的大腿一樣,都是私人化的部位。當然,女人有意接觸男人胸部及以下部位,都會有曖昧意味。

17樓:孔卡

也不算吧 看他拍大腿的什麼位置 要是隨便拍就沒啥 要是網上或者往內就是引誘了

18樓:幻宇晨風

也不一定,也許她是個女漢子,把你當哥們了。

19樓:過路人的冷漠

反正這種舉動是不討厭的。起碼沒有反感。並不是很曖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和大腿有些敏感部位還是不要碰的,容易引起人們遐想。尤其是拍打手臂和大腿的內側**嬌嫩的地方,容易勾起人們的慾望,使人欲罷不能,必將導致因為由於一隻手掌的拍打引起的**。

21樓:烈火三代

那肯定的了,都給你有肌膚之親了,哈哈哈,抓住機遇啊!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22樓:應該是柴犬

不一定……。你想多了。

23樓:品落花意流水情

示愛的表現啊,恭喜恭喜

24樓:獅子缺媳婦

是挺曖昧的,你給誰打了

25樓:愛

當然會了

他是在調戲你呢

喜歡你愛著你

所以想拍你

26樓:夜歸人丶

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這個問題是很多性生活不能滿足夫婦的大問題,首先要

從男方的身回體健康出發,若答是先天不足的,就要勤加鍛鍊,節制性生活,以求多活幾年,要是身體素質好,但是不持久可能就是性生活過於頻繁了或者熬夜等暫時影響了,只要多加休息,適當節制一下,鍛鍊身體,相信不久劉會如狼似虎的了

27樓:雙魚久愛的人

是欣bai賞你,這是一種親du近或者表示鼓勵的動作。特zhi別是當她本身性dao情較豪爽,有男子氣內概時,男人就不可輕易往容曖昧關係上去聯想和發揮。這種女人可能習慣性地拍打許多男人的肩膀。

但如果女人坐在你身旁,不管是否有外人在,她說到動情處,就拿手在你的大腿上拍打幾下,甚至還把手在你的大腿上停留一會兒,這多半就會是某些方面的曖昧暗示了。男人的大腿和女人的大腿一樣,都是私人化的部位。當然,女人有意接觸男人胸部及以下部位,都會有曖昧意味。

有的人和別人說話時,總是喜歡時不時地拍打對方的手臂,這反映出說話者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呢? 50

28樓:

如果和你說話的人是一個過路的陌生人,或者和你說話的是你的校長,你還會那樣做嗎?我猜謎=你也不會,原因很簡單,一:和你說話的人你認識,而且你很認識,甚至稱的上是朋友;二:

你在生活中養成了這種習慣。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如何拍和拍**了,有的**或女性化男人(“假婆娘”)也喜歡怕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 他的話題於他內心想的不同。 或者平時關係有些遠,想拉近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你和他一定是對好兄弟嘛,好好珍惜這分友誼吧.

32樓:

一般是一種上位者的心理,從心理學上來說,拍手臂或肩膀,是屬於居高臨下的心理.

從生活上來說,基本也就是說表示兩人之間的信任,親密,關懷.

在不同時候有不同的意義.

女人為什麼喜歡拍打男人的手臂?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人就是說話時愛拍打人,不分男女,個人習慣問題。

大多數時候表示友好、親密

34樓:重慶最帥男孩

拍打手臂可以發洩情緒又不至於引發男人的怒火。請採納,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男人手臂可以少些疼痛感,難道你喜歡女人打你頭?。

36樓:擊殺與助攻

這就是女孩子撒嬌的一種體現啊!

我的左肩膀和手臂疼痛是什麼原因,左肩膀連手臂痠痛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頸椎病和肩周炎導致的症狀 注意防止受寒和熱敷試試。另外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 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低頭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睡覺枕頭不合適,也可能加重這個症狀的啊。注意調節枕頭高度的啊。枕頭的高度以壓下去一個拳頭高度合適。 您好!您的病症應該...

女人肩膀大臂的肌肉如何減?女生肩膀上的肌肉怎麼減?

手臂主要是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兩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

大腿和肩膀 手臂的肌肉 經常痠疼是怎麼回事

肘痛最多見於肱骨外上髁炎和肘部外傷。肱骨外上髁炎是指 肘關節外側 肱骨外上髁部侷限性疼痛,並影響到伸腕和前臂旋轉功能的急慢性 勞損性疾病,也稱網球肘。肘痛好發於前臂勞動強度較大的人,如理髮員 木匠 鐵匠 廚師 摺紙工 運動員中以網球 羽毛球 乒乓球運動員較多見。中年人多見,男性多於女性,右側多於左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