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大腿和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大腿和肚子上的贅肉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

平直仰臥,腿併攏,手放於體側,掌心向下。

吸氣,屈膝抬腿,與身體垂直。會碰到地面。保持10-15秒,緩慢規律呼吸。

恢復時,膝部彎曲,感覺脊椎一節一節地捲曲的身體,到臀部再次貼回地面。

犁式可以瘦腹瘦腿,促進人體的形體勻稱。

第二個坐立前屈式

坐在地面上,雙腿閉攏,向前伸直,雙膝向下壓,腳跟拉伸,向上翹。

抬升胸骨伸長脊柱並放鬆肩部,將手指尖放在髖關節上,身體前後搖動,體會其中的感覺。

吸氣並伸直手臂,舉過頭頂,手心相對。呼氣,髖關節帶動上身向前運動,雙手握住雙腳,注意保持脊椎不要彎曲。如果你不能完成,可以藉助運動帶,保持這個姿勢,以感覺舒適為限度。

深呼吸,現在開始放鬆,雙膝稍微彎曲以放鬆腳部,低下頭靠近雙膝,放鬆脊柱,閉上雙眼,深呼吸,如果覺得放鬆夠了,吸氣並向前伸直手臂,然後舉過頭頂。呼氣,放下手臂

第三個船式

長坐姿在墊面**,屈雙膝。

抬起雙小腿向上,身體向後傾斜。

慢慢的伸直膝蓋,雙腿併攏收緊,與身體呈“v”型。

雙手前平舉,脊柱向上延展,保持身體平衡,眼睛看向前方。

船式可以塑造腹部、背部及腿部的線條,有修身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最後提醒一點:騎自行車的動作做到你的兩個大腿發麻,癢癢的,這樣就是裡面的脂肪在燃燒,長期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位默宿爾柳

堅持游泳和健身,我一個朋友堅持每天單車健身,瘦了20公斤,我好羨慕啊,就是堅持不了啊,游泳是很消耗體力的,**的好方法啊

4樓:

平臥,雙腿繃直懸空,分別舉30度角和60度角,每個角度保持十秒,腿不能落地,次數根據個人情況。根據本人的實踐,減去肚臍以下肚子(游泳圈)和大腿的脂肪相當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啊 這個體力消耗很大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支撐是一種公認的有效鍛鍊肌肉的動作,而且塑造身材的部位包括腹部、手臂、臀部。議堅持每天兩個小時的運動量。以及建議做腿部和肚子的按摩改善。

建議避免久坐。一定要保證大便的通暢。還有一些**方法可參考(稼紅,痩身筆記)。

7樓:大胖愛生活

專門瘦大腿和肚子上贅肉的動作,靠這個動作瘦得快還不節食

怎麼減掉大腿及肚子上的肉

8樓:夏娜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這樣便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開始,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若鍛鍊強度低且較容易進行,則可增加鍛鍊的時間。 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是相同的。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

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不應超過20%。 自我判斷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地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兩臂下垂,一腿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條腿向側面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 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

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一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向側面伸和向後伸,儘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一腿緊靠地板,另一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靠地板的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象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釐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每組10次這種動作。

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他的鍛鍊一樣,可以先慢一些,並讓兩腿都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是,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合理飲食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在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

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食物,如快餐等。

怎麼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

9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和大腿的贅肉。

都是日積月累的。

所以想減掉的話。

應該有個好計劃。

去堅持的。

比方【稼瑾紅的廋shen筆記】這樣的。

10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肚子瘦腿比較快速的方法就是吸脂,吸脂**是通過減少人體脂肪細胞數量達到吸脂**的目的,腰腹吸脂**一般7天初步消腫,術後一個月基本消腫,但是後期恢復需要3個月左右,運動最好是一個月以後。不建議做劇烈運動。具體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面診一下。

11樓:樊螺縱依楠

要挺胸,不要彎背,肚子會累積贅肉,可以做仰臥起坐。瘦腿嘛,睡覺前做空中騎車吧。

12樓:纖苗堂

要想有較好的大腿**效果一定離不開合適的運動,單靠節食是很難真正有效的瘦大腿的。尤其對於大腿較結實的人來說,按摩和伸展運動能比節食更好的幫助大腿**。

對大腿有很好減脂效果的有氧運動有快走、慢跑、爬樓梯等。瑜伽當中一些動作也對大腿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同時,您也可以做一些區域性運動,加快瘦大腿的程序,比如踢腿、蹲起等。

大腿**只要通過運動就會有不錯的收效,不過運動之後一定要記得放鬆,防止僵硬的肌肉不能很好的放鬆恢復而影響了大腿**效果。

13樓:井水卉

【膳食搭配 運動=健康**】 ①早晨。起床後先喝1杯蜂蜜水。早餐是1杯酸奶。

然後仰臥起坐50下,蹲起80下。 ②上午。練習瑜伽40分鐘,然後跳繩100下。

運動後喝1杯茶。 ③中午。午餐是1杯酸奶。

然後踢腿80下,跳繩100下。 ④下午。打乒乓球40分鐘或者慢跑半個小時。

仰臥起坐50下,運動後喝1杯茶。 ⑤晚上。晚餐是1杯酸奶和1個水果,蘋果或者番茄最好。

然後跳40分鐘街舞或者轉 呼啦圈半個小時,運動後喝1杯水,休息一會再做倒立騎單車踢腿200下、椅子輔助 背手後撐50下、跳繩80下、後踢腿50下。這套運動主要鍛鍊的是大腿、臀部和手臂。 ⑥睡前。

腰力練習10分鐘,英文字母瘦臉練習5分鐘。

14樓:強力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祕,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祕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

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

其次,便祕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

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如何減掉屁股,大腿,肚子的贅肉,怎麼減掉大腿和肚子上的贅肉 50

檸檬愛美 你好,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0個,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有減少的趨勢。或者堅持深蹲,深蹲鍛鍊的是大腿和臀部肌肉,而這2個部位在運動時,也會讓肚子上的贅肉有所減少。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能夠變成小蠻腰,並祝您身體健康。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有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最火爆的南韓的大肚貼!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現在的人們都追求身體上的完美,有的去整容,有的去 目的是為了更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大多數都是女生。對於 有人是大象腿,有人是水桶腰,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呢?這讓很多女生都很苦惱,花費很多方法和精力效果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方法做得不到位。...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肚臍貼專減肚子,瘦的超快,一盒可以減8 13斤。不要久坐 走路的時候收腹 多喝水。少吃多餐,晚餐吃少點,多喝水,可以做一下運動 1 蹬車運動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