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不要節食)

時間 2022-02-21 04:25:09

1樓:那年de夏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1.進行有效的鍛鍊。 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

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 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鬆、將手放迴腦後,同時吸氣,放鬆腹肌。反覆做8-12次。

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覆做10次。

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幹成90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覆做5~10次。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

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撥出,使腹肌逐漸放鬆並向前拱起,反覆做10次。 4. 腹部按摩**法。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操作時肥胖者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

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乙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 塗抹摩臍法。

肥胖者仰臥,家屬站其旁,在施術部塗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療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鐘,再用雙手掌根順時針從公升結腸、橫結腸、橫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部位做按揉法,約3~4分鐘,手法以瀉為主;與可兼用平補平瀉,此法可調節胃腸蠕動功能,健脾利濕,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同時可在中脘、氣海、水分、關元、子宮、天樞穴,反覆點、按、撥,以瀉為主,從而達到**目的。

6. 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怎麼樣才能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呢??

2樓:郯曼青段茉

健康**方法包括:

1.健康飲食:不能通過強制節食來**.

2.健康運動:適當做有氧運動,不能做強度過大的運動,否則容易**.

原則  1

、主食不一定必須吃;

2、不必拒絕肉類;

3、嚴禁攝取甜食、酒及糖份高的水果;

4、能運動**的不要節食**,能節食**的不要手術**;

5、**是為了身材美,但**也需要注意健康;

6、多吃紅色食物,少吃高脂食物能幫你少長肉;

7、**必須保證人體的日常養分供給和營養均衡,以不影響身體健康為前提;

8、不要輕易選擇手術**,儘管相對比較成熟,但是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嘻嘻!!!!堅持不了的話也可以試試美姿**膠囊,效果很好的

3樓:蓋麗姿霜北

像我一樣買個**霜,每天按摩20分鐘,想瘦**按**,再配合適量運動。看電視的時候可以轉呼啦圈,很快就瘦了,這是我親身經歷。我的腰都細好多,.

4樓:豐清涵莘覺

許多人對**之難深有體會,為了有個好身材,不知減了多少次,不知花了多少錢,不知身體遭受了多少次折騰,然而,夢寐以求的苗條身材曇花一現般的短暫,苦苦企盼的輕盈體態如天堂般遙遠,身體健康在反覆摧殘中每況愈下,為**而鼓起的勇氣備受打擊。對肥胖人士而言,無論從生理還是心理的角度,**成功的關鍵在於:一次**,長久保持不**。

用儷寶姿**膠囊,一次成功

**成功的王女士說起自己的**經歷,不住地感嘆:「**雖然很難,但如果選對了方法,完全能實現。說實話,我以前從不信**產品,那些不是拉肚子的就是抑制食慾的,把人弄的臉青唇白、代謝失常。

之所以用儷寶姿**膠囊,因為她完全不一樣:完全是天然植物配方,很安全,而且能抑制**,根本不用擔心減後的脂肪會**。每天吃兩粒,就感到身體脂肪燃燒起來,肥肉天天在減少,我的小肚子不到兩周就徹底減掉了,簡直太輕鬆了!

直到現在,身材還是這麼好,用儷寶姿**,一次就成功了!

怎麼樣才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

5樓:蓬初蝶進聽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周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6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7樓:畢愛景雀風

堅持每天仰臥起坐100個,當然,可以一點一點增加,長久下去贅肉就沒了,記得持之以恆

8樓:德增嶽釗煙

每天的飲食需要自己調理,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少食油膩多食蔬菜,晚上睡前別吃零食,早睡、早起,多運動,每天在睡前做20-40個俯臥,保你在半年左右肚肚消掉許多。體重也可以減輕3到6公斤,千萬記住早睡覺,切忌夜宵,別前功盡棄。

我本人的體會!

9樓:宰煥元清韻

這個不光是要從鍛鍊,首先要從飲食上下手,要知道哪些東西不能吃,哪些東西是可以清理腸胃的,食療再加上有效的鍛鍊才可以啊!

10樓:軍悅昆吾

減肚子上的贅肉,要堅持運動,晚上要吃少,尤其不要吃肥肉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做吸脂,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飯後站立半小時。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一晃就這麼過去了...

怎麼樣才能減掉大肚子,男性如何鍛鍊才能減掉大肚子?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是內臟脂肪,第一點就是要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第二去處內臟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加入無氧訓練,第三加強腹部肌肉,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第四。跑步吧!先學慢跑,然後再慢慢的中速跑。少坐,多站,吃點熱量低的東西,沒事出去運動運動。瘦大肚腩...

辦公司一族怎麼樣才能減掉腹部的贅肉?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男女都適用 可以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