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肩膀 手臂的肌肉 經常痠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0: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肘痛最多見於肱骨外上髁炎和肘部外傷。肱骨外上髁炎是指:肘關節外側、肱骨外上髁部侷限性疼痛,並影響到伸腕和前臂旋轉功能的急慢性、勞損性疾病,也稱網球肘。

肘痛好發於前臂勞動強度較大的人,如理髮員、木匠、鐵匠、廚師、摺紙工;運動員中以網球、羽毛球、乒乓球運動員較多見。

中年人多見,男性多於女性,右側多於左側。其疼痛特點為肘關節外側疼痛;疼痛呈持續性、逐漸加重;疼痛性質為痠痛或刺痛;部分患者疼痛可向前臂及腕部或上臂放射;在提、拉、端重物或旋轉用力(如擰毛巾)時疼痛加重;常因疼痛而致前臂無力、握力減弱,休息時疼痛明顯減輕或消失。患肱骨外上髁炎的患者常感覺到擰毛巾、掃地時疼痛加重,握物無力。

肘外側可以找到壓痛點。

肘部的外傷也是引起肘痛的常見原因。損傷後可有肘關節疼痛和活動受限,疼痛多為撕裂樣疼痛,疼痛的輕重因損傷的不同而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痠痛的話,可能是運動或者負重。泡泡熱水試試,看症狀有木有減輕

手臂和大腿肌肉抽搐是怎麼回事,大腿和肩膀 手臂的肌肉 經常痠疼是怎麼回事 40

富微蘭始橋 許多人都有過肌肉跳動的經驗,肌肉跳動在大多數的悄況下是不需要太在意的,不過 肌肉跳動也可能是某些神經肌肉疾病的症狀。肌肉的跳動其實是一群肌肉細胞產生收縮所引起的,在醫學上稱為肌束顫動。這種肌 束顫動可以有不同的面積及幅度的大小,有的小顫動能感覺到但是看不到,較明顯的 顫痛用肉眼就可以看出...

打完籃球后大腿經常痠疼是為什麼,我打籃球時運動過度大腿痠痛,怎樣快速恢復

不是這個問題,我在訓練彈跳的時候也會被過,就是過度勞累,肌肉痠痛,過幾天自己適應。我打籃球時運動過度大腿痠痛,怎樣快速恢復 微醺36度 你可以去藥店買雲南白藥噴霧劑,或者是買正紅花油,這兩種都是液體藥物。正紅花油的氣味比較大,受不了就別用了。但是效果不錯,我就是老這麼弄的,好的挺快的2 3天就好得差...

我的左肩膀和手臂疼痛是什麼原因,左肩膀連手臂痠痛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頸椎病和肩周炎導致的症狀 注意防止受寒和熱敷試試。另外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 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低頭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睡覺枕頭不合適,也可能加重這個症狀的啊。注意調節枕頭高度的啊。枕頭的高度以壓下去一個拳頭高度合適。 您好!您的病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