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的減掉小腿的肌肉和大腿的贅肉?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1-22 01:45:12

1樓:手機使用者

跳繩是最好的。不僅可以減腿,還可以減全身。當然,對腿的效果更明顯(跳繩隊腿部衝擊大,穿有彈性的運動鞋才不會運動傷害。

) 夏天氣,游泳很好,特別是自由式。(自由式半個小時就可以消耗500多卡。而且腳不斷踢水,是超強的瘦腿運動哦) 上樓梯的時候,一次跨2、3階,可以拉到大腿和屁股的肌肉,瘦腿。

(盡量放鬆膝蓋,不要踏太用力) 慢跑對瘦腿最有效(第一天5圈,後,每3天加一圈,不容易傷身)

2樓:阿左

1分鐘大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3樓:一嚲

樓上這哥們是賣藥的 肯定! 不節食想**根本就是做夢!管住嘴就能瘦下來,不論是大腿還是什麼其他部位~但要有計畫的節食,不能缺少了必要的營養物質~游泳對腿部尤其是大腿的活動量很大,可以減掉贅肉,收緊**;大腿**操也可以幫助瘦腿~~本人要強調的是:

1.任何運動**都得堅持,很辛苦,一定不能停 2.不節食根本不可能有好的**效果!

一切藥物**或針灸**、穴道**都是為控制食慾,所以想有好身材:能不吃的就不吃吧!!!

4樓:溫雁菡

運動是最有效的啦!不會**哦!瘦大腿和小腿只要每天睡前躺著呈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持續蹬個一百下,重在堅持啦

5樓:佴迎壘

我是肌肉型小腿,我的做法是每天洗澡時用食用鹽按摩腿肚(市面上的浴鹽所含化學成份高,而且效果不佳),洗澡完就拍打加按摩,每邊五分鐘,平時有空就單腿站在台階上甩另一條腿,經過乙個月已小有成效,也祝你成功!

6樓:血狼汐汐

對於小腿啊!可以扛槓鈴下蹲或是負重慢跑。 大腿的鍛鍊就是多做半蹲(負重的練習),或是游泳。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7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8樓:我了個

喝金賽的雷公根白果茶 很有用 大腿一月能減6厘公尺左右 小腿不太明顯 我喝過 效果不錯 在我身上是沒什麼不良反應 我在天津這裡25一盒 挺便宜的 有的地方還賣20

9樓:加菲25日

小竅門啊~你可以將你的小腿用保鮮膜包起來~在運動個1個鐘頭左右,再把保鮮膜撕掉,你會看見小腿有很多汗,這就表示小腿消耗能量了,有助於小腿的脂肪消退~但是這裡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將保鮮膜包著太久,不然有些人是要過敏的哦~其他的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哦~

10樓:慕慕無敵帥

告訴你2個簡單小動作緊實小腿 介紹2個簡單易行的小動作,平常只要抽出1、2分鐘做做,就可輕鬆瘦腿。 小腿伸展運動 1、怕有o型腿的人,在運動前後可以做這項運動。首先,身體微屈,雙手放在左腿上,右腳向前跨一步。

2、身體前傾,右腳腳尖向上,直到感覺左小腿正在伸展。兩腿輪換練習。 小腿結實運動 這個運動適合希望將過細的小腿練得健壯結實的人。

1、雙手扶在椅背上,雙腳併攏,雙膝微屈。 2、緩緩踮腳後跟,上2拍,下2拍。反覆練習12至15次。

11樓:瑜伽檔案館

十分鐘高效瘦大腿運動,21天免費快速瘦大腿瘦小腿

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小腿贅肉適合在室內做的方法有:

1、後踢小腿:單腿屈膝後踢,固定住兩腿的膝蓋向後踢小腿,每次後踢的時候盡量讓腳跟去碰臀部。每條腿做20-30次為一組,重複做3組。

2、坐著抬小腿: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讓大腿與小腿呈90度,收腹挺胸,下巴與地面平行。身體保持不動,兩個膝蓋固定,抬起一條小腿。

盡量繃直膝蓋和腳尖,注意是抬小腿,而不是抬大腿,大腿後側一定不能離開椅子

擴充套件資料後踢小腿會讓整條腿的線條優美、和諧、**。站立,收腹、挺胸、收臀。坐著抬小腿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髂腰肌和腹肌。

收緊大腿肌肉,提公升腿部線條。消耗腿部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13樓:匿名使用者

1.橋式

仰面躺在地面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做乙個深呼吸,在你收縮你的腹部的時候呼氣,然後慢慢的彎曲你的髖關節,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體。

用你的肩膀上部來支撐住你的上半部身體(而不是你的頸部),僅僅用你的手來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動作10到15秒鐘,放鬆,然後再重複做一次。

2.踢腿動作

側臥,下側腿和膝蓋彎曲,上側腿向前伸直。將上側腿抬高擺動一圈,然後放下,放在下側腿後,再抬起擺回來,回到準備動作。重複10次,然後換至另一側。

3.匍匐抬腳

雙手撐地跪於墊子上,雙手開啟與肩同寬,雙腳開啟與腰同寬,雙手和雙膝蓋著地,手掌在肩膀下方,膝蓋放在臀部正下方,此時注意腰部不可仰起或彎曲。 豎起腳尖,吸氣,準備;吐氣,把雙手稍微從墊子上抬起;吸氣,把右腳腳尖稍微離開墊子。

吸氣、吐氣時要有節奏,把腳尖從地板抬高、放下,反覆5次。注意骨盆不可搖晃傾斜,頭部不可垂落。右腳也以相同的要領重複動作。

14樓:鈄運旺登子

洗完澡後按摩你想瘦的地方(幫助血液迴圈喔!!)可以的話,用**的那種塗抹在身上按..

用那些沐浴鹽香薰洗澡也有效

促進排汗,排毒

15樓:掌夏戲胭

瘦小腿: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3.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4.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5.你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不用刻意節食和鍛鍊,沒***,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16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講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平時盡量少久站多抬高下肢,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當地中醫醫院針灸科試試需要減肉處針灸、埋線。

17樓:小婷婷

你好,1、單純吸脂的話,如果生活方式不改變,例如,飲食方面,運動方式,還有不良生活習慣,這些都不改變,還是會肥胖的。但就吸脂來說,是不會**的,因為吸脂的原理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它是不會再增加的,所以從這個道理上說吸脂是不會**。但是,如果以後過多的熱量攝入,脂肪就會轉到腹腔內堆積.

2、吸脂**容易出現皮下積液,甚至感染。並且容易出現**情況,因此提議你通過調整飲食少吃油膩的含脂類澱粉高的食物。

18樓:惡棍天使

你好,如果小腿是肌肉較多的話,可以嘗試肉毒素瘦小腿,脂肪比較多的話,吸脂瘦小腿比較適合你

19樓:舒爾佳減脂**

飲食上營養過剩、缺乏時間鍛鍊,加上長時間的坐著是產生肥胖的原因,尤其易引起下半身肥胖。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如下:

1、平時注意少吃肉類、醣類、零食、煙燻油炸食物,合理膳食;

2、每天堅持適當的運動,早起鍛鍊40分鐘,晚飯後慢跑20分鐘,然後快走20分鐘;

3、如果運動之後洗個熱水澡,配以波顏婷美體霜加以按摩,**效果會更好,讓你輕輕鬆鬆擺脫脂肪干擾,塑造完美曲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 鍛鍊方法:

如目的是細腿**,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周跑3到5次。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

21樓:琴琴

減少久坐,平時多走動,多慢跑來降低體脂率。

22樓:disi你喔

去除小腿的贅肉 減大腿和小腿的贅肉的方法: 1、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 2、騎自行車瘦大腿 需要一輛好點的山地自...

23樓:為什麼會注意

感覺這裡跟那些醫院挺大差別就是會針對你有專門的醫療方案。不會亂讓你去花冤枉錢

24樓:4123老開心

@ **1抹瘦:人參80 菊花 海藻 木瓜 玫瑰花個50 荷葉 紅花各35 荊芥30 川芎25克 。75%酒精泡15天,再入月桂氮酮10毫公升。

每日擦小腿贅肉處,不日即有明顯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你堅持兩個原則,分別是合理的飲食還有就是運動。

**也是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健康的**可以去看看(任涵去脂)。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減少跑步、登山、打球等容易練出大塊肌肉的運動,一方面通過拉筋、按摩等放鬆腿部肌肉、韌帶,釋放壓力和能量。

晚上睡前泡腳之後用橄欖油按摩一下小腿,就像扭毛巾那樣從下往上「崔茜憶往事」也是有效果的哦

27樓:寶貝豬豬凡

簡單說坐如鐘 吸肚子

要全身肌肉繃緊~

公室**法

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怎麼減掉? 30

28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減掉小腿的辦法: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本來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個小腿的肌肉是鬆弛仍是繃緊。如果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相對困難。所以首要的瘦小腿方案,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減掉大腿的辦法:

1、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時期,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

2、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旁邊面;

3、堅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4、注意:重心放在身體正** ,假如不易堅持平衡的話,可將身體輕靠在牆面或柱子上。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如期而至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肉,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

怎樣才能把小腿肌肉減掉,怎樣才能減掉小腿肌肉

您就找乙個按摩師,讓他幫您掐幾個穴位,可以有效地幫您減掉小腿肌肉。滿意請採納。怎樣才能減掉小腿肌肉 如果是肌肉型的就不能靠運動減了 怎樣減掉肌肉小腿?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 出血少 腫脹輕 創傷小 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